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分享讓你聽完超驚悚的小孩童言童語或鬼故事經驗

歪國人怕鬼,台灣人也怕鬼

什麼樣的故事最讓你覺得毛骨悚然,背脊發涼瞬間起雞皮疙瘩呢?

來分享你聽過驚悚恐怖的故事或親身經驗吧!

 

超驚悚鬼故事

於2018-09-18 10:14:04 補充發言

中獎名單如下:

暱稱
Hsingchin
Lu Lin Lin
windx524
akicheng
其實都沒有
TACO LIN
准兒媽媽
葉子
覓兒
淋淋

 

恭喜以上會員獲得悠遊卡一張,煩請確認管理中心的地址是否正確無誤。若地址錯誤或未填姓名地址將不寄送!

謝謝

 

小表弟從小就看得到阿飄,但這次他看到的阿飄不讓我感到害怕,反而覺得開心。

猶記得幾年前外公過世時,頭七那天正在作法事時,走道突然一陣風。

當下不以為意,法事結束後,表弟緩緩說出"剛剛牛頭馬面帶阿公回來站在牌位旁看著我們,還臉帶微笑頻頻點頭"

聽到的當下,很開心外公回來看我們,頻頻問表弟外公看起來氣色好不好,開不開心。可惜看不到外公只能透過表弟轉述。但至少知道外公很好。

直到現在說起這段故事,還是頗感溫馨。

奧嘟嘟
奧嘟嘟 2018-08-21 16:37:46 #2F
 

話說,小鬼目前一歲4個月,在還沒有行動能力時就常常出現怪異行為,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

最近一次 是在7月開門的第一天早晨,家中就我跟他兩個 他剛睡醒我還在賴床,這小鬼突然指著關著的房門 發出了“嗯…” 這種聲音通常是他看到東西的時侯要跟人分享要叫人看的時侯才會有的,接著沒幾秒…他竟然給我對著門的方向揮手(這是他跟人打招呼或說再見的時侯才會有的動作) ,當下…我很傻眼…因為我真的很怕看不到的東西…

除了裝振定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麻反應…因為家裡就是只有我跟他而已…只希望他可以不要再做一些會讓我亂想的動作了。

Hsingchin
Hsingchin 2018-08-21 17:09:18 #3F
 

這是我的真實經驗,大概在我6.7歲時,有一天晚上在一個樓梯旁,我看到了一個小男生。白白的霧霧的,我當下以為是我弟弟,就叫了他,我很確定他轉頭看我,然後我還很開心撲過去抱他,撲過去時他不見了。只讓我感覺到從頭到尾的冷。這件事一直沒跟爸媽說過,但我始終記得..

萱媽
萱媽 2018-08-21 18:39:21 #4F
 

大女兒一歲多時剛學會講話,有天半夜發燒,抱著她下地下室開車,出電梯時,她對著電梯方向說姨再見還加手勢,真的嚇到我了。

小豬
小豬 2018-08-21 20:34:04 #5F
 

以下皆是本人親身經歷的事件-

 

不可思議~超驚悚事件1:靈魂出竅

在我小學二~三年級的某個夏天,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和三個姐妹一起跑到客廳舖涼席睡覺。睡到半夜,我想起床去尿尿,小心翼翼的跨過其他三個姐妹,來到廁所前,發現裡面有人,所以在門口等了一下,忽然~門開了~

大姐從廁所裡出來了!大姐從廁所裡出來了!大姐從廁所裡出來了!

我嚇的尿都出來了。

**我是分隔線**

隔天我跟姐妹們討論這件事,大姐說她沒起床尿尿,她們說是我眼花,要不就是大姐靈魂出竅啦!

 

不可思議~超驚悚事件2:祖先顯靈

小時候常常在家裡到處尋找機密的藏寶地,就是為了藏零用錢或零食,以免被姐妹們花掉或吃掉。有一天,我異想天開地把東西藏到客廳的祖先牌位後面,結果,從我藏東西的那天起,每個晚上家人們總會在房間聽到客廳有移動桌椅的聲音,直到我把東西拿出來後才不再聽到那個聲音。

**我是分隔線**

長大後,我時常在想當時做的蠢事,也很感謝祖先們不是半夜來夢裡打我屁股,而是用較溫和的方式來提醒我不要任意打擾到祖先啊!

 

不可思議~超驚悚事件3:孩子~你嚇死媽媽了

前陣子,我家大寶發燒,我讓他躺在沙發先小睡一下。突然,他坐了起來,指著大門口說:好可怕,你不要過來。

然後,一直狂哭。我和老公對看了一眼,互相說了一句:他應該是發燒,燒到腦子昏了吧?!

**我是分隔線**

其實,當時我在心裡想的是:這孩子該不會是見到什麼不該見的東西了吧?所以,我就對著門口,在心裡說:不論你是誰,請你離開,不要嚇到我的孩子。

過一會兒,大寶終於冷靜下來,在我懷裡睡著了。

 

我覺得只要心懷好意、多做善事,其實不論何時,都不需擔心好兄弟來找的啦!

 

 

肚妮
肚妮 2018-08-21 21:28:07 #6F
 

聽過養小鬼的事情!

