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媽咪,有知道520交友聯誼網站嗎?(文長)

匿名
無奈媽 2018-09-03 16:38:54 版主 5371

(文長,謝謝耐心收看)

    我和我老公目前結婚2年半左右,育有1個快1歲的女兒。在結婚後我才發現原來我老公婚前有參加過聯誼(不是純的那種),甚至有一夜情,以及曾經上過酒店等。新婚約5個月時,在他的手機裡發現有一位女下屬愛慕他,然後也發現他曾經跟朋友抱怨說結婚是墳墓,甚至有和朋友說要約3P的line對話。

    他常常跟我抱怨我沒有給他時間和空間,他都沒有辦法和朋友聚聚,下班之後就只能回家,有一天晚上他就說他要跟他朋友去吃熱炒,我不讓他去(因為那就是他說要一起約3P的朋友),他和我吵了一大架還是去了,一直到隔天早上9點才回家,事後我看他的手機定位,發現他去了酒店和旅館。雖然我沒有實際現場抓到,是透過手機定位才發現(我也不確定定位準確度如何)。事後有跟他攤牌(我很笨,告訴他我是怎麼發現的,所以他現在手機都上鎖),他竟然跟我說,他跟他朋友只是去吃熱炒,後來有約那位愛慕他的女下屬,想把他朋友和女下屬湊成對,喝到中間女下屬說累了,就先去開房間休息,之後他們2位男生最後喝完才過去,他說他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其實在這中間也有穿插我發現一些事情,例如他很喜歡上色情論壇,以及交友聯誼網站(夫妻或情侶找單男聯誼),甚至有在論壇版及寄信留下他的個人自介,以及專長是幫女生按摩,等幫女生放鬆心情接著就可以讓男方接著之後的階段。我看了簡直晴天霹靂,這些也有跟他攤牌,他跟我解釋只是好奇,而自介的內容也只是抄別人的好玩PO文。

    在一些行徑我跟他攤牌之後,他有跟我道歉說他的行為確實有偏差,因為剛結婚不到1年,我愛面子加上我老公口才很好,也有跟我道歉,加上我沒有發現他是否真的有上床的行為,所以當時我選擇原諒他。

    我們的個性沒有很契合,婚後我們都很後悔跟彼此結婚,平常性生活次數就沒有很多,我有向他反應,他是告訴我欠缺新鮮感,而我為了想改善而買性感睡衣等增加情趣(事後我才知道他很喜歡大奶,而我只有B),我認為也許是這樣無法激起他的興致,總之我後來才覺得原來他是吃重鹹的。雖然這樣,因為彼此還是想要存有這個婚姻關係,我們還是生了一個小孩。

    小孩出生之後,這段期間他都會幫忙分攤照顧小孩,我認為他已經把心放在家裡,而目前我們1家3口是租在一個套房裡,不過在這個空間裡,小孩都在旁邊,要愛愛的機會就更是沒有,雖然知道他平常都是靠躲在廁所DIY排解,而且還是有偷偷上交友聯誼網站(520cc),我想他只是看看,偶而會發那種打嘴砲的文,而沒有實際行動,所以也就算了沒有管他。

    我的世界一直很單純,直到跟著他偷偷上520網站,才知道原來還有夫妻或情侶找單男聯誼、同房不換、同房交換等等這種很刺激的性愛派對,之前小孩生下來之後,我老公還曾經向我提出同房不換,被我罵了一頓。而他在網站的自介載明他已婚,聯誼身分是單男,還留下他的line ID。雖然我知道有些妻子能接受,所以可以像聯誼網站裡,夫妻一起玩得很開心。但我從小教育是很保守的,所以這些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前天,我心血來潮再拿他的手機看line,發現他有新增一位好友(男或女無法得知),他跟對方說,他是透過520交友聯誼網站加入對方的line ID,還問對方是否為攝影師。此外,我老公還加入了北北基交友聯誼認證平台的line 群組,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公到底還想要幹嘛?目前我是按兵不動,只是心情被搞得很阿雜,想問各位網媽們,知道這個520交友網站嗎?是我太大驚小怪嗎?都已經有小孩了,還想要聯誼,難道我老公覺得只要不是有插入的性行為,就不算外遇嗎?

匿名
000 2018-09-03 17:03:34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匿名
請面對現實 2018-09-04 00:03:54 #2F
 

背著老婆在外面玩很兇的男人多的是,你只是遇到了

看起來這種行為會繼續下去,lineID交換就是為了見面,而你也不用自欺欺人去了以後不會有真正的性行為

你只有二種選擇,第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繼續維持表面和諧,反正這種婚姻多的是.

第二,趁早解脫.

你再繼續追繼續在意,痛苦的是你,他都把手機鎖了,不是很明顯不打算停止嗎?

s玲玲
s玲玲 2018-09-04 08:25:24 #3F
 

妳老公真的玩太兇了啦!

婚前玩.婚後還是繼續玩...

如果是我大概無法接受.感覺太髒了

且他都已經擺明吃重鹹

除非你去隆乳.否則他不會對你的肉體有興趣的

匿名
2018-09-04 11:38:08 #4F
 

除非你去隆乳.否則他不會對你的肉體有興趣的

別太天真了-----------胸部不是維持男人性愛的關鍵吧

男人要的是新鮮感,他喜歡的不是胸大,是喜歡不一樣的胸大的女人

就算老婆像林志玲,胸大的像沖田杏梨

睡久了也會膩

也會去打野食,即使家花不比野花香

不過版媽妳是抓包對方上旅店的紀綠了嗎?

以後怎麼走,妳想清楚了嗎

 

匿名
無奈媽 2018-09-04 13:52:58 #5F
 

除非你去隆乳.否則他不會對你的肉體有興趣的 別太天真了-----------胸部不是維持男人性愛的關鍵吧 男人要的是新鮮感,他喜歡的不是胸大,是喜歡不一樣的胸大的女人 就算老婆像林志玲,胸大的像沖田杏梨 睡久了也會膩 也會去打野食,即使家花不比野花香 不過版媽妳是抓包對方上旅店的紀綠了嗎? 以後怎麼走,妳想清楚了嗎  

唉發表於2018-09-04 11:38:08在第4樓

當初(去年)是因為拿他的手機,發現定位紀錄有去過旅館,沒有現場抓到過,事後跟他攤牌,他才有承認去,但是他說他們(2男1女)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也有跟我道歉,所以當時有原諒他。

而目前因為他沒有實際去聯誼的紀錄,只是先加入群組,平常下班他回家也都會幫忙照顧小孩和做家事,所以我是想靜觀其變,一旦發現他去聯誼的紀錄,比較好跟他談離婚條件,而且也能拿到小孩監護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