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new
  • 疑難雜症Q&A疑難雜症Q&A
    • 懷孕

      懷孕

    • 育兒

      育兒

    • 教養

      教養

    • 生活

      生活

    • 其他

      其他

    • 請問

      請問...

  • 懷孕生產
    • 等孕助孕經驗

      等孕助孕經驗

    • 孕媽咪私房話

      孕媽咪私房話

    • 產後月子瘦身

      產後月子瘦身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育兒經驗
    • 寶寶大小事

      寶寶大小事

    • 母乳哺育

      母乳哺育

    • 天使寶寶

      天使寶寶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教養教育
    • 幼兒學習

      幼兒學習

    • 小學生

      小學生

    • 國高中升學

      國高中升學

    • 品格教養

      品格教養

    • 才藝發展

      才藝發展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生活交流
    • 保健醫療

      保健醫療

    • 美體美顏

      美體美顏

    • 家事與興趣

      家事與興趣

    • 好康與活動

      好康與活動

    • 公益愛心

      公益愛心

    • 房屋議題

      房屋議題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旅遊美食
    •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 美味料理

      美味料理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心情閒聊
    • 閒聊八卦

      閒聊八卦

    • 心事悄悄說

      心事悄悄說

    • 閨房情事

      閨房情事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工商消息
    • 買賣交流

      買賣交流

    • 托育與職場

      托育與職場

    • 課程與活動

      課程與活動

    • 理財與保險

      理財與保險

    • 撿便宜情報

      撿便宜情報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收藏 訂閱

關於大人和小孩能一起用的電腦桌

各位安安

我和老公是玩網路遊戲相識的 都愛打遊戲

當初做系統家具的時候沒考慮周全 書桌對身高179的老公來說太小太擠了

剛好網路遊戲沒落 老公的工作又比較常用筆電和手機

就變成都是我在用 老公就抱著筆電到處流浪 哈哈

 

有小孩之後 我們有多買一張小書桌當電腦桌

老公偶爾心血來潮會去搶小朋友的電腦XD

但我看他不管玩我電腦還是玩小朋友的 都縮在那邊 怪可憐的

剛好孩子越長越高了 我在想把小書桌整個換掉

就想到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電腦桌 是可以隨時調高度的?

就老公要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拉高 小朋友要用再壓低就好了

這樣就兩全其美 會不會有點異想天開XD

匿名
00 2018-10-22 15:15:08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大端
大端 2018-10-22 15:26:22 2F
 

卡一個

我也想知道

2018_sticker_july_03.png

停權
shanyuuu (帳號停權) 2018-10-22 15:45:25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adsnew

其實這種產品早就有了
也不用到電動 有不插電的
全名叫啥我忘了 總之簡稱氣壓桌
稍微搜尋一下應該可以看到很多品牌
我當初逛台中大遠百有看到
有點心動但真的太貴了
準備開車離開時看到對面還有一家
果然 不是開在百貨公司裡面 就便宜很多
就在遠百對面而已 藍白色扛棒的

鹿肉糕糕
鹿肉糕糕 2018-10-23 15:01:12 5F
 

原來真的有XDD!!
電動桌 我想到的怎麼是電動麻將桌 哈哈哈
氣壓桌 這名詞有點陌生 不用插電感覺不錯欸
我再自己找各資料 謝謝你們
順便問下 有推薦什麼品牌嗎? 還是都差不多?

公牛
公牛 2018-10-24 12:25:47 6F
 

我們家是買巧迪
有兒童也有大人的 滿符合樓主要一起用的需求
樓主是哪裡人? 北部我就看過滿多間的
我們當初是在松山家商~福德圖書館附近買的

大端
大端 2018-10-24 13:18:47 7F
 

其實這種產品早就有了 也不用到電動 有不插電的 全名叫啥我忘了 總之簡稱氣壓桌 稍微搜尋一下應該可以看到很多品牌 我當初逛台中大遠百有看到 有點心動但真的太貴了 準備開車離開時看到對面還有一家 果然 不是開在百貨公司裡面 就便宜很多 就在遠百對面而已 藍白色扛棒的

崎崎愛媽媽發表於2018-10-23 14:18:19在第4樓

感謝分享

這邊離我家滿近的

用google地圖看了一下

這間叫樂學 口碑好像也不錯

找時間再去看一下

2018_sticker_july_04.png

郭吧吧
郭吧吧 2018-10-24 14:41:35 8F
 

我家兩個女兒都用巧迪的..大概3年前在羅東孔子廟附近一家巧迪買的..那時候買桌送工學椅..還送很多配件..算蠻划算的....最推那張兒童工學椅..google看看臨近的門市.可以的話去現場試坐最準

 小哥
小哥 2018-10-30 15:36:28 9F
 

樓主形容老公抱著筆電流浪,
很有畫面XD!
電腦桌椅品牌我住苗栗選擇就比較少,
以前都要跑到台中去買,
後來頭份國中操場後面的社區開了一間巧迪,
現在朋友說要買我都推薦去那間。

日出88
日出88 2018-11-02 02:31:18 10F
 

除了電腦桌,

別忘了給把拔坐的椅子也很重要哦!

樓上提的樂學口碑不錯,也有賣大人的網椅,

我的111是在台中圓滿劇場~文心森林公園附近那家買的,

星巴克那條路進去就會看到了。
車子可直接停門口超方便 
關於大人和小孩能一起用的電腦桌_10F_img_1關於大人和小孩能一起用的電腦桌_10F_img_2關於大人和小孩能一起用的電腦桌_10F_img_3

媽咪市集

  • 珍愛時刻嬰兒手腳模─愛心框

  • Lasy積木

  • 本期特賣

    Fancy Belle X DreamfulCat《愛麗絲茶會-粉》單人防蹣抗菌兒童睡袋

  • 育兒/料理書

  • 中英文對照繪本12本

  • 本期特賣

    舒潔 特級舒適潔淨洋甘菊萃取抽取衛生紙100抽(8包x8串/箱)

  • 新品一長榮購物袋,100元含運

  • 兒童防曬

  • 本期特賣

    【上人文化】85折優惠!上人科學環保圖畫書-環保生活篇(4書)

  • 玻璃壺

  • 全新 Avent密封墊

  • 本期特賣

    【17mall】益智玩具卡車電動骨牌車(100片)

  • 女孩刷毛休閒長褲

  • 米奇造型餐盤

  • 本期特賣

    NatureMax家倍健 女性專用維他命+鐵 惠補鐵B12軟膠囊30粒/罐X3罐

  • 滾邊紗布巾

  • 超值二手童書

  • 本期特賣

    【可麗舒】柔韌抽取衛生紙100抽(10包x8串)

adsnew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napc

BabyHome_avatar

小米嘛

BabyHome_avatar

I'm紜琪媽咪玩編髮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