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1

前幾個月去了四國,卻沒有到愛媛縣的今治毛巾館踩線!這個小缺憾一直讓我捶心肝!日本好友知道了,寄了一組「Foo Towel(呼~毛巾)」來給我,這種貼心的感動,就跟摸到毛巾那溫柔又舒服的感動一樣!一份最細緻的禮物,一條最輕柔的毛巾,讓我想要把這個「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分享下去♥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2

Made In Japan 的「Foo Towel(呼~毛巾)」把日式精神追求高品質的精神與精湛工藝發揮到淋漓盡致。怎麼說呢?因為在有最高品質的棉花,並與技藝高超的織布職人的相遇,蘊育出這一份最細緻、最柔軟的毛巾。而現在這個看巾正以募資的型態,在日本發光發熱。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3

Made In Japan是我個人對毛巾的情節,我相信日本職人對產品的堅持。從我與毛巾的第一次接觸後,就被那雲朵般輕柔的感覺所征服,後來使用毛巾後,我發現毛巾只要一接觸皮膚,不會黏答答的感覺,反而是乾爽。使用久了毛巾也不會有一種霉味,這讓我非常的喜歡。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4

我很喜網募資網站的這段話「為什麼要買毛巾呢?

我們一天中會有多少使用毛巾的機會呢? 從早上起床刷牙洗臉開始,到下班後回家洗澡時擦拭身體,也許就是一切太理所當然了,反而忽略這個最貼近我們日常生活用品的重要性,就算毛巾變得又粗又硬仍然繼續使用。

正是因為這樣,激發我們想要研發毛巾的決心,這條毛巾不僅要有強大的功能性(耐用、吸水又快乾)同時保有極致柔軟的舒適性,能站在第一線為你呵護脆弱的肌膚。自古以來,日本人泡溫泉的習慣使他們特別注重毛巾的品質。

所以我們也遵循著日本傳統工藝精神來製作這條毛巾,當你親手摸到它時,將會被它前所未見的柔軟所驚豔,相信你一旦體驗過這款優質毛巾,再也無法重拾過去的那些毛巾了。 

募資網站:https://goo.gl/nbX9fj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5

你也被上面那段話觸動了嗎?沒錯,結束一天漫長的工作,回到家後就想要放鬆洗個澡,沖去一天的疲憊後,當把臉埋進柔軟蓬鬆的毛巾時、或是用毛巾擦拭身體時,那一瞬間所發出「Foo(呼~)」的長長呼氣聲,終於今天結束了。

如果您也有同感,募資的回饋禮將致贈浴巾及洗臉巾作為回禮!不同等級將獲贈不同數量的特色毛巾。運費依郵寄國家不同,費用有所變動。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6

另外,此款毛巾也通過今治認證,成為日本最高品質的毛巾。想掛上紅、藍、白三色組成商標的產品,都得通過12個嚴格認證,像是「五秒沉底」、「觸膚柔爽」等,以及柔軟性、吸水性、耐久性、乾燥速度、以及等同於零的游離甲醛等品質標準檢驗合格,才可獲得「四國毛巾工業協會」授予的「今治毛巾」品牌認證標章。

這樣的認證,更能把商標的精神「紅色」代表熱情、「藍色」是純淨、「白色」則是誠懇。把毛巾的天然與高品質發揚的淋漓盡致。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7

更細一點的來看看,通過日本最高品質今治認證的質感毛巾,這輕柔細緻的感覺,用眼睛也看的很清楚,手感更是蓬鬆舒適。這樣的透氣、柔軟、耐用,根本就經典中的傳奇毛巾!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8

一般毛巾在洗滌後會變得粗糙僵硬,但Foo Towel依然能保持蓬鬆柔軟。因為製程以蓬鬆未加工的有機棉棉花製成強韌柔軟的織線,並採用特殊「軟捻」方式進行加工,使面料更完美。同時也改善無捻妙毛巾容易掉毛的問題,更為親膚!

 

日本制 Foo Towel(呼~毛巾),超柔纖維與傳統日本工藝的完美結合_img_9

一條好毛巾的關鍵,就在優質的棉花及水質,當然還有職人的技巧,以及嚴格品管的把關。「Foo(呼~)」正是為了這些時刻所創造的品牌,透過精心挑選的材料並著重於產品的舒適性,我們所開發的這款產品將帶給您更美好的寧靜時刻,我們深感如果人們能有更多暢快發出「Foo(呼~)」聲的機會,這世界將變得更輕鬆愉悅。

此專案為募資型態,不問目標金額為何,募集到的金額會全額予以撥款。《贊助此專案



原文出處: https://www.me4child.com/blog/post/foo-towel

於2018-09-28 09:06:32重新編輯過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8-09-28 09:07:15 #1F
 

謝謝分享

夢馨
夢馨 2018-09-28 10:27:49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