小鬼必須要2-5歲的小孩,特殊命格,還要帶著父母的心頭血,七七49天方能成形:

餵以充滿怨氣之鮮血,險惡無比~

每次想到這個就覺得毛骨悚然啊!

napc
napc 2018-08-22 02:00:19 #7F
 

話說回來~我身邊的阿飄事還真不少~哈哈

1:在我高中全家人去新加波玩時,原本預計五天四夜的行程,結果第四天就打包回家了~因為一家四口睡一張大床,其中有人要舖地板睡,那個人就是我阿爸~剛開始我睡床上靠窗,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被壓,眼睛一睜開沒看到什麼,不過隱約有層紗遮住了我的眼睛~(就好像戴墨鏡的即視感~)後來只能一直念佛號才緩緩能動,因為不好吵醒睡在旁邊的阿母,只好再默默去睡~隔天跟家人說,阿爸決定跟我換位置,改成他睡靠窗但舖地板睡~後來當晚我睡的很爽,但我阿爸不爽,因為他也被壓~他比我還不爽的地方是,他看到一個黑人在壓他,重點是全家睡死,根本沒聽到他在呼救~@@

最後等到早上,他老人家十分的不爽,就提早回台灣了~後續是回台才跟我們說他的經過......

 

2:一樣高中去韓國時,住在華克山莊裡,暑假照理說應該冷氣會開放,但我跟我朋友睡一間熱的要死,根本睡不下去,後來決定東西款一款去跟我家人睡,那一次是家族旅行,據說是睡大通舖啦~我大舅半夜睡不著,結果發現在和室外有一個下半身的人走過去~(但沒有上半身唷~)而大家一樣睡死了~這也是他默默的回到了台灣才來跟我們大家說的~

 

3:因為陸陸續續聽到蠻多的,懶的再打字,來說說最近的一次好了~話說前年農曆七月時,我抱著我大寶回家,途中會經過一個土地公廟,那個土地公廟會有一顆大樹~(有許多樹鬚的那種)抱著想睡的大寶經過土地公廟時,他突然手指著樹上面~我根本不讓他開口就馬上把他的手指給按下來,快速的離開那裡......(媽媽的直覺......)

後面還跟著我阿母,但我沒空理她~哈哈,結果過了一個星期,我家阿母跟我說~妳知道嗎?上星期經過土地公廟時......我還沒等她說完,我就回我知道......不要說了~因為妳孫子手指著樹上~

但我阿母還是偏要說~她說對呀~樹上吊了一個穿紅衣服的耶~ooXX哩

 

好吧,其實我阿母的磁埸比較異於常人......所以她應該已經很習以為常了,但她女兒我並沒有~因為我超~膽~小的~

在還沒結婚前,常常被壓......不過自從婚後長了個毛多的傢伙躺在我身旁後,就沒被壓了~(可喜可賀~)現在床上又多了兩隻比阿飄還嚇人的男寶,如今我是陽盛陰衰~哈哈哈

我阿母說阿飄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不要特別去注意他們就好,他們被我們看到也是很倒霉的~

 

 

涵涵寶貝媽咪
涵涵寶貝媽咪 2018-08-22 07:04:05 #8F
 

我先生的二姊有靈異體質,她跟我們住在一起,常卡到有的沒的,所以我也見怪不怪,只是每次小孩跟她相處久一點或被她帶出門後我就會很擔心,因為孩子晚上睡覺就會容易作惡夢,驚嚇或者哭鬧,我不知道這有沒有關聯,只是屢試不爽。有一次,她說被一個男阿飄纏上了,都無法睡覺,結果某天我在睡夢中夢見她很焦急的敲我們房間門跟我先生說「**...伊擱來ㄚ」接著就看見一個泛綠光,有兇惡氣息的男子想跟進來,當下我馬上心中舖請神明...結果就嚇醒了。

加菲麻
加菲麻 2018-08-22 07:19:31 #9F
 

我聽過最驚悚也最溫馨的鬼故事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個空屋裡發生的事,

這個屋子裡的屋主是自殺身亡的,他的親人將這個房子便宜租給需要的人,

有一個單親的爸爸帶著一個孩子租下了這個房子,

但爸爸需要去上班才能賺錢養孩子,但也無能力將孩子送托,

只好將2歲大的孩子放在家裡,請每天會經過開車賣蚵仔麵的老闆經過時,

將麵綁在繩索上,送到2樓給孩子吃。

但2歲大的孩子還在包尿布階段,怎麼可能會自己換尿布呢?

說也神奇,這個孩子的屁屁包了一整天的尿布,卻也都沒有紅屁屁或是長了什麼等狀況,

有住在對面的鄰居說,曾看過之前那個自殺的屋主,在幫這個單親爸爸照顧孩子,

在爸爸外出工作的時候,陪著這個孩子吃飯睡覺。

min_min
min_min 2018-08-22 07:35:37 #10F
 

看了大家的故事

我覺得我的好像還好

但是很讓我痛心

畢業那一年出社會工作

存了一些錢

想跟退休的父親出國玩

請了一段假期

可是父親卻發生意外往生

正當大家傷心難過也理不清為何會發生憾事

頭七法會我的小姪女(很乖很懂事)

突然焦急不安

一直拉著大人要說話

後來從她口中轉述

爺爺在半空中很著急想要跟大家說話

但是沒有人可以聽到

只有她自己聽到

爺爺跟他說明了意外的過程

不誇張>>>竟然跟法醫大體敘述的發現

"90%符合"

我們並沒有跟小姪女說關於父親往生的過程

所以特別感謝靈異體質的小姪女(誤)

這之後

的第一年

偶爾會聽見小姪女她說看到爺爺

或我媽半夜跟人聊天(房裡只有她一人)

但之後就沒有類似的顯靈事件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