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凍卵諮詢分享~本人的經驗

匿名
pupumei 2018-07-24 17:27:59 版主 358

之前就一直很關注凍卵這件事情

但也一直猶疑不定到底要選擇哪家院所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瘋狂爬文、打電話詢問(幾乎所有的醫療機構都要被我煩死了XDDDD會不會已經是黑名單了...)

這件事情就像我當初跟隨醫美潮一樣(畢竟是對身體有侵入性的手術呀!!!!)

都是需要謹慎的態度去看待及評估的

因為我本人住的地方在南部,對於這塊的資訊真的好少好少

(幸好自己的工作也會接觸一些醫療,不然我就無法有這樣的觀念,真是慶幸啊!!!!)

然而一個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一個距離我家蠻近的諮詢處(我覺得我好像做每件事都會有貴人...貴人緣很旺^^)

-----申明下列絕非業配文,皆是我本人的經驗小小分享------

"南區凍卵"關鍵字的爬文就讓我找到他們"送子鳥南區業務處"

其實當初有考量到他們院所是在"新竹"(居然還要北上!!想到都要暈,又不是沒工作閒閒,誰有那個時間>"<)

那時候這間是在我的名單的第三個順位後了>>>>>(根本沒考慮XD)

當時我還有一間"台南的"在同時考慮

這間也離我家很近,而且院所就在台南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當然這間就是我的首選

但後來因為電話中的態度讓我實在無法接受(詳細就不多說了...)

因為爬文"凍卵"一直看到他們的相關文章以及官網後就180度大轉變

光是形象這家院所就是與一般醫院不一樣(google起來就是一間飯店?!)

另外還有技術層面也相當純熟耶!!!

我立馬又再打電話煩人家XDDDDD

像我這種從以前就是常問問題問到老師都覺得不耐煩的

他們的諮詢師居然可以就這樣被我煩了快2個小時(自己掛完電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XD)

最重要的是諮詢處就在我家附近!!!!

我就直接約了7/21(六)去現場了解

當天也是聊了快2個小時,諮詢師人非常有耐心

一一回答我所問的問題(包括一些白癡問題XDDD)

跟我之前打電話去他家詢問的態度真的差蠻多的=''=

原本以為療程要一直去新竹,但居然只需要去一次就好欸!!(好像是取卵那天,就當作去一日遊也ok)

之後我回到家就找家人討論這件事情

原以為家人會反對我做這件事情(但爸媽居然舉雙手贊成耶!!)

就等月經第一天與他們聯繫囉~

就這樣我即將開啟凍卵療程.....

 

 

 

於2018-07-24 17:29:07重新編輯過
努力打拼中
努力打拼中 2018-07-24 17:51:27 #1F
 

3q

匿名
QQ咩 2018-07-31 14:33:59 #2F
 

之前就一直很關注凍卵這件事情 但也一直猶疑不定到底要選擇哪家院所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瘋狂爬文、打電話詢問(幾乎所有的醫療機構都要被我煩死了XDDDD會不會已經是黑名單了...) 這件事情就像我當初跟隨醫美潮一樣(畢竟是對身體有侵入性的手術呀!!!!) 都是需要謹慎的態度去看待及評估的 因為我本人住的地方在南部,對於這塊的資訊真的好少好少 (幸好自己的工作也會接觸一些醫療,不然我就無法有這樣的觀念,真是慶幸啊!!!!) 然而一個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一個距離我家蠻近的諮詢處(我覺得我好像做每件事都會有貴人...貴人緣很旺^^) -----申明下列絕非業配文,皆是我本人的經驗小小分享------ "南區凍卵"關鍵字的爬文就讓我找到他們"送子鳥南區業務處" 其實當初有考量到他們院所是在"新竹"(居然還要北上!!想到都要暈,又不是沒工作閒閒,誰有那個時間>"<) 那時候這間是在我的名單的第三個順位後了>>>>>(根本沒考慮XD) 當時我還有一間"台南的"在同時考慮 這間也離我家很近,而且院所就在台南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當然這間就是我的首選 但後來因為電話中的態度讓我實在無法接受(詳細就不多說了...) 因為爬文"凍卵"一直看到他們的相關文章以及官網後就180度大轉變 光是形象這家院所就是與一般醫院不一樣(google起來就是一間飯店?!) 另外還有技術層面也相當純熟耶!!! 我立馬又再打電話煩人家XDDDDD 像我這種從以前就是常問問題問到老師都覺得不耐煩的 他們的諮詢師居然可以就這樣被我煩了快2個小時(自己掛完電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XD) 最重要的是諮詢處就在我家附近!!!! 我就直接約了7/21(六)去現場了解 當天也是聊了快2個小時,諮詢師人非常有耐心 一一回答我所問的問題(包括一些白癡問題XDDD) 跟我之前打電話去他家詢問的態度真的差蠻多的=''= 原本以為療程要一直去新竹,但居然只需要去一次就好欸!!(好像是取卵那天,就當作去一日遊也ok) 之後我回到家就找家人討論這件事情 原以為家人會反對我做這件事情(但爸媽居然舉雙手贊成耶!!) 就等月經第一天與他們聯繫囉~ 就這樣我即將開啟凍卵療程.....      

pupumei發表於2018-07-24 17:27:59版主

期待後續凍卵的分享!

送子鳥試管嬰兒評價蠻不錯的,其他療程應該也是

匿名
pupumei 2018-08-01 17:18:51 #3F
 

期待後續凍卵的分享! 送子鳥試管嬰兒評價蠻不錯的,其他療程應該也是

QQ咩發表於2018-07-31 14:33:59在第2樓

所以大大也曾經問過他們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