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0廚藝的人,廚藝對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境界,這次我真的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竟然嘗試了近來很夯的舒肥料理,某次看到【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的操作示範影片,我就被燒到了......((好啦~好啦~我腦波hen弱,我承認啦!)),因為我時常幻想著,只要所有東西都往鍋內一丟,就像魔法一樣全都煮好,或是睡一覺醒來,就有一桌美食了。

哈哈哈~懶人料理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二合一的烹煮模式,不用上館子在家就能享用高級料理,自己就能做出零失誤的牛排,連孩子們最愛的燉飯也能一機搞定,鮮嫩食材輕鬆上桌,是有沒有這麼神呀?試用了2個月的我,真的覺得它把我變得很神!!

先來講講什麼是舒肥(Sous Vide)?什麼又是舒肥料理呢?
Sous Vide(真空狀態)是法文,因為唸法的關係,有人就音譯為「舒肥」,在法文裡其實指的就是「真空低溫烹調」啦!這樣是不是比較好懂一點?Sous Vide烹調法在歐洲高檔餐廳一直被使用,近幾年來台灣也跟瘋!就是將裝在密封袋中的食材以精準的溫度進行長時間的低溫烹調,這樣的方法能讓食物均勻受熱並保留完整的營養,烹煮後的食材口感鮮嫰不乾柴,不只肉、魚類,就連蔬菜也適用這樣的烹調法。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

燒到我的就是這台【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現在的家電造型都相當精美,沈穩有質感的造型就像居家佈置的擺飾一樣,當然啦~好用的工具不能只是當擺飾,這台能"變出"媲美五星級料理又能完全保有食材的新鮮原味,超級需要它來拯救零廚藝的胎太們!

【特色】

■ 美國廚房小家電第一品牌
■ 舒肥慢燉二合一複合機種
■ 精準恆溫烹調,保有食材鮮嫩口感,營養100%不流失
■ 烹煮便利,無需廚藝,完美烹煮頂級料理
■ 無煙料理,健康無油新主張
■ 可定時設計,烹煮完成自動切換保溫
■ 無需看火,設定完成即可外出,回家就能享用美食
■ 附不鏽鋼架,讓食材相互隔開以均勻受熱
■ 大容量5.6公升,適合大家庭使用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

個人我對於組裝太複雜的家電用品,很容易買了用過幾次後就束置高閣,這款舒肥慢燉鍋的配件就這麼多啦!就算不看說明書也知道各個配作的功用和擺放位置,整理了以下幾個重點:

1、不鏽鋼架是可以選擇性的使用
2、外鍋不能用水清洗,用擦拭的方式來清潔
3、要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內鍋及鍋蓋 
4、不可以把內鍋直接放在瓦斯爐上加 
5、內鍋很重要,一定要保養好 
6、強化玻璃鍋蓋可以觀察食物烹調的過程,但千萬別把強化玻璃拆下來清洗。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

水是用來做為低溫烹調(舒肥)的導熱介質,也就是說在舒肥的過程中食材並不會直接與水接觸,而是將食材裝在耐熱袋中並把袋內的空氣抽出來變成真空狀態;內鍋會有2個指示線,FILL代表在慢燉模式下,食材的最高限制,MAX代表在舒肥模式下的水位最高限制。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5

按下[模式]可以選擇真空低溫和慢燉二種烹煮模式;長按[溫度/時間]可以切換華氏溫度和攝氏溫度,再利用[▲]上[▼]下鍵來調整溫度及時間,很簡單易懂的控制面板,就連家裡的長輩們也能輕鬆操作!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了快2個月的心得。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6

我們家有一個牛肉控的惱公,每次到Costco的牛肉區總是看了又看,望了又望,最後為了怕他老婆把不便宜的牛肉給煮砸了(是有多糟糕啦?!)只好放棄不買,改去吃隔壁的美福牛肉麵(貴鬆鬆ㄌㄟ);但我要說的是~我用了這台舒肥慢燉鍋一洗前恥啦!

舒肥料理—菲力牛小排 (低溫烹調溫渡/時間:60度/1hr )

Costco菲力牛小排                     2~4塊
無鹽奶油                              10克
玫瑰鹽                                適量
粗黑胡椒粒(or 香蒜黑胡椒粒)  適量
義大利香料(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洋香菜)          適量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7

肉類的厚度會影響烹煮的時間,也就是說肉越厚就需要更長的時間烹煮,Costco買得牛小排厚度大約3.2~3.5cm左右,大小約一個手掌大(女性),有些人在滷牛肉前會去筋,但去筋太麻煩而且我不會,不過使用低溫烹調(舒肥法)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8

