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羽芊
羽芊 2018-08-27 01:46:08 版主 1903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故事是從一年多前我生產完婆婆幫我坐月子開始,剛開始就和老公說好由婆婆幫我做月子,結果在快生前,我婆婆直接跟我說他打算兩天燒一次水給我洗澡,並說他公司的小姐還整個月沒洗澡,

到我生完後,我老公直接跟我說飯會裝好,我每天只要下樓去微波拿上樓吃就好,然後又吐了一句要是你想要每天吃熱騰騰的飯我也可以叫我媽每天中午回去煮給你吃,結果我妥協,選擇自己微波。

但實際上我婆婆有空可以撥空回來幫小孩洗澡但是卻沒有空回來熱飯給我吃,

每天的中餐我都要自己下樓去微波再上樓自己吃,而我婆婆只是利用他有空的時間回來幫我的孩子洗澡,

但是他每次回來的時間都不固定所以有時候我在跟孩子睡覺或者是我在餵奶時候他都會連續的敲門叫我趕快開門讓他幫小孩洗澡,這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因為她每次都沒有固定時間回來,導致我坐月子的時候都沒有好好休息的到,就算我當時正在餵奶他也會叫我先不要餵先讓他幫小孩洗澡,讓我滴著奶等他洗完澡再繼續餵,

當時我跟我老公討論過,為什麼不能等你媽下班回來再幫小孩洗澡呢?結果我老公只回我說他可能想說可以做的事情就先做吧?

還有一次我正在洗澡小孩子大哭,我婆婆瘋狂敲著門一定吵著進來抱小孩,我開門讓她進來,他進來抱著小孩之後就沒有離開,等到我洗完澡出來脫光光要擦乳液,他還是不離開,直到我進廁所吹完頭髮出來,他竟然抱著小孩離開我的房間?

有次我正在餵奶我大姑直接開門進房間看小孩,進來看正在吸著我的奶的小孩,甚至有一次我餵完小孩我跟小孩子在睡覺,我的大姑家進來房間站在我們的床邊看著小孩,還跟我說沒關係啊你睡啊!我只是看一下小孩,接著就一直摸小孩把小孩吵醒,然後就把被吵醒的小孩抱到一樓客廳跟我婆婆去玩小孩了,

坐月子的時候剛好遇到父親節結果我老公就和他的親戚、家人一起出去吃父親節大餐把我和孩子留在家裡自己做月子,

因為婆婆就是想要餵奶瓶,搞得我明明可以親餵卻要用擠奶器擠奶,還要一邊用奶瓶餵奶,當然所有的奶瓶都是我去碰生水洗的,我老公在出院後只剩下幫我裝沖洗傷口的熱水功能,而且只裝了兩個禮拜,

接著是我做完月子之後發生的事,餵母奶的這段期間常常在跟我吵著是不是奶不夠啊?你幹嘛不用手擠奶?為什麼一定要親餵?其實喝母奶也沒有比買奶粉還要省啊!啊呀!你餵奶怎麼餵那麼久,他都吃太飽,你看他的肚子都大成這樣!不要餵不要餵了!

結果有次我的朋友來看我,我婆婆又偷溜回來幫小孩洗澡,我就跟我朋友說,我女兒四肢都很瘦,就那個肚子大大的,結果我婆婆就突然吐了一句,小孩子都這樣啊!

每天晚上的菜裡面大部分都會看到筍子還有韭菜、韭黃,然後我就跟我老公說你看你媽都煮退奶的東西給我吃我沒有什麼菜可以夾,然後老公就問他媽幹嘛一直煮韭菜,他媽只回了一句因為韭菜好香好吃啊!

不管我給我的孩子穿什麼衣服,我婆婆都會看不順眼都一定要再進來房間挑他覺得好看的衣服給我的孩子穿,有一次我正好準備要出門沒有穿的衣服正在挑衣服的時候,我婆婆吵著要進來幫孩子換衣服,我老公跟他講說我老婆還沒穿衣服,結果我婆婆只回了一句,那有什麼!他有的我也有!然後推著門進房間來對我說你換你的衣服啊!我又沒有往你那邊看!然後再對著我女兒講啊你有的我也有啊!結果我老公只是站在一旁什麼也沒講,

接著是副食品,剛開始生小孩前就已經和老公講好小孩怎麼教吃什麼由我決定,結果小孩子從滿六個月開始我的大姑就開始為他吃冰喝汽水吃餅乾我的婆婆因為小孩子吃飯吃的比較慢他就沒有耐心餵,因為就常常餵他吃水果,飯都沒吃完,導致現在小孩子就養成了吃水果不吃飯的習慣,

大姑家就剛好住在我婆家附近,所以我婆婆喜歡天天抱小孩去找我大姑,他抱小孩出去我是沒什麼意見但是明明已經到了喝奶時間卻又不把小孩帶回來,好幾次延誤了喝奶的時間,我跟我老公講說如果你媽要出門會超過喝奶時間請他把我預先擠好的母奶帶出去溫給寶寶喝,結果我老公只會了延後一點點還好吧?你昨天不是一樣很晚餵嗎?

還有一次我在餵孩子吃晚餐,吃還不到五口,我婆婆就說要帶去散步,結果我在樓下客廳等了一個小時婆婆都沒有回來,最後我聯絡了我老公問他說,我小孩子不知道被婆婆抱去哪裡,到現在還沒看到人,結果我婆婆竟然散步到我大姑家在那邊坐著聊天吃水果也沒有跟我講,讓我一個人待在家胡思亂想,

每次我跟我老公講到我婆婆那裡不好的地方,我老公只會回我一句,再怎麼樣也比你媽好多了吧!

