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匿名
YY 2018-10-13 05:02:34 版主 783

先生因為工作壓力且事業不順利,常需要喝酒應酬。

身邊部分好朋友也愛喝常常約他出去喝酒。

其實主要是,先生算是人來瘋的性格,重視炒熱氣氛

所以常喝到很醉需要朋友送他回來

我們為喝酒的事吵了無數次

因為常常喝到三四點,或是非常醉的狀態

但也因為吵架導致他心理壓力更大

 

之前有幾次我還清醒,就發現他在臥房對著衣櫥小號...

後來當然都是隔天請他親自處理!

但我自己反而在他喝醉後也很難入睡...

最近幾次他直接在廚房水槽...還有打開冰箱...小號

當下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

 

請問有人也有遇到類似的情形嗎?

或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匿名
喝醉的糗態~ 2018-10-13 07:10:39 #1F
 

我老公只有一次醉到在路邊吐,由朋友送回來,那天我就直接翻臉了!之後就沒有再發生過~~

show3358
show3358 2018-10-13 08:13:31 #2F
 

幫推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8-10-13 09:08:03 #3F
 

版媽是不是在多年前開過類似話題?

因為我對尿在衣櫃這件事印象深刻,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是,這麼多年都不改變,妳還期望什麼?

真的不能忍受就分居,或是離婚,都不要就多買些保險,

這種喝法應該都酒精中毒了吧?

一個愛喝酒的男人工作能多順?

常喝到醉醺醺隔天怎麼好好工作?

愛喝酒就是愛喝酒,妳叫他另外找間房子住吧!

常喝成這樣給小孩不良示範。

於2018-10-13 09:08:53 重新編輯過
匿名
YY 2018-10-13 11:14:15 #4F
 

喝醉的糗態~我發怒應該已經n次了,通常都是乖一陣子,只要出去喝了酒就無法控制⋯

*

最愛巧克力~之前我並沒有發過文章,可能剛好有網友有類似的狀況,以前我也曾聽朋友的男友這樣。

目前保險被婆婆掌握了,費用也是婆婆在繳。

其實婚後發現我們價值觀不太一樣,因為他就是那種~覺得有交際應酬有人脈才有工作的人。歷經無數爭吵現在已經有減少,酒量也變得很差,但其實就如同你說的愛喝的人就是愛喝。

 

匿名
你我皆凡人.. 2018-10-13 12:08:50 #5F
 

看妳的描述,妳先生如此嗜愛杯中物,已經必須強制溝通與尋求專業協助…(不該做為工作不順與壓力的藉口)

 

〖我的酒量〗

一般聚會:一瓶350ml海尼根/或500cc的生啤酒。

宴會:一杯紅酒。主要是敬酒用,其實我不喜歡單寧酸的苦澀。

酒店:第一杯純威士忌倒⅙杯,其他加冰塊,只要每喝一口,就加一塊冰塊,就喝到散攤!我發現去酒店都嘛小姐在喝,不能怪她們,因為有多樣性的需求…

開車:誰勸酒都一樣,一律謝絕。

 

〖幕後花絮〗

我以前,有一位和我很聊的來的同事,下班後也是常常無酒不歡。幾年前,他告訴我,他離婚了!我無法肯定主因是喝酒,但我每次看到他發酒瘋,實在沒辦法想像,酒真的那麼好喝嗎?(暈)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8-10-13 12:50:55 #6F
 

您先生喝這麼多應該是酒精中毒了!要不就勸他去治療,

下次他尿在衣櫃、冰箱或任何地方就用手機錄影或拍照,

給他看看自己的醜態,光是讓他自己清潔效果不大,

不知有沒有小孩,您先生這麼貪杯,對小孩也有不良影響。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10-13 14:09:35 #7F
 

您也去酒店喔…

我先生學生時期就去過了,老師帶去的。先生怕怕,一去先找逃生出口和看看警察來要躲哪裡…… 對啦   老師也是凡人,是要這麼詮釋嗎 ?

林森北路「小吃店」請款萬來塊,當時年輕不懂,問「小吃店」怎麼吃到萬來萬去的?  老闆淡淡說: 那一定是很貴的「小吃店」。

於2018-10-13 14:11:28 重新編輯過
匿名
YY 2018-10-13 17:01:19 #8F
 

看妳的描述,妳先生如此嗜愛杯中物,已經必須強制溝通與尋求專業協助…(不該做為工作不順與壓力的藉口)   〖我的酒量〗 一般聚會:一瓶350ml海尼根/或500cc的生啤酒。 宴會:一杯紅酒。主要是敬酒用,其實我不喜歡單寧酸的苦澀。 酒店:第一杯純威士忌倒⅙杯,其他加冰塊,只要每喝一口,就加一塊冰塊,就喝到散攤!我發現去酒店都嘛小姐在喝,不能怪她們,因為有多樣性的需求… 開車:誰勸酒都一樣,一律謝絕。   〖幕後花絮〗 我以前,有一位和我很聊的來的同事,下班後也是常常無酒不歡。幾年前,他告訴我,他離婚了!我無法肯定主因是喝酒,但我每次看到他發酒瘋,實在沒辦法想像,酒真的那麼好喝嗎?(暈)

你我皆凡人..發表於2018-10-13 12:08:50在第5樓

 

平常時都很正常說...但我也知道工作及壓力都是藉口。

匿名
YY 2018-10-15 09:47:34 #9F
 

您先生喝這麼多應該是酒精中毒了!要不就勸他去治療, 下次他尿在衣櫃、冰箱或任何地方就用手機錄影或拍照, 給他看看自己的醜態,光是讓他自己清潔效果不大, 不知有沒有小孩,您先生這麼貪杯,對小孩也有不良影響。

最愛巧克力發表於2018-10-13 12:50:55在第6樓

謝謝您的回覆,假日一直在忙現在才回妳

之前有試過拍照錄影,但他反而惱羞成怒(可能覺得丟臉...)。

其實平常時很正常,只有喝酒後才會這樣。

目前我們還沒打算生,但這問題讓我很困擾。

匿名
YY 2018-10-15 09:49:48 #10F
 

您也去酒店喔… 我先生學生時期就去過了,老師帶去的。先生怕怕,一去先找逃生出口和看看警察來要躲哪裡…… 對啦   老師也是凡人,是要這麼詮釋嗎 ? 林森北路「小吃店」請款萬來塊,當時年輕不懂,問「小吃店」怎麼吃到萬來萬去的?  老闆淡淡說: 那一定是很貴的「小吃店」。

我也在顧機台發表於2018-10-13 14:09:35在第7樓

我先生沒去也,去需要滿多錢~他現階段沒辦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