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西門町聚餐推薦,平價、選擇多、附餐無限自助吃到飽的西門不限時餐廳

emilyyang0906
emilyyang0906 2018-08-21 15:27:57 版主 2111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jpg

每次想和朋友相約時,最困擾的就是要找到一個能好好吃飯聊天的好地方,最理想的就是交通方便、平價、餐點選擇多的不限時餐廳,才能吃得盡興且不怕用餐時間已到被人趕。捷運西門站附近的小牛匠西式餐廳離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只有幾分鐘的路程,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有提供平價的焗烤、排餐、鍋物、串燒、炸物、研磨咖啡和好喝的飲料,點餐超過150元還有附餐無限自助享用,營業時間很長,從事服務業的朋友下班後也能過去吃吃喝喝,是適合朋友聚會和家庭聚餐的西門町聚餐餐廳。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jpg

小牛匠流行時尚餐廳的位置很好找,從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出後右轉往漢中街走,從屈臣氏旁的武昌街左轉沿著徒步區走,經過老天祿滷味後沒多久,就能看到位於西寧南路與武昌街口旁的小牛匠西式餐廳。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3).jpg

 

門口發亮的燈箱很吸引人,讓經過的人不用一頁、一頁翻menu,直接就把料理的內容秀出來給你看。小牛匠有提供149元起的超值餐點,只要點主餐就能附餐無限自助享用。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4).jpg

小牛匠西式餐廳的用餐區在二樓,門口和櫃檯附近都有候位區,且有提供免費WIFI讓人能滑滑手機、打發時間。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5).jpg

用餐區很寬敞舒適,因為二樓的用餐區是三角窗的空間,大片的落地窗除了能讓人看到西門町的街景外,也讓整個餐廳的採光好好。靠櫃台處還有調飲料的吧台,有提供現做飲料和現煮研磨咖啡。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6).jpg

二樓可以容納上百人,有兩人座也有多人座位,約會、聚餐都很合適。除了例假日之外,餐廳都接受提前訂位或包場,而且只要消費超過低消,沒有其他複雜的訂位門檻。

像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就有聽到隔天有十幾人要預訂座位,感覺生意還不錯。

 

DSC03915-1.jpg

小牛匠從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點,涵蓋了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的時段,最後收客時間12點(沙拉吧享用到12點45分),也是讓從事服務業的朋友能從容享用餐點的餐廳。

因為考量到客人的需求,小牛匠也有提供兒童餐椅,讓有小孩的家庭也能帶小朋友一起來聚餐。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8).jpg

小牛匠的菜單做得很不錯,餐點類都有圖文對照,讓人看了一目了然。小牛匠有提供平價的排餐、焗烤、鍋物、串燒、炸物、咖啡和冷、熱飲,主廚排餐是單點的主餐,大廚排餐就有附前菜和100元飲料(冷、熱皆可,任選一杯),若想點超過100的飲料就補需要差價。

這邊用餐沒有限時,每個人低消150元,點餐超過150就能附餐無限自助享用,價格仔細看其實不貴(提醒一下:消費要加收一成清潔費)。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9).jpg

因為西門町外國的觀光客很多,所以小牛匠也有外文版的menu,即使是日韓觀光客來,想點餐也沒有問題。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0).jpg

這是小牛匠最近推出的紐約牛排和美國嫩肩牛排,店裡不用重組肉,牛排用的是較受老饕們喜愛的美牛。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1).jpg

雙人套餐有排餐3選1、焗烤2選1、綜合鍋物,每人還可點一杯飲料且兩人都有附餐無限享用,感覺很超值耶!我們後來就有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2).jpg

小牛匠也有供應平價的咖哩豬排飯和照燒牛肉飯,點超值人氣餐的也有附餐無限自助享用,餐廳還會不定期推出活動喔!(晚上10點後不供應)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3).jpg

門口靠樓梯旁有設置自助附餐取用區,小朋友和胃口不大的朋友若不想點主餐,也可以只花120元享用無限自助附餐。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4).jpg

有的自助吧提供的水果感覺新鮮度不是很好,但小牛匠的水果吃起來沒有那種放很久已經變調的感覺,整體的品質還算不錯。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5).jpg

自助吧的小菜內容會不定期更換、微調,我去的那一天是水果、毛豆、豆干、涼麵、涼拌干貝唇和濃湯。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6).jpg

當天供應的濃湯熱度還蠻夠的,因為都有持續在加熱所以熱度和濃度都有夠,不會有那種不夠熱的狀況,畢竟我覺得:濃湯就是要有一定的熱度才好喝啊!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7).jpg

點了餐之後,趁空檔去沙拉吧拿想吃的餐點。酸甜適中、口感Q彈的涼拌干貝唇吃起來很爽口開胃啊!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8).jpg

Q彈有勁的涼麵淋上類似胡麻醬的特製涼麵醬,吃起來很清香滑順,搭配爽脆的小黃瓜及蘿蔔絲,吃起來很清爽美味。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19).jpg