把玫瑰鹽、粗黑胡椒粒(or 香蒜黑胡椒粒)、義大利香料(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洋香菜) 舖撒在牛肉上,依個人的口味來決定要下手多重,原則上只要撒滿就可以了。

說到香料,個人超推小磨坊出的一系列理料用的香料,小小一瓶義大利香料就包含了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洋香菜、蒜粒、紅辣椒、馬郁蘭葉......實在很方便使用,全聯、大賣場都有在賣。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9

接下來就是把食材放在耐熱夾鍊袋中,若家裡有真空包裝機最好,若沒有也不用去買,我是使用Ziploc雙層夾鍊保鮮袋,可以耐熱到80oC,先將夾鍊袋確實封口到只剩一根吸管可以插入的大小,再利用吸管將袋內的空氣吸出形成真空狀態,這方法比較適合袋內沒有液體的狀態下。..............((忘了說,除了把牛排放到袋中,還要再放10g無鹽奶油))

✅、夾鍊袋的耐熱溫度一定要高於加熱的溫度
✅、後面還會再提供幾種不用真空包裝機就能讓袋內的食物呈現真空的方法。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0

只吃牛小排未免也太單調,舒肥法除了針對肉類以外,蔬菜類也是可以使用低溫烹調的,食材厚度會影響烹煮的時間,也就是說食材愈厚就需要更長的時間烹煮,上圖的玉米大約3cm厚,馬鈴薯大約5cm厚。

舒肥法是讓食材放在耐熱袋中隔水加熱,利用水當介質均勻將食材導熱,又不會讓食材的美味被水沖淡,食物在精準的溫控中達到均勻烹調的目的,更不用擔心會煮過頭。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1

這時食材還不能下鍋,必需先將內鍋加滿水到MAX上限,模式調到【真空低溫】、溫度【60oC】、時間【1hr】、按下【開始】,這時內鍋的水會持續加熱到你指定的溫度【60oC】,經過測試,若由一般常溫水加熱到【60oC】約需30min,所以若想縮短加熱時間,可以直接在內鍋加入溫水。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2

水加熱的過程中,可以隨時按下【溫度】鍵就可以查看現在水溫是幾度了。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3

當溫度到達指定的舒肥溫度時,機器會發出嗶嗶嗶三聲,這時就可以放入不锈鋼架並把準備好的食材放到內鍋了,不锈鋼架的主要目的是讓食材能分格放置,較有充份的空間讓食材能勻均受熱。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4

有些質地比較輕的食材會浮起來,為了能讓食材勻均受熱一定要完全浸在水裡,可以在不锈鋼架的左右兩側各串上一支不锈鋼筷,讓食材不致於浮上來.....................((呵呵呵!我是不是很聰明呀?!))

放好食材後,蓋上鍋蓋,按下【開始】鍵,舒肥時間就開始倒數了。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5

1hr過後,機器會發出嗶~聲就代表牛小排舒肥完成了,取出牛小排並用廚房紙巾把牛肉本身的水份吸乾,這時牛小排大約5分熟,你會問~【這樣可以吃嗎?】【當然可以吃呀!上館子去吃牛排不也常叫5分熟牛排嗎?不會吃全熟的嘛!】當然,若想要賣相佳的話,一定要稍稍煎一下。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6

拿出家裡的平底鍋、烤盤、鑄鐵煎鍋...都可以,加油後開大火直到油熱,轉小火再放入牛小排,每面煎個30秒,沒錯~每面煎個30秒就好,表皮就會呈現焦脆的顏色喔!

貼心小提醒:若之前撒得香料中有蒜的話,在煎牛小排前,可以把蒜撥掉,蒜在煎得過程中很容易焦掉。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7

煎好的牛肉一定要先讓它冷靜一下,靜置個2~3分鍾,不要立馬切開,稍後絕對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
你看看~切開後的肉質粉嫰粉嫰的,還閃爍著肉汁啾C的光澤。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8

天啊~連我這種0廚藝的人都可以做出這樣完美的五分熟牛小排,【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真的太神了,牛肉切開的那瞬間,完美的粉嫰色澤看得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19

至於一起低溫烹調1hr的蔬菜,玉米大約呈現7~8分熟,,也是一整個清甜好滋味;馬鈴薯則是切太厚,所以沒熟透,下次應該再切薄一點,蔬菜舒肥的時間建議可以參考說明書,根莖類的作物通常需要較長的時間。

一般華人家庭通常較習慣把肉類煮到全熟,原因是擔心肉類若不全熟會無法殺死寄生蟲或細菌!其實任何肉類只要在65℃加熱個20分鐘,該殺的都殺光了,真的不用擔心。不過免疫系統失調的人還是不要吃沒有全熟的食物比較好。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0

