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大學生徵件超踴躍,熱血青年希望團隊 偏鄉服務影片真情流露

LG邀您一同感動大票選 關懷並支持青年學子讓愛起飛

 

「在孩子成長的路上,我們也許只是一朵美麗的煙花,但我們在孩子心中種下一顆顆的希望種子,我們相信這些希望種子會慢慢發芽,為孩子們帶來意想不到的幫助。」參與2018 LG 希望起飛的台灣大學慈幼山友團的大學生訴說著,「這是我們第8年到花蓮瑞北國小服務,今年的主題是職業體驗,看著小朋友開心把玩手中的鏡頭,想像自己是專業攝影師;或是有的俏皮地拿著牙鏡,為病人哥哥姊姊檢查牙齒……。在這群純真、可愛的後山孩子身上,我們看到許多未被發掘的潛能,我們努力成為他們的眼睛,帶他們走出後山,看看這個世界!」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_img_1

【2018年10月04日,台北】台灣LG電子長期推動的「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今年第四年攜手大學生走入偏鄉,致力於偏鄉弱勢兒童的關懷照顧,希望將服務的精神與初衷深植於莘莘學子心中,這個計畫也因為連續主辦而受到更多大學生的關注。2018年LG「希望起飛」徵件活動,收到比往年多兩成的提案。歷經六個月的提案、徵件、評選,五組優勝希望團隊從全國173所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於仲夏期間,將精心設計的課程深入台灣各個偏鄉角落,除此之外,他們並將與小朋友互動的點滴剪輯成精華影片,希望與外界分享熱血服務的初衷。台灣LG電子於10月1日~10月31日舉辦「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活動,誠摯邀請民眾一同感受今夏最炙熱的感動時刻。活動期間,只要到「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活動網站 (https://www.lghope.com/2018/vote.php),為您最喜愛的隊伍投下珍貴的一票,不但給予偏鄉孩童與大學生最直接的支持與鼓勵,最後通過評選得到第一名的最佳希望團隊,LG將送出精美好禮,並幫助此隊偏鄉孩童再次圓夢!投票還有機會得到週週抽出的炸雞兌換券。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我們很開心看到國內大學生對於響應投入LG希望起飛公益活動的正面回饋,不僅今年度的提案件數增加兩成,我們也發現大學生設計的課程越來越契合主題,引導偏鄉孩童們從活動中發現更多自己對未來的可能,大學生們也透過服務獲得成就感與付出的快樂。LG更期待這正能量循環能不斷匯流擴大。未來,我們也會持續關注偏鄉孩童的發展,並給予最大的支持。」

 

希望導師嚴正嵐同孩童彩繪希望 暖心傳愛花絮大公開

LG今年特地邀請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歌手嚴正嵐擔任希望導師,於活動起跑時,錄製的宣傳影片中提到:「如果我還是大學生的話,我一定要去參加這個活動。」追夢11年後終於一圓歌手夢的嚴正嵐,更在今年夏天,以希望導師的身分前往台南市後壁鄉菁寮國小,用滿滿的正能量鼓勵孩童們懷抱對未來的希望、並堅持不放棄:「喜歡及專注的力量是很大的,只要全心投入自己喜歡的事物,你就能獲得在實現希望的道路上堅持下去的能量與勇氣!」在活動的尾聲,與小朋友一同繪製希望明信片,菁寮國小的小朋友們更是在正嵐姊姊的鼓勵之下,大聲且踴躍的分享自己的希望,而希望團隊們即使來到營隊的最後一天感到十分疲憊,仍然用十分的笑容、耐心與關懷陪伴孩童到最後一刻,大學生們無私的付出讓嚴正嵐十分動容,也希望邀請更多人一同感受在台灣各個偏鄉角落的感動故事,也給這些熱心服務的學生們一個支持。LG將嚴正嵐此次前往偏鄉關懷的活動以側拍方式紀錄,剪輯成精采影片與大眾分享。宣傳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cTufdBc8Q&feature=youtu.be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_img_2

攜手大學生前進偏鄉 希望起飛在孩童心中種下一顆顆希望種子

台灣LG電子觀察到偏鄉孩童們多因地處偏僻、人口外流或家庭環境等因素,相較於都會小孩,較少有機會接觸到廣泛的才藝,也因而侷限其對未來的想像。為拓展孩童對自我天賦的探索,LG希望起飛以潛能開發、才藝發展及城市探索為主題,號召大學生規劃一系列課程,透過教學、體驗、互動過程中,給予孩子們更多元的未來。五組希望團隊於七、八月仲夏期間前進偏鄉,將地方特色融入多元課程中,並將服務的過程透過鏡頭紀錄下來;LG邀請民眾參加10月1日至10月31日舉辦的「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於活動網站投下支持的一票,給予希望團隊一個鼓勵與支持,經評選後得到第一名的最佳希望團隊,LG也將幫助該團隊的偏鄉孩童再次圓夢!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_img_3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_img_4

五組希望團隊服務主題如下:

  • 由臺灣大學及台北教育大學組成的星際過客團隊,將世界各國的文化、舞蹈、禮儀融合在遊戲中,在歡笑中帶領孩童們來一趟時空之旅。
  • 中山大學築夢Dreamer團隊,邀請耆老向孩童們介紹當地文化,並以家鄉特色開店,從中喚起小朋友對家鄉的連結。
  • 高雄大學希望種籽社,頂著高溫騎腳踏車拜訪台灣各地的偏鄉孩童,影片中,孩子們與哥哥姐姐們開心地敲擊拍打,想像自己是位大音樂家,奏出一曲曲獨一無二的樂章。
  • 遠東科技大學夢想家團隊以資訊科技為主軸,小朋友與哥哥姐姐們在賽道上來場駟驅車競技,誰也不讓誰,用遊戲開啟對科學殿堂的探索。
  • 臺灣大學慈幼山友團,小朋友專注地學習各項手工藝,布編束口袋、木製相框、編織髮帶,以及小小牙醫師體驗,每一個第一次都在孩子心中種下一顆顆希望種子,更可以從中看見孩子們帶著滿滿收穫與大學生開心道別。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_img_5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_img_6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_img_7

完整希望團隊精彩影片皆在LG公益活動官網中呈現:https://www.lghope.com/2018/vote.php

 

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感動大票選 即日起開始投票

感動大票選活動網址 https://www.lghope.com/2018/vote.php

投票辦法

  • 投票時間:2018年10月01日00時00分起~2018年10月31日23時59分止
  • 投票方法:不限年齡、性別、國籍,凡喜愛大學生希望團隊影片的你,都可為參賽的學生團隊投下支持的一票,你/妳的一票,將會成為偏鄉孩童及參賽同學創造希望、實踐夢想的最大動力。
  • 投票者需登入Facebook臉書帳號,每個帳號每天限投單一作品乙次。

感動票選週週抽

  •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LG 2018希望起飛感動大票選頁面為喜歡的希望團隊投票加油、打氣。凡投票並留下基本資料者,都有機會得到肯德基咔啦脆雞兌換券1張!
  • LG每週隨機抽出20名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將於每週五公布於LG官網 (10/05、10/12、10/19、10/26、11/02)。
win130
win130 2018-10-05 18:58:58 #1F
 

有機會再參考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