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盼望baby
盼望baby 2018-09-20 15:09:53 版主 7661

認識兩年結婚,婚姻一場賭注,時間證明我賭錯了,一步錯,步步錯,小孩生了兩個已無退路,因為我太愛孩子,不可能丟下他們自己去離婚,我在家帶小孩,三歲跟一歲,但我覺得跟我老公相處的很累,他是一個難相處的人,他的地雷點一堆,禁忌一堆,這不要那不要的,像個皇帝一樣,好像大家都要配合他,對他好是應該的,對他一點不好就把你當仇人,他對自己父母也是這樣,他覺得他父母偏心,結果連家都不回,回去頂多十分鐘,而且擺臭臉,趕著要走,好像大家都欠他一樣,他父母也莫名其妙,無可奈何,我想到要這樣一輩子生活真的好可怕,他自己已經沒朋友了,再下去我身邊的朋友也要都沒了,找露營不要(蚊子很多、很難睡、很無聊、找自己麻煩),找出去旅遊不要(休假就沒賺錢、沒錢沒時間)存錢出國(小孩太小、一樣沒錢沒時間)找烤肉(很臭、不好吃、很麻煩)不用他烤也不用他收,他也不要,心中幹教他千次媽的少爺病!真的很受不了,我的人生就毀在一個男人的手裡

奧嘟嘟
奧嘟嘟 2018-09-20 15:17:33 #1F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現在知道走錯路只要知道回頭都還來的及,不可能丟小孩離婚那 爭取扶養呢??

能不能找工作養活自己跟小孩才是重點。

初心
初心 2018-09-20 15:24:05 #2F
 

自己帶小孩去,樂的輕鬆,又不用看老公臉色,不然就約自己兄弟姐妹烤肉,社群媽媽去露營互相照顧孩子。

雞圈與狗窩
雞圈與狗窩 2018-09-20 16:13:22 #3F
 

之前曾看到月桂葉寫到

「...原因就是~她在婚姻之路上 押對寶了 找到好老公了 所以她覺得她是對的,婚姻是一種賭注,版主之後做出決定,押對了之後就是人生勝利組,從此走路有風,還可以三不五時來這邊炫耀自己是如何慧眼識英雄,押錯了,默默無語人生可能會變成黑白...」(抱歉沒有告知直接引用了)

這段話我同意一半

人生這麼長,沒有人可以把握所有的選擇都是正確的,只是正確率高或低的差別

但一個婚姻即使「正確選擇」,若無法提高「維持率」那也很快就會宣告結束

版媽我知道妳現在很痛苦,心裡很苦

看我現在過好吃好,但我也走過一段無人了解的痛苦

我先生曾是十足十的媽寶,而我的婆婆又從小是富貴人家中的大小姐,

要在那樣大家族環境中生存,心裡的苦絕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但妳不扭轉,就等於宣告自己一輩子要受盡委曲

我認為,如果妳因為太愛孩子而不想分開,那妳就要開始尋求改變的方式

改變的第一步,妳必需先去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先去接受「他就是這樣的人」

然後再去思考面對這樣的人,妳要如何做才能達到妳要的結果

要改變一個人很難,非常難,難上加難

但若妳現在30歲,未來可能還有40年的相處,妳要無所作為讓自己40年都活在痛苦裡

還是花個3年、5年、10年的時間來教育他、改變他(或者是改變自己),然後一起到最後...

我知道妳現在只想要吐怨氣,但大家討伐完妳先生後對妳的現狀是沒幫助的

希望妳靜下心來去接受他就是自己的老公

然後想想妳如果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妳可以怎麼做,妳要怎麼做

良好的婚姻除了忠誠與信賴外,更需要的是心機

不論再自我的人,他一定都還有可攻之處

加油喔

花ㄦ
花ㄦ 2018-09-20 16:16:16 #4F
 

既然他不喜歡 ,那硬逼他同行你也不會開心

先自己找好友姐妹或親戚出門,拍很多開心好吃好玩的照片弄成一本相本或黏夾在家中一個角落

玩樂回家和小孩開心聊著今天的行程,討論著下次要去的景點

看看久而久之會否打動他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8-09-20 16:20:05 #5F
 

既然不離婚就要找方法以及改變心態,

家裡有車嗎?妳可以去學開車,自己帶孩子去玩,

如果朋友找露營卻沒車,問問看可不可以搭便車?

反正夫妻感情沒多好,各自行動沒差吧?

 

莎喲哪拉
莎喲哪拉 2018-09-20 16:28:07 #6F
 

各自行動,比較自由

陳斐侑
陳斐侑 2018-09-20 16:30:24 #7F
 

不願意離婚的話就自己來吧

學會開車確實很不錯的方式

可以帶孩子到處去玩

也不用受他那少爺脾氣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9-20 16:34:46 #8F
 

請問為什麼感情不好還可以生超過一個 ?

這裡常見婚姻不滿抱怨,可是好像都生兩個或更多,我真的很納悶感情就不好了為什麼還可以生小孩 ?

小孩應該是夫妻愛的結晶,不相愛還生到底為什麼 ?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8-09-20 16:40:15 #9F
 

落落長沒說到重點
年收入大概多少?
每個月給妳多少家用?


 

吳元元馬麻
吳元元馬麻 2018-09-20 17:37:11 #10F
 

如果只是不肯不想露營烤肉,我覺得還好耶!小朋友ㄧ個3歲ㄧ個1歲,其實不適合,還有點危險!

換作是我其實也不想,光想就好累喔!這樣就說先生少爺病,那我也是超級公主病了!

但你先生總有比較喜歡的行程吧!我家就是都去日韓自由行,住靠近捷運的飯店,想休息就休息,想吃餐廳就去,很自由啊!

今年我家甚至直接搭游輪盛世公主號去沖繩,舒舒服服全家都很舒心快樂!

 

妳說妳先生跟他家不和沒朋友,轉念想少了婆家跟豬狗朋友ㄧ堆狗屁倒灶破事兒,不是更好?

妳說妳先生雷多,其實我也是啊!我愛乾淨可以發飆的事更多(尿噴到馬桶蓋、垃圾亂丟、直接外出服沒換睡衣躺床上,食物衣服沒有分類擺好收藏)我不知道你先生是這種的嗎?我老公ㄧ開始也覺得我機車,但久了他發現全家因此生活息慣很好,提升了生活品質,缺點變優點!

我看文字敘述沒看到外遇家暴,、負債犯罪這種,我覺得不到離婚那麼嚴重,總覺得版主先生跟我有點像,換作是我可能要被離n次!

加油啊!再多溝通吧

 

於2018-09-20 17:40:0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