因為一邊聊天的緣故,不知不覺中雙人套餐的餐點全上齊了,一整個感覺好蓬派喔!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0).jpg

雙人套餐的飲料除了綠茶只能選冷的之外,紅茶,奶綠和奶茶都能任選冷熱,喜歡喝紅茶的我點了壺熱紅茶來慢慢配餐、配話。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1).jpg

炎熱的午後很合適來杯沁涼的冰奶茶,小牛匠的冰奶茶甜度不會那麼甜,相對的喝起來也不會讓人感覺膩。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2).jpg

雙人套餐的排餐還有照燒豬肋排和日式烤半雞,因為需要等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我們點了紐約牛排。排餐可以點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後來我們點有兩種醬的綜合醬口味,一次就能享受到香辣黑胡椒醬和酸甜蘑菇醬的美好風味。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3).jpg

對了,小牛匠的紐約牛肉和牛小排會是料理到全熟,主廚牛排和嫩肩牛排就可以選擇看是不是要到七分熟。
紐約牛排厚度也還蠻夠的,因為用的是肉質柔嫩又不失口感的牛背肩部分,即使是全熟也不會吃起來有過老的感覺,平常不喜歡吃見血牛排的人,應該大多都會覺得這種熟度還蠻好吃的!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4).jpg

紐約牛排的附的配菜有小盤的原味焗烤麵和炸薯塊,份量雖不多但料理的口味不錯,還蠻能滿足我們這種每樣都想吃一點看看的人。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5).jpg

小牛匠的焗烤麵都是用筆管麵,雞肉焗烤是加了微辣的咖哩醬,牛肉是用紅醬、鮮菇和海鮮是白醬料理的,在點餐時都會特別提醒客人,我們後來點了雞肉焗烤麵。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6).jpg

香濃的焗烤麵一舀起就會牽絲了,好難抗拒的邪惡誘惑喔!裡面的筆管麵還有綠色的耶!
我們點的雞肉焗烤麵是用有點微辣的那種咖哩醬料理的,醬香濃郁且不過鹹,辣度也是平常不太吃辣的人都能接受的,筆管麵口感厚實有嚼勁且吸飽了微微香辣的醬汁,雞肉也很軟嫩入味,很合我的口味。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7).jpg

雙人套餐附的綜合鍋物跟單點的鍋物大小不一樣,附的綜合鍋物比較接近一般臭臭鍋那種大小,但不只表面看得到火鍋料而已,這一整鍋滿滿都是好料喔!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8).jpg

裡面有蝦子、肉片、廣東A菜、莧菜、金針菇、高麗菜、豆腐、豆皮、南瓜、魚片、芋頭、蕃茄、水晶餃、米血糕和玉米..等十多種食材,真的很超值。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29).jpg

大骨熬製的湯頭不會口味過重、過鹹,喝起來還帶點清甜,可以吃到食物原本的味道,特調的火鍋醬料是口味比較不會太重的沙茶醬,沾肉片和火鍋料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裡面用的火鍋料還真是不少,其實光吃這鍋就可以很飽了。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30).jpg

因為小牛匠用餐不限時,所以我們那天聊了好久,後來我們又加點了金桔檸檬和莊園水果茶,小牛匠飲料會用到的茶都是當天現煮的,所以喝起來的口感和味道都還不錯。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31).jpg

這邊的金桔檸檬喝起來有天然的柔和酸甜,沒有甜膩的濃縮汁,只會喝出黃橙橙的果實香。
而小牛匠的莊園水果茶是用水果去熬煮的,和一般加糖漿或用茶包做的水果茶不同,不會甜到很可怕,喝得到鮮果香及自然的酸甜,也能吃到鮮果肉。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33).jpg

 

看到旁邊客人點的串燒咖哩牛肉飯看起來好好吃喔!看來改天可以再換點其他餐點來吃吃看。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36).jpg

我們要離開小牛匠時看到客人一批、一批走進來用餐,一下子就快客滿了,生意好好耶!
 

小牛匠西式餐廳營業時間長,想和人約什麼時段都OK,餐廳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氣氛好,平價消費、餐點種類多,還有自助吧可享用,連飲料都能喝得出用心,加上用餐不限時,可說是相約西門町時聚餐、約會的好選擇。

 

西門町美食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 (37).jpg

小牛匠西式餐廳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17號2樓
電話:02- 23751158
營業時間:11:00~1:00(無午休、無公休日)
用餐時間:不限制
消費約:150~350
適合:家庭聚會、朋友聚餐

小牛匠西式餐廳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heng23751158/

 

may-may
may-may 2018-08-21 16:06:24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思嘉╭♡
♡╮思嘉╭♡ 2018-08-21 20:47:18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manda--
Amanda-- 2018-08-21 21:01:14 #3F
 

謝謝分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