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第二胎雙胞胎坐月子(新竹)

三千金馬麻
三千金馬麻 2018-10-05 12:21:04 版主 2509

    三年前第一胎懷孕時我跟老公就決定住月子中心好好休息及坐月子,那時候就參觀了許多間月子中心及試吃,事先做了一些功課,現在第二胎是雙胞胎,我們也決定去之前的月子中心入住。

    我選擇的月子中心是竹北的麗晶產後護理之家,這次入住因為是雙胞及剖腹產,因此我決定要好好休息讓自己身體能快快恢復,再次入住感覺很熟悉親切,對於規定也覺得很棒,讓入住的產婦能好好休息,在訪客的規定上也比三年前更嚴謹,讓會客時間能限定在一次五人內且每次時間一個小時內為限,客服人員會前來提醒,免去產婦的不好意思拒絕親友。

    照顧寶寶的護理人員也都非常專業,雖然我是第二胎,但仍有很多育兒問題需要再次被教導及學習練習,分別照顧我的雙胞的主護會分別電聯告訴我雙胞的狀況,我會直接告訴他們我想帶寶寶時再聯絡嬰兒室,因此前面兩週我幾乎沒有什麼把寶寶推來,我先好好休息睡飽,讓傷口恢復,除了一週一次嬰兒室需要消毒時我會推來一位寶寶照顧,主護們對於我的問題都耐心的教我,不厭其煩的示範或解說,讓我能更快能找到好方法來照顧兩個寶寶,我也會詢問分別照顧雙胞的主護們,寶寶的習性及如和安撫,在離開前也會安排親自教導我跟把拔如何幫寶貝們洗澡。

    照顧馬麻的護理人員也非常熱心及專業,每天會幫我纏骨盆及肚子,我覺得我纏了20天左右,真的明顯有改善,也會教導我擠餵奶的方法,照顧我的身體狀況,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詢問護理人員。

    麗晶今年有做了房間的整修及改變,我這次入住時更好,而且有視訊24小時可以看寶寶,每間房間配有一個平板,也可以用房內的電視看寶寶,非常方便,大寶來也可以在房內看視訊就可以看到寶寶的狀態,大寶也能隔窗看寶寶,房內我經常請客服人員幫我做紫外線消毒,只要大寶有來房內大寶回家之後,我就會請客服幫我消毒,在麗晶的感染控管這方面,我很放心。

    用餐方面是我喜歡的清單口味,麗晶有自己的廚房不是尤其他月子餐送來的,因此我喜歡這點,也能吃到最新鮮的餐點,湯湯水水每天都很多,可以依照馬麻的需要泌乳茶或黑豆水或養肝茶,我都喝過,因為剖腹我14天以後才有吃麻油,麗晶很細心,每週會有中醫師來幫馬麻把脈,並安排水藥給馬麻,每週兩天也會有小兒科醫生看診寶寶們,回家前會有一次婦產科醫生來看診馬麻,照顧上很周詳。

    每個月會有一些課程讓馬麻可以上,我上了產後瑜伽,新生兒沐浴課,陪寶寶讀書等等,在14天後也有洗頭而且犒賞自己!

    謝謝我的家人先生都贊成支持讓我能住在月子中心好好休息,也讓寶寶得到很好的照顧,馬麻身體好心情好是最重要的!也謝謝把拔這陣子辛苦單獨照顧大寶,還要上班接送大寶上下學,晚上還要帶大寶趕來看我,謝謝你老公,辛苦你了!

    謝謝麗晶的護理人員及客服人員還有房務人員及保全,對我常常提出要求與疑問都很熱心耐心幫忙我,也讓我得到很好的休息照顧!我經驗分享給馬麻們。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8-10-05 12:29:07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