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茶包推薦,My Tea Inc.探索世界茶品法式伯爵茶包,沖泡方便讓茶葉盡情舒展的立體茶包推薦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jpg

每天下午工作到昏昏欲睡、精神不濟時,我喜歡吃點東西、喝喝茶來振奮精神,比起市售的手搖飲,我更偏愛可以自己泡的茶包,尤其是讓茶葉能好好舒展的立體茶包,既方便又能兼顧口感和品質。以電商起步的My Tea Inc.探索世界茶品和各國快樂茶農協力合作,開發出適合台灣人飲茶習慣的茶品,像我最近很愛喝My Tea Inc. No.2法式伯爵茶包,不管熱沖或冷泡都有柔滑且回甘的好口感,浪漫的花香也讓人品嘗時能有滿滿的幸福感。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2).jpg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是台灣創立的年輕品牌,創辦人因為家族從事茶葉進口的工作,從小就沉浸在茶香之中,熟知茶葉口感和知識,對挑好茶也相當專業。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和各國快樂茶農協力合作,負責人親自到各國的茶園跟茶農及當地的居民溝通了解茶的特性,之後才進口嚴選原料,並根據台灣的氣候和文化、環境加以反覆調整,開發的茶品都經過團隊超過百次實際杯測,開發出符合台灣人的飲茶習慣的茶品,希望讓飲用者能用一杯茶的時間環遊一次世界。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3).jpg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除了提供紅茶、綠茶、抹茶、白茶、普洱茶、烏龍等多元茶源之外,也引進各國茶文化故事、創意茶飲等生活資訊,有提供散茶也有賣茶包,甚至還有賣茶具、茶葉禮盒和商業用茶,能滿足許多和找好茶有關的需求。

而為了要讓人喝得安心,原產茶國供應商在出口前會先做第一次的SGS農藥檢驗,符合了當地的標準才能出口,到台灣海關時要經過FDA檢驗抽查農藥殘留才能進口,茶葉產品進來之後,廠商還會再送次台灣SGS檢驗,產品通過373農藥殘留檢驗之後才上市,可說是經過了重重的檢驗和把關。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4).jpg

茶葉容易吸濕、吸附異味,所以茶品在包裝上就特別重要!My Tea Inc.使用的是全鋁材質夾鏈袋不透光也不透氧,能讓茶包不接觸氧氣,保持夾鏈袋中的茶包的乾燥度。
My Tea Inc. No.2法式伯爵茶包的包裝走簡約、俐落地風格設計,可直立擺放的黑色夾鏈袋感覺素雅又有質感,茶品的成分、產地、重量、營養標示、賞味期限..等詳細商品資訊也都清楚的標示在包裝背後。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5).jpg

夾鏈袋的設計很好撕開,也能確保茶包在拆封之前完全不會接觸到空氣。開封後只要把夾鏈袋按緊,就能把濕氣擋在外面、香氣留在裡面,讓每一次喝茶,都是最好的狀態。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6).jpg

一打開夾鏈袋就能聞到法式伯爵茶包的濃郁鮮味香氣,聞起來比一般的伯爵茶香味更濃烈,且有種優雅宜人的獨特花香。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2).jpg

這樣一袋有10包,每包有3公克的容量,透過幾近透明的茶包能看到裡面的內容物。裡面有代表遇見和幸福涵義的藍色矢車菊,所以法式伯爵茶也被稱作藍伯爵喔!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7).jpg

沖泡時用95度C的熱水 350ml 沖泡3到5分鐘,就能得到了一杯香氣醇厚、味道甘甜,茶湯鮮紅、澄澈的法式伯爵茶。

當然,沖泡的時間可以依據個人口味調整,浸泡越久口感越濃郁。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7A).jpg

My Tea Inc. No.2法式伯爵茶包裡的原料很細緻,加上立體茶包的空間,感覺在沖泡後更容易將茶葉味道釋放出來,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茶包品質真的很好,沖泡過後杯底完全沒有茶渣殘留喔!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8).jpg

盧哈納區紅茶的強勁口感融合斯里蘭卡的日光和溫度,形成厚實的茶韻,混合天然佛手柑萃取物和皇家矢車菊花瓣,也增添了許多淡雅香氣。佛手柑香氣和錫蘭紅茶茶韻的清爽口感,很適合搭配甜點飲用喔!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0).jpg

我三餐和下午茶幾乎都是外食,重口味食物的熱量和油脂很容易就高得破錶,而且吃久了真的會很膩。沖泡一杯香氣濃郁的法式伯爵茶,除了能享受迷人典雅的茶香,也不用擔心卡路里的問題,還能幫忙去油解膩。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9).jpg

沖泡茶包時最怕時間掌控不好,一不小心浸泡過久口感就會變苦澀,但My Tea Inc. No.2法式伯爵茶包就算泡了整個下午,口味依舊香醇,不加糖也完全不覺得苦澀,無加糖的狀況下喝上一口,還能感受濃郁茶韻及回甘的感覺。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1).jpg

有些廉價的茶包裡面裝的是粗劣低價的茶碎,所以頂多只能泡個兩次,之後就變成有茶色、沒茶味的狀況。My Tea Inc.可沖泡的次數比較多,即使沖泡4、5次也能品嘗到好風味,讓人享受到優質茶葉的甘香、耐泡和不苦澀。

 

 

DSC04825-1.jpg

My Tea Inc.法式伯爵茶包除了適合沖泡來單純喝,也適合加入鮮奶作成奶茶。

DSC04836-1.jpg

 

法式伯爵茶特有的花香結合濃醇鮮奶,因為香味濃郁,奶香不會掩蓋過茶香,喝得到牛奶的香醇、厚度,也喝得到茶香和回甘的茶韻。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3).jpg

茶味層次豐富、風味細緻的法式伯爵茶包也很適合拿來做冷泡茶,加入600ml常溫水後放冰箱冷藏8小時,就可以冷泡出獨特清爽風味的法式伯爵茶了。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4).jpg

有琥珀般色澤且通透的冷泡茶散發出清新高雅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獨有的甘醇喉韻及馨香香氣息在舌尖流轉,品味冷泡法式伯爵茶讓身處都市叢林中的我,有一種如沐自然的輕鬆和自在。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5).jpg

炎熱的午後能喝到甘甜沁涼的冷泡茶,感覺通體舒暢啊!煩悶和讓人昏昏欲睡通通OUT!感覺這冷泡法式伯爵茶除了能喝出好心情,也能喝進滿滿的正能量。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6).jpg

 

My Tea Inc. 法式伯爵茶包感覺是能牽引內在感官的秘密武器,讓人品味愉悅茶香和甘甜茶湯時,能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心情不好或精神不濟嗎?來喝杯好喝的My Tea Inc. No.2法式伯爵茶,靜心品味暢意人生吧!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 (16A).jpg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官網https://www.myteainc.com.tw

My Tea Inc. - 探索世界茶品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teainc/ 


My Tea Inc. No.2法式伯爵茶包 http://bit.ly/2M8FA4H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