讓媽咪好安心的【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

麵包寶貝
麵包寶貝 2018-10-30 22:20:28 版主 2982

「日本六層紗Hoppetta蘑菇防踢被」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朋友送了我們一條,所以我們也很開心地讓寶寶穿上它。蘑菇穿起來很舒適,因為六層紗的關係,蠻親膚的,但寶寶卻常常在熟睡之後汗流夾背,我們找不到原因,但又覺得他已經習慣穿著防踢被當睡衣睡覺,因此只好加強開空調的冷度,從節能省碳的27度、26度,慢慢下降到25度。好像因為冷氣調冷後,寶寶比較沒那麼容易睡到流汗,可是大人卻為此要蓋上厚厚的棉被,而且讓爸爸最心痛的是,七八月份夏天的電費帳單,真是讓人不敢拆開…,每次都要到抽一口氣。老公一直覺得很納悶問我,為什麼要讓寶寶多穿一件會流汗的衣服,然後把冷氣溫度調降,但媽媽我也沒辦法不讓寶寶穿防踢被,直覺告訴我晚上會不安心,也就這麼燒錢的渡過了炎熱的夏天。

讓媽咪好安心的【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_img_1

有了小寶貝以後,加入哺乳媽媽的社群網站,看到大家在討論什麼牌子的防踢被好穿,除了Hoppetta,好多人推薦「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曾經跟爸爸提過想買,但辛苦賺錢的老公,總會覺得已經有了小蘑菇,就不需要再買其他的,寶寶夠穿、能穿就好,況且也已經是大家都蠻推薦的品牌了呀。老公都這麼說,勤儉持家的媽媽,當然只能在心裡向宇宙下訂單,而不能讓老公買單了…

後來我加入媽媽餵的LINE官方帳號,看見他們在舉辦防踢被免費舊換新的PK活動,於是心動填了資料。
「您好,是XXX小姐嗎? 感謝您加入媽媽餵的PK活動,#@¥%#……」。不得不說,吸引力法則真的好靈驗。我竟然接到了媽媽餵客服的電話,取得體驗試穿「智慧調溫防踢背心」的機會!真的是開心到轉圈圈。

老實說,從比較薄的蘑菇六層紗,換穿到媽媽餵的防踢被心,最初不太習慣,可能因為蓬鬆的棉感,讓我覺得寶寶變大隻了…,但試穿的前兩天,我就發現寶寶睡覺睡得異常安穩,會這麼說就是因為他都沒醒來唉唉叫,一覺好眠到清晨六點才起來討奶喝。於是我決定繼續來觀察它到底有甚麼神奇的魔力?!

讓媽咪好安心的【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_img_2

寶寶的睡前儀式,是洗完澡後全身按摩,穿睡衣->親餵->睡覺。剛按摩完穿上「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時,會擔心寶寶是不是要開始爆汗了,因為寶寶還在動來動去,所以會感覺他很熱,但當我打開冷氣,安撫他說要睡覺了,寶寶冷靜下來後,在媽媽的懷抱裡,我伸手摸摸他的後背和脖子,居然是輕微像濕紙巾擦過的涼感,雖然有點點濕氣,但真的不是汗水。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意外了,因為我原本假設他穿上一件感覺像鋪棉的大衣會瘋狂流汗…,而且親餵的過程不僅沒有再流汗,連原本濕氣都消失了。原來寶寶的體溫,開始被「智慧調溫」管控了。

讓媽咪好安心的【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_img_3

雖然說六層紗是「紗」,感覺很薄,但卻無法依照寶寶當下所需要的溫度來「智慧管控」,我覺得這點就差了許多。試穿「媽媽餵防踢背心」一個星期後,我發現,半夜起來看寶寶睡得好不好時,偷偷摸摸他的小手小腳,手心腳掌都是溫暖的,不是冰冷的,這真的讓我好感動。過去穿小蘑菇半夜起來都要幫寶寶擦汗,手腳都是冰涼的,真的很擔心他流汗,又吹著冷氣,抱起來又好怕他吹到冷風會感冒,整個都在擔心害怕。而這件有「智慧」的防踢被心,讓媽媽再也不用半夜擔心寶寶受涼了。

我為了更加理解「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為什麼能幫忙管控寶寶的體溫,上了媽媽餵官網搜尋,原來他們表布是100%純棉,中心鋪棉是由纖立絲 (Outlast® +SmartcelTM )製成棉片,能夠調溫舒適,運用了美國太空科技PCM調溫技術,主動式調節身體溫度,緩和環境變化所帶來的冷熱衝擊。強調「只要溫暖不流汗」,當外界溫度或體內溫度上升時,PCM會吸收儲存熱量,使人體產生清涼感,當外界溫度或體溫下降時,PCM會釋放出熱能,使人體感到溫暖。
難怪「媽媽餵防踢背心」能有效調節溫度,保持恆溫,冬天不乾冷夏天不悶熱。對於寶寶的衣物,「透氣舒適」是每個媽媽都希望的,能讓寶寶在入夜熟睡後,體溫維持在最舒適狀態下,不僅能幫助寶寶安穩入眠,也降低溫差大、流汗又接觸冷空氣而造成感冒的機率。

另外還有一個特點是,媽媽餵防踢背心,腳的部分是分開的,開口在下方,不僅有便於換尿布,也能讓好動的寶寶來去自如,現在我們的寶寶六個月已經會翻身了,他能在起床後穿著防踢被心就繼續自己玩,即使想翻身、想起來坐,都不會因為整片式的防踢被卡住,寶貝的行動力佳,穿著防踢被心在家裡想動就動,加上神奇的智慧調溫的功能,媽媽完全放心不怕他太冷太熱,真的是一大好處喔!

讓媽咪好安心的【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_img_4

讓媽咪好安心的【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_img_5

我們都知道小寶貝稚嫩的小屁股要保護好,所以都會擦屁屁膏(護膚膏)來防護隔離降低紅屁股的機率,而屁屁膏中最有效用也最重要的就是「氧化鋅」的成份。查了官網才知道,「媽媽餵防踢背心」的纖立絲智慧棉片,裡面也加入了氧化鋅,可以持續照料和保護寶寶幼嫩敏感的皮膚,這就是「纖維裡天然照護的秘密」。我不得不說,「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真的讓媽媽好安心。

讓媽咪好安心的【媽媽餵智慧調溫防踢背心】_img_6

麵包寶貝
麵包寶貝 2018-10-30 22:22:28 #1F
 
show3358
show3358 2018-10-31 00:47:44 #2F
 

好棒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