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不習慣公幼,想換私幼了

ting0517
ting0517 2018-09-01 00:28:24 版主 4207

大女兒以前都是讀私立托嬰中心和私幼小班,挺喜歡私幼的模式。中班時因為我請了育嬰假所以沒去讀,今年大班就去報名了公幼,聽到老師說大班不用抽籤就能讀還很高興,學雜費+點心費才1萬初。和私幼一個月至少要8000~9000比起來真的很便宜。

昨天開學,那間國小附幼還因為地下室積水比人高上新聞,去的時候一堆SNG車採訪和軍人走來走去。

昨天看到有個小女生抱著她媽媽在哭,學校主任就當著大家的面罵說:妳是舊生了還哭,我不喜歡妳、不要妳了。

後來她媽媽就抱著小女生到角落,兩個母女一起流眼淚,看了有點難過……

因為以前讀私幼都會拿棉被枕頭去,但要上課前,主任卻叫我們把枕頭棉被拿回家,因為會長塵蟎,我們只好照辦。

昨天大女兒放學後,和我說中午睡不著,因為地板很硬,我問說其他小朋友有睡著嗎?她說不知道,但是有人要拿棉被出來,卻被老師阻止了。所以學校不能舖任何東西在地上。

今天下課去接女兒時,看到她紅著眼眶,問她怎麼了,她就說老師叫大家喝牛蒡茶,被老師威脅要連茶內的枸杞都吃掉,不然就不能回家。

後來主任把所有家長們都叫過去,說她教學經驗豐富,她帶的學生不用補習上安親班都會是頂尖的好孩子等等(一堆廢話跳過)……還說如果小孩情緒不穩,就待在家裡,等情緒穩定了再去上學;小孩子的棉被都很髒,會生病、得腸病毒、異位性皮膚炎、肺炎等等疾病都是因為棉被的關係,所以他們學校不吹冷氣也不蓋被子,她非常的愛乾淨,每天地板都擦好幾次,而且不用漂白水、清潔劑等致癌商品;也禁止家長中午跑到學校看小孩,她教了40幾年,每年都把小孩教的很好……

後來我問女兒中午有睡嗎,她說中午躺在地上裝睡,可是地板太硬還是睡不著,我問說那有看到老師擦地板嗎?她說和昨天一樣沒有……

有點難過,自己為了省那點錢,把小孩送到這間公幼。

Amanda--
Amanda-- 2018-09-01 00:49:11 #1F
 

看了版媽描述,建議~~轉學吧!

家有小二生
放空才是對的 2018-09-01 01:07:14 #2F
 

太蝦了

沒枕頭棉被..叫孩子怎麼睡.光這點我就沒辦法接受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8-09-01 03:26:20 #3F
 

太差了吧!

這樣的公幼也太⋯是說⋯政府也沒特別規範什麼,也很奇怪。版媽該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轉回私幼,一分錢 一分貨,私幼通常會在意家長的感受而做比較完善的規劃。

ncchun
ncchun 2018-09-02 14:25:19 #5F
 

雖然是公幼,但我想每個地區,每間公幼應該還是都有差異性,要看園長或教學主任的教學方針吧~

我女兒今年讀中班,有抽到公幼,就需要帶枕頭棉被,兩星期帶回換洗一次,而且吃點心或午餐也沒一定強制要吃完,老師說才剛開學,食物都先給一點,吃完沒吃飽,有需要的再去拿,老師學生都還在磨合期,版媽這間公幼有誇張,或許轉學是不錯的考量~

不喜歡就換吧!1年後要上國小了,老師也是會換。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9-02 21:06:07 #7F
 

轉回私幼唸。

ting0517
ting0517 2018-09-07 14:40:37 #8F
 

想換私幼,但是有點擔心學費,畢竟我還在留職停薪,目前沒有收入。

今天早上載女兒去學校,今天不知道學校有什麼活動,很多家長在門口看,所以我也站在門口看了一下。

有個小女生哭著要媽咪,她媽媽還在旁邊陪著,突然那個主任理智斷線,歇斯底里的大吼:哭什麼?要哭回家哭,不要在這邊哭。

大吼的聲音,連站在門口的我都嚇到。

昨天遇到以前的同事,她女兒也是那間公幼的,說有偷渡小枕頭去學校,所以今天給女兒帶了一個小枕頭去,不知道被那主任發現的話,女兒會不會被臭罵一頓…

小蜜蜂嗡嗡
小蜜蜂嗡嗡 2018-09-07 14:56:03 #9F
 

 ... ...理智斷線,歇斯底里的大吼:哭什麼?要哭回家哭,不要在這邊哭。 大吼的聲音,連站在門口的我都嚇到。 

ting0517發表於2018-09-07 14:40:37在第8樓

如果真是如此的情緒威嚇,

為了孩子幼小心靈的健康,

真不該再待任何一天。

你不能擔保這短短一年會對孩子造成多大的傷害,

甚至是國小入學問題的因果。

 

您留職停薪在家?

其實可以不用一定要去幼稚園,

給孩子安排個固定的作息,

在家安穏的睡個午覺,

時間允許下,帶孩子到公園走走、圖書館聽故事、或參加唱唱跳跳等的才藝課,

上小一的暑假找一個合適的正音班學一下注音就可以了。

SW701003
SW701003 2018-09-12 14:43:56 #10F
 

學校主任既然會說出"是舊生了還哭,我不喜歡妳、不要妳了" 這種話...真令人傻眼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