婆婆很愛用嘴巴餵食物給我的小孩吃,用嘴巴剝葡萄、用嘴巴咬香蕉什麼東西都用嘴巴餵,讓我想起我第一次買食物剪刀回來的時候,我跟著我婆婆和大姑講以後食物就可以用剪刀剪碎給寶寶吃,我婆婆只回了我一句我們都用嘴巴餵!

他的家族旅行剛好碰到了小孩的爬行比賽他選擇了跟家人一起去出去玩,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然後我自己帶小孩子去爬行比賽。

我看我婆婆越來越不順眼,而且我只要想到他曾經看過我的肉體還理直氣壯我就覺得很噁心,

每次敲一下門就直接開門進來,也不會等我說可不可以進來,把我房間當作是客廳一樣,

我跟我老公說過我心裡很不舒服,我老公只跟我講說還好吧那又沒什麼!

而且我婆婆很愛抱著小孩子去散步,原本我的孩子晚上睡覺只要讓他躺著拍著拍著他就可以睡著,後來我婆婆散步散步到養成習慣,晚上我必須背著他出去散步哄他睡覺,她才肯睡!

有次老公出去外面跟朋友玩到了半夜才回家,我非常的生氣隔天吵著要跟他離婚,我老公居然趁我不注意,把我跟我朋友聊天罵他家人和他朋友的對話全部截圖起來傳給他的好朋友,然後隔天早上打電話給我跟我討論說小孩子的監護權要給誰,

而我跟他吵我跟他講因為你家人對我不尊重,你也非常的自私沒有保護好我,讓我得了產後憂鬱症,結果我老公只回了我一句話,那又怎麼樣?

原本想要回娘家住的因為家裡因素不適合帶小孩,最後又妥協回到婆婆家帶小孩,

但是我每天都不開心,我沒有辦法看著我婆婆無時無刻都抱著小孩,就算出去外面吃飯他還是要抱著小孩餵飯,完全不讓小孩坐兒童座椅,而我讓小孩子穿著用餐的圍兜兜他也要把它脫掉因為他覺得不好看!

生完孩子四個月,身邊有些產婦朋友都去喬骨盆,而我也跟著一起去,這樣我婆婆也有話說,說幹嘛浪費錢去喬骨盆,自己沒事就用手敲一敲就好啦!

看到我在運動節食減肥,就說節食會有奶嗎?運動不會瘦啦!我都跑步跑幾年了,還不是沒瘦!

在請育嬰假的期間,自己的親戚找我幫忙畢冊設計,我婆婆就唸說請育嬰就沒錢了,還要幫忙做白工⋯⋯

結果隔沒兩個禮拜換我婆婆的女婿拜託我幫忙畫圖,我婆婆連吭都沒坑一聲。

有次我要帶孩子回娘家,寶寶當天還在睡覺,我婆婆和大姑就因為晚上會看不到小孩,硬把我女兒挖起床去玩,害我女兒回到娘家哭鬧不停,接著一直睡到回家。

我婆婆又有壞習慣,每次去吃吃到飽都會偷打包回家,越看越討厭!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最近婆婆一直跟我唱反調,講話一直酸我,我很想酸回去

因為我老公像木頭一樣根本不會幫我說話,例如我讓孩子自主性進食,讓她學習自己吃飯,水果也給他用手抓

結果昨天,我們又和我婆婆去我大姑家吃飯,我女兒想吃葡萄,我就拿給他讓她自己吃

然而小朋友本來吃飯就會掉東掉西,況且不管是什麼水果,只要有汁的,都會滴在地上,結果我大姑後面餵麥麥的時候就不給他用手拿,

我女兒生氣、哭,然後我婆婆就在旁邊說,她媽媽剛剛就讓他自己用手拿啊!我聽到很生氣,因為這代表著他從頭到尾都看在眼裏,然後還跟我大姑反應,而不是跟坐在旁邊的我溝通

接著是孩子坐在一個小凳子上吃食物,我看到覺得很可愛,我就說回家我就把一個小凳子拿出來給他坐,我婆婆馬上回我,那是因為她現在在吃東西他才要坐,平時你在看他坐不坐,他連看都不看!

然後我女兒現在會走路了,我都讓他穿著鞋子,我女兒昨天晚上站累了,要爬上沙發,我抱上沙發已經四五次了,我婆婆才說,他穿著鞋子你還讓他踩沙發,那鞋子很髒ㄟ!

我聽到我的腦子都要爆了⋯⋯

接著是這幾天普渡我女兒不過拿了桌上的一片高麗菜,我婆婆馬上把他抱起來,用濕紙巾擦麥麥的手,馬上帶她出去門外聞拜拜的香味

我超級都蘭,而前天晚上我女兒還因為我婆婆白目從沙發上摔下來,因為我婆婆很愛追著我女兒餵飯

結果飯在餐廳,我女兒在客廳沙發,我婆婆當著我的面前,放我女兒一個人在沙發上,轉身要去拿我已經幫她拿過來的飯,結果我女兒就跳下來,兩邊膝蓋著地,我快發瘋了我!

我老公只是兇了一句你到底在幹嘛!就這樣而已⋯⋯

我已經看我婆婆放我女兒一個人在沙發上很多次了,覺得他真的很白目,結果真的摔下來,我快氣死!

 

153麻麻
153麻麻 2018-08-27 01:47:02 #1F
 

sticker_january_04.png

smile ma
smile ma 2018-08-27 06:38:00 #2F
 

有能力的話,離開這家,試試半天一天,然後時間慢慢拉長,沒能力也沒後援,只能留在家,忍耐到送學校,或者你帶出去上課或晃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