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張雅伶
許芬 2018-08-17 21:38:26 版主 282

一開始也不是很確定, 我們公司的坐位安排都是職等越高越往後坐, 我們剛好是頭尾中間隔了3-4人這樣, 但主管把我調去他正前方不屬於我職等的位子(中間有隔一塊板子), 一開始我是以為是跟我之前幫公司渡過一次部門危機有關,  沒想那麼多.... 只是隨著時間久了, 發生了幾件事讓我越來越覺得很奇怪, 

 

就是只要部門有人犯錯他都會大聲斥責,  但只要聽到是我弄錯的, 馬上就安靜下來或轉移話題,  開會時都在唸別人, 可是不管我做錯什麼事,  還是會講我的好話, 並我們部門有個女的平時就對我不友善, 自從我換位置以後,  她找我痳煩的隔天主管就會派很多工作給她, 然後跟她講話都板著臉, 而且她說什麼都會拒絕, 才讓我想到好像....每次我跟他講什麼他都會說好,   

 

很多主管自從他來了之後對我態度就不一樣, 就是比較客氣這樣, 我很少上班時間主動找他, 也沒有人敢在工作上為難我,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很努力在工作,  但今天有工作上的事去詢問他, 我以為他會拒絕...他卻在眾同事面前不但站起來跟我講話, 還異常的溫柔 .. 我話都還沒講完, 他就先開口說好 ...  我好後悔今天去找他講話, 以前只是懷疑...現在變成驗證,我很喜歡我現在這份工作, 而且我已經年過四十了, 在換也不會有好工作..., 以後該怎麼辦才好...  裝沒事裝不知道,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8-17 22:15:26 #1F
 

版媽的意思是指妳主管喜歡妳嗎?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8-17 22:27:11 #2F
 

人治氛圍濃厚的公司不好做,雖然長官疼,但怕是同事眼紅背後亂搞鬼整自己。倒也不必因此想換工作啦!以誠待人,每個月薪水都有領到就好。

我曾是主管特愛和特防的 (本人才疏學淺竟因要防我而整我 ?!)…… 工作認真無愧於心就好,其實  真的  長官要怎麼看我我管不了啊!

同仁都君子,沒事。我只遇過長官小人的啦!

匿名
2018-08-18 00:34:41 #3F
 

妳不要想太多,做自己該做的,別人也不會有機會想太多。

adsnew
初心
初心 2018-08-18 12:01:44 #4F
 

問題是...................時間久了,版媽會被攻陷嗎?

勸版媽更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不小心犯錯,該承認的錯要承認,儘量不要讓主管有偏坦你的機會。

我有一次工作經驗是主管不是偏愛我,是因為更討厭別的職員,所以對我好,只是為了讓其他員工心理不平衡。

sfen
sfen 2018-08-18 14:19:41 #5F
 

沒發生的事就自己不要心理有小劇場,

如果是你想的那樣你又不想跟他怎樣,那就避嫌加只談公事兼裝傻

匿名
然後呢? 2018-08-18 14:21:25 #6F
 

想太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