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ubaru超越妳對休旅車的期待~滿足更精采的親子時光,分享最愛的The All-New Forester功能抽禮卷!

Subaru超越妳對休旅車的期待~滿足更精采的親子時光,分享最愛的The All-New Forester功能抽禮卷!_img_1

於2018-10-25 18:54:16 補充發言

公布得獎名單如下~~

 

樓層 回應暱稱
18 Angela_yeh
26 I'm Jsun.
35 akicheng
44 麵筋媽媽
47 邱小倩
52 33sansan
60 肚妮
74 雙猴馬麻
90 水角
110 類新手媽咪
寶貝萱的家
寶貝萱的家 2018-10-08 18:09:33 #1F
 

 Miko
Miko 2018-10-08 18:11:16 #2F
 

我最喜歡The All New Forester【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安全功能,因為我是一位媽咪,出門總是膽顫心驚,因為路上很多車也有路面不平,搭載SGP就是小寶貝守護者~

麗塔rita
麗塔rita 2018-10-08 18:51:20 #3F
 

我最喜歡The All New Forester【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安全功能,因為我是雙寶媽,最小的才4個月大,出門總是膽顫心驚,因為路上很多車也有路面不平,搭載SGP就是寶貝們的守護者!

培瑜
培瑜 2018-10-08 20:19:40 #4F
 

我最喜歡The All New Forester【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安全功能,因為每次出門路上有許多坑洞,The All New Forester能夠加強防震,讓媽咪能夠駕駛的安心,小寶貝也坐的開心!

imrunway
imrunway 2018-10-08 20:52:35 #5F
 

我最喜歡The All New Forester低重心、全時四輪傳動,過彎有如軌道車一般穩定,讓寶寶舒適的睡眠不吵鬧,除此之外,其他配備水準其實相當豐富,無論是豪華配備相關的6.2吋多媒體觸控螢幕、駕駛座電動調整、雙前座電熱椅、雙區恆溫、Keyless、電動尾門、電動天窗、LED頭燈,以及安全方面的全車七具氣囊、VDC車輛穩定系統、上坡起步/陡坡緩降、SVM車側影像輔助、BSD盲點偵測、LCA車道變換輔助、RCTA後方交通警示、主動轉向頭燈系統等,無一不是讓人滿意,「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這一句我們十分熟悉,如今套用在現行Subaru Forester再適合不過,現在確實是入手現成車款的好時機。

Win
Win 2018-10-08 21:05:31 #6F
 

我最喜歡The All New Forester【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安全功能,我是一位媽咪,出門總是膽顫心驚,因為路上很多車也有路面不平,搭載SGP就是小寶貝守護者~讓我們出門更安心

檸檬皓
檸檬企鵝爸 2018-10-08 21:53:12 #7F
 

我最喜歡The All New Forester的「專屬親子的超大貼心空間」功能,載寶寶常常需要拿很多東西尤其出外旅行時大人的行李+寶寶的日常用品就塞滿整車了,有時連下車都不方便,有了這項功能都不怕沒地方放且坐起來不舒服!!

貓貓蟲咖波
貓貓蟲咖波 2018-10-08 22:11:10 #8F
 

這款汽車防震功能真的特別好 換了以後小孩在路上都乖乖睡覺不會吵了

 

celia liao
celia liao 2018-10-08 22:17:06 #9F
 

我最喜歡All New FORESTER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藉由降低引擎高度,降低重心,加上SGP底盤;因為台灣地面常常坑坑洞洞,The All New Forester【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的安全功能,可以守護寶寶,加上結合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和懸吊系統設定,讓車輛有效減少過彎時的車身側傾,大大的提升了乘車的舒適性。

 

周小文
周小文 2018-10-08 22:19:59 #10F
 

我最喜歡The All-New Forester【專屬親子的超大貼心空間】功能,因為我家的車後座有兩個汽車安全座椅,後座區空間升級使小朋友在後座舒適,沒有空間壓迫的不適感,有時媽媽我會一起坐在後座兩個安全座椅中間也不會卡卡,下車時也更方便,對於喜愛家族旅行的我,小朋友的行李永遠都帶不夠,後車箱容量提升也可以讓每次旅行所帶的行李不怕放不下,另外後座打平就變成了車床,實在是太好了,旅行露營時,小朋友可以在車床上睡覺、玩耍,超大貼心的空間設計真的讓全家出遊舒適好自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