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夫妻性行為要節制!感情不是建立在性慾的滿足!

風清
風清 2018-10-29 15:39:20 版主 2350

彭先生,廿七歲結婚,妻子廿一歲,生得身材苗條,皮膚白裏透紅,美麗動人,朋友們稱羨不巳,彭先生自然欣喜萬分心滿意足。

婚後感情,親密得形影不離。彭先生貪戀妻子的美色,沉淪於色慾,不知節制,結婚一年多,得了虛損症,身體瘦弱,食慾不振,久嗽不止,間中痰裏有血,夜冒冷汗,到醫院求診,服用西藥,未見好轉,身體日見虛弱,常臥病於床。

後來轉求中醫,醫生診斷彭先生患了『腎衰症』,夫妻必須分房。有一天,妻子端著藥來到他床前,心想自己的身體黑乾瘦弱,像似枯木,與一年前比較彷如二人,不禁感慨嘆息,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妻子見他暗泣,便詢問是何原因,彭先生嘆了口氣說:『我的身體本來強壯,自從結婚後,就逐漸消瘦,未知是否能夠康復?所以傷心。』

古代養生家認為:『精、氣、神為人體之三寶,人若縱慾即精失、氣散、神離。』因此,保精、養氣、攝神,就是養生的三大法寶。

彭先生服用中藥和分房三個月後,病情略有好轉,以為康復了,難忍三個月獨床而睡的日子,恢復與妻子同床。一個月後彭先生終因虛損過度,醫治無效去世,終年廿九歲。

一對恩愛夫妻,不到二年而陰陽各處一方,令人惋惜不已。正如中醫學所言:『凡虛癆症,雖養好強健,猶須斷慾一年,若以為復原而行房者多半必死。』

彭先生死後不久,年輕美貌的妻子難守空房寂寞的日子,改嫁他人。至此,一場夫妻,就像一台舞台劇,曲終人散。正是:

色刀慾劍斬凡夫,暗裏摧人骨肉枯; 一旦身陷慾海中,病入膏肓悔恨遲。

成熟的青年男女從彼此相識,互相了解、傾慕交往,尊重、關懷、愛護、體貼對方的一切,從而決定結婚,共同創造和維護今後的幸福家庭,這是一條漫長曲折的道路。所以,人類的相愛是超乎於動物之上,無比豐富而高尚的情感。

真正的夫妻,絕不是單純、盲目地追求性慾的滿足。而是相愛雙方心靈的溝通和融洽,感情、性格、品德的契合,雙方深切地了解對方,了解自己,長久相處,互訴心曲,互聽心聲,心心相印,融為一體,共同完成人生創造、撫育下一代的神聖職責。這是人類肉體和精神的結合,是真正成熟的愛情,方能夠天長地久。

如果僅僅是著重於性慾的滿足,其結合是短暫的,結果可能是:一種是因得不到性滿足而分手;另一種是因無節制的縱慾,輕者多病,重者喪命。

大家都知道,動物的求偶,有的完成性行為之後而性命告終。例如雄性黑蜘蛛,交配完了就死去。有些動物生育後代,一段時間協力撫養,但是一旦後代長成,原先的配偶也就各奔東西,各不相認。希望人類在科學昌明的現代,同時要提升夫妻間的高尚情操,既享受豐裕的物質,又保養健康的身體,使生活更美滿。

匿名
00 2018-10-29 15:41:18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白色火柴盒
白色火柴盒 2018-10-29 15:56:40 #2F
 

發現風清大的勸世文,都很跟得上版上的時事ㄟ! 哈哈哈哈哈

 

風清
風清 2018-10-30 06:11:01 #3F
 

巧合吧!:)

於2018-10-30 06:11:25 重新編輯過
adsnew
雞圈與狗窩
雞圈與狗窩 2018-10-30 09:58:57 #4F
 

每次看版主的貼文, 總覺得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好像在看 明。馮夢龍 的三言

醒世恆言

喻世明言

警世通言

不要誤會,我很喜歡這三本書裡面的內容

也收藏了一套在家做為傳家寶(我兒子看完了)

甚至翻譯了其中一篇文(鬧陰司司馬貌斷獄)給學校的孩子們閱讀

 

只是呢...總覺得版主的觀念其實還是擺脫不了一些很蒂固的想法

在現在這個社會習慣下,有時就顯的沈重

單純有感而發,沒有筆戰的意思

s玲玲
s玲玲 2018-10-30 11:34:29 #5F
 

結婚不到2年.男生29歲就猝死了

自己身體不好卻要怪給年輕貌美的老婆!?

好奇怪的言論...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8-10-30 12:09:15 #6F
 

我為彭先生感到遺憾,他如果練太極拳就有救了

白白枉送性命

[轉貼] 愛愛過度會腎虧?這樣鍛鍊激活性愛肌肉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32/57657

匿名
亂扯一通 2018-10-30 12:29:16 #7F
 

彭先生身體太虛了, 怪到老婆身上太奇怪, 性本來就是夫妻間必須的, 老婆再嫁也是應該的

曾庭婕
曾庭婕 2018-10-30 13:59:07 #8F
 

彭先生應該好好保養身體的~

花&果媽咪
花&果媽咪 2018-10-30 15:32:25 #9F
 

不知為何,看完我腦中一直浮現~~"採陰補陽"四個字!

然後好想笑~~對不起版大!!我沒有不敬的意思!!我懺悔~~

好嗎?
好嗎? 2018-10-30 17:02:50 #10F
 

我知道還有一種,是年輕氣盛沒女友,整天看片DIY,這種的怎麼辦?沒對象可以賴了...

 

我支持凡事都要取其平衡。過與不及都不好。

但以標題與內文來說,我覺得...男女間性事,雙方契合即可,要評斷什麼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