切面粉嫩、肉汁飽滿不乾柴的完美牛小排,肉質在嘴裡化開又啾C的口感~連我家惱公都大讚我的廚藝進步了,不愛吃肉的小孩對於眼前的美食也忍不住多嚐幾口,大喊⌈嗯~~~~~好好吃啊~~⌋

舒肥法保有食材的最佳口感,讓我們這些職業婦女利用瑣碎的時間也能做出五星級的Sous Vide料理。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1

再來聊聊用低溫烹調(舒肥)的營養早餐 ,5.6公升大容量的內鍋,很適合準備一家4口的早餐,我家有個堅持就是早餐一定要有蛋,那絕對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2

之前己經介紹過用吸管將食物耐熱袋吸成真空的方法。再來介紹第二種方法就是直接用捲得,把空氣擠擠擠....全部都擠出來後再確實封口,這種方法比較適合條狀食材而且沒有湯汁的狀態下。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3

第三種方法就是利用桌邊將耐熱袋內的空氣擠出來,這方法比較適合袋內有湯汁的情況,像上圖裝了玉米及玉米筍的耐熱袋,還是有部份的空氣無法擠出來。

為什麼要裝食材密封真空呢?是因為確保食材能夠徹底均勻受熱。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4

在內鍋加水後,設定【模式】真空低溫、【溫度】75℃、【時間】50分鍾,按下【開始】鈕,將水溫加熱到指定溫度後,再放入食材,蛋不需要放到耐熱袋中,可以直接放入內鍋即可。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5

低溫烹調(舒肥)後的蔬菜,完全能鎖住食材的水份和清甜,不沾醬也很好吃,若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撒點黑胡椒蒜粒,吃起來的口感更提昇了層次。

PS., 蘆筍比較容易熟,可以在烹調時間最後倒數15分鐘時再放進內鍋。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6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7

我不喜歡吃太稀的蛋,像溫泉蛋我就不行,個人比較喜歡蛋白類似優格的固體狀,蛋黃要稍為熟一點再帶點濕濕的狀態.............((客人,你實在要求太多了囉.....)),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舒肥蛋呀!真的好好吃,若你喜歡稀一點的蛋,舒肥的時間就短一點。

PS., 舒肥完後的蛋要先泡冷水,會比較好剝喔!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8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29

少油少鹽的早餐是不是好健康呢? 孩子吃到用舒肥法做出來的早餐,都驚訝的說~玉米、蘆筍好甜,蛋也超級好吃的~媽咪,你煮得早餐好好吃喔~

好吧!我承認,受到孩子這樣的稱讚真的很爽,其實是【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厲害,不是我厲害啦!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0

我家有個一天到晚都想要吃牛肉麵的牛肉控,這次用【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來分享我試做的紅燒牛肉麵。

舒肥料理—紅燒牛肉麵 (低溫烹調溫渡/時間:74度/13hr )

牛腱心(全聯買的)  1塊
牛蕃茄                2~3顆
紅蘿蔔              1條
洋蔥                       1顆
青蔥                       1條
薑片                    4片
蒜                       4粒
八角粒               1粒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1

買來的牛腱心都會有一層筋膜,若不喜歡太有嚼勁,建議可以把筋膜去掉一些,其餘的食材就豪邁地切成大塊吧!這次用舒肥法做紅燒牛肉需要連同醬汁一起進行烹調。

水                    300ml 
醬油                 100ml
米酒                 1大匙
豆拌醬              1大匙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2

因為家有小孩的關係,牛腱心我切得小塊一點,若平常只有大人吃,可以切大大塊些;肉類在進行舒肥前建議還是用水煮一下,煮開後看到ㄆ之後,就可以把牛肉撈起來用冷開水將雜質沖一下。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3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4

把所有切好的食材及醬汁分成二份裝進耐熱夾鍊袋中,建議可以買大尺寸的Ziploc雙層夾鍊袋。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5

來介紹一下,若是袋內有液體時要如何把空氣抽出來?直接把裝好食材的袋子放入水中,利用水的壓力把空氣擠出來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6

在準備食材之前,可以先進行預熱的動作以節省時間,內鍋加水大約至MAX的上限刻度,模式調到【真空低溫】、溫度【74oC】、時間【13hr】、按下【開始】,當然~你若想加熱的時間快一點,可以直接加入溫水。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7

水加熱到指定溫度時,舒肥鍋會發出嗶~聲,接下來就是把真空包好的食材放到鍋內就可以了,而且必需確定食材一定要完全沈入水中才能達到食材均勻受熱;

你可能聽到要等13個小時~哇!就會覺得時間好久啊! 其實我是週五晚上就把食材丟進舒肥鍋裡,然後就去睡覺啦~根本沒有顧火這回事,接下來就等著週六中午可以享用香嫰多汁的紅燒牛肉了。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8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39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精準的溫度控制,讓真空包裝內的食材能在穩定的溫度下均勻加熱,完全達到食物原汁的不流失,舒肥後的牛肉多汁完全不乾不柴,會讓人有種迫不及待想咬一口的衝動。

以往在燉牛肉時,因為時間掌握的不好,有時會燉過頭而過柴、有時會燉得不夠而過韌(也就是咬不動啦~),現在用舒肥鍋烹煮牛肉,完全不用擔心外熟內生的問題,操作上很簡單,就算烹煮時間超過也會自動進入保溫模式。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0 

煮個細麵條再淋上舒肥完後的紅燒牛肉,連平日對吃不怎麼上心的小孩都一口接一口地把整碗麵吃光光,讓平日對廚藝興趣缺缺的老木我都信心大增哩!現在假日也不用再外食了耶!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1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除了舒肥模式外,還有慢燉模式,更是符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時間不夠用的的家庭主婦(更符合懶人的我),也是備好所有的食材放進鍋內燉煮就會有好吃的燉飯了。

這次來分享一道我家女兒最愛的咖哩雞肉牛奶燉飯。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2

慢燉料理—咖哩雞肉牛奶燉飯 (慢燉模式/時間:HI / 2.5hr )

佛蒙特咖哩      6塊
去骨雞腿肉      1隻
鴻禧菇            半包
米                    3杯
洋蔥               半顆
紅蘿蔔             1條
鹽                    1匙
鮮奶              1.5杯
熱水              1.5杯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3

慢燉模式不用事先預熱的步驟,只要先將白米洗乾後,用熱水泡個30分鍾再倒入內鍋。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4

接著再將紅蘿蔔丁、洋蔥丁、去骨雞腿肉塊、鴻禧菇平舖在白米上面。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5

咖哩塊先用熱水溶開,最後倒入牛奶和咖哩。
模式調到【慢燉】、溫度【HI】、時間【2.5hr】、按下【開始】、蓋上鍋蓋就可以囉!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6

像這樣只要把食材通通放進電鍋裡,按下開關,無需顧鍋的料理方式,對於時常需要外食的小資族,還有喜歡少油、低油煙料理的家庭煮婦都再適合不過了!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5.6公升的大容量,做好一鍋的量都足夠一家6口人一餐的量。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7

將~將~將~將~圓潤飽滿的米飯和著金黃色的咖哩,再加入鮮奶讓整個口感變得無比滑順,慢燉後的雞肉也非常的軟嫰,這是一道很受小朋友歡迎的燉飯!就連不喜歡吃肉的女兒,對於慢燉後的雞肉多汁軟嫩都讚不絕口,一口接一口。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8

最後再來介紹一道蕃茄海鮮雞肉燉飯,這道是連長輩都會ㄜˊ樂的料理,你光看到這些食材是不是就覺得營養滿滿呢?!

慢燉料理—蕃茄海鮮雞肉燉飯 (慢燉模式/時間:HI / 2.5hr )

米      3杯
蕃茄     4顆
花椰菜     1顆
鴻禧菇     1/2包
雞胸肉     1塊
鯛魚         1片
蝦仁         12-15
雞湯塊(高湯)   一顆(加入300公升的熱水溶化)
橄欖油       一點點
九層塔        一小把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49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50

在做燉飯前,建議白米洗淨後一定要先用熱水泡個30分鐘再放到內鍋,接著陸續把食材平舖在白米上,再將高湯、橄欖油淋在食材上。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51

透過鍋蓋的強化玻璃可以看見食材烹煮過程中的變化。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52

完成囉~從沒想過我也能做出營養好吃的燉飯,下次若有客人來時也可以端出像樣的料理了。

拯救0廚藝的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星級料理~人人都是神級大廚(( 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_img_53

坊間雖有許多好用的料理工具,但要適合自己的需求才能用得長久,不然很容易就被打入冷宮冰凍起來了,好的工具不只是在販賣產品,最終目的是在為客戶解決問題,我覺得這才是現代家電用品的訴求吧!【Hamilton Beach 漢美馳二合一舒肥慢燉鍋】享有一機二用的方便性,連做料理都可以變得優雅從容不迫,五星級的料理在家也能輕鬆上桌喔!

原文出處:https://www.me4child.com/blog/post/haomilton-beach

 

Cliff媽咪
豬仔媽咪 2018-08-29 08:17:09 #1F
 

謝謝分享

劉堂堂
劉堂堂 2018-08-29 08:17:50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PEARL
PEARL 2018-08-29 09:32:54 #3F
 

3Q

may-may
may-may 2018-08-29 09:52:42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