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令人傻眼的小叔小嬸(小嬸就是那位以房子為結婚籌碼的那位小姐)

wesleymama
rungmama 2018-07-23 20:31:43 版主 797

先生前些日子一起外出時跟小叔借了悠遊卡,昨晚跟公婆見面時,先生又忘了這件事,後來小叔傳訊息給先生,要他把悠遊卡寄回去。我楞了一下,問:他的悠遊卡是信用卡嗎?我老公說不是。我又問,那裡面是放了多少錢?我老公說:三百塊。我傻了眼⋯⋯我承認我們家的收入是比他們多,但我小叔這個人吝嗇計較的程度,我實在傻眼。是我先生不對,不過家人這樣也太.......。每次吃飯,我跟我先生買單,他們吃到肚子去的錢早就不只三百塊了,而且,之前小叔要娶小嬸,對方家長看不起我小叔,逼他們買一間一千萬的房子,我小叔這個人,就沒什麼本事賺錢,所以把我公公的退休積蓄拿走了,我公公又看中錢,所以後來有事沒事就會鬧我們家(跟我家何關?完全看在我跟我先生收入高)。說到他跟小嬸,讓我公公講得多辛苦,一個是正式公務員,一個是國營企業的員工,錢會少到哪?這樣吝嗇計較,讓人無言ㄟ

 

還不只如此,現在懷孕快生了,每次產檢做自費項目,就要line我老公,他花了多少錢(我們養孩子也是這樣花,疫苗,學費,家教......,誰養孩子不是這樣?吝嗇就不要生)。不過,老公還是叫我準備好ㄧ萬元紅包,在他們孩子出生時送過去(我生孩子時,小叔完全沒表示,送的我心不甘情不願)

我知這是我老公的問題啦!想說他這麼弱要幫他(是有多弱?公務員還有退休金眾所皆知)只是人習慣伸手要,行為就更扯

不多說了,我替我ㄤ還悠遊卡時,還要買份禮賠罪

還有我那公婆,之前娶小嬸時,喜新厭舊,對我跟我兩個孩子冷冷的,跟新媳婦手拉著手,最近又黏到我們這,我好不習慣啊!

還有那位小嬸,之前我家出國時,叫小叔跟我說要買某種蛋糕,蛋糕盒體積頗大,要買十盒(小姐妳哪位?妳那十盒是想誰的登機箱來放?我立刻拒絕)

匿名
000 2018-07-23 20:32:48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Lapasta
Lapasta 2018-07-23 21:05:03 #2F
 

因為妳小叔還會借妳老公悠遊卡

看起來兄弟感情不錯,很難離間

看起來公婆很會教兒子

如果是那種跟父母兄弟感情淡泊的

當老婆就比較輕鬆

 

 

 

 

匿名
2018-07-23 21:25:55 #3F
 

匿名
人性吶 2018-07-23 21:31:08 #4F
 

以高薪收入者而言,公務員的薪水確實很低(低歸低但爽在有退休金)

你的小叔很愛哭窮喔,因為他知道可以從你們這邊撈到好處.

借個悠遊卡而已,瞧妳不僅寄回去,還附上禮物.....他又賺到了.每每都有太多好康,他能不撈嗎?他只是表現出人性的貪婪罷了.

xenaxena
xenaxena 2018-07-23 22:47:55 #5F
 

有錢為什麼連悠遊卡都要借?

如果感情好到悠遊卡都可以借來借去,

幾千萬隨便拿去買房子,

媳婦就要明白,

這家人有凝聚力,

媳婦多說了什麼,

就可能被誤認為愛計較,

情可裝得傻傻被貪圖些小利,

也不要太精明變成婆家全民公敵。

wesleymama
rungmama 2018-07-23 22:56:36 #6F
 

問題是....我跟我老公的錢,很多是我的啊!

好,我了,我老公很有問題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7-24 01:07:55 #7F
 

我覺得向別人借東西,不管對方是誰,本來就該有借有還才對 ,和收入高低無關 ,雖然版媽夫妻常請客,但這是兩回事,不過,版媽歸還悠遊卡時,還附上回禮也夠了。

至於妳小叔小嬸的行為也是很誇張,哪有要當爸爸的人,老婆做個自費產檢計較那麼多? 以後小孩出生花費更大 ,他們夫妻有得吵了!至於紅包,也難怪版媽不爽包,不是有句話說,禮尚往來。

小嬸也是,大嫂家要出國玩,叫別人幫她帶十盒禮盒回來,而且是自己主動要求,她還真不是普通的不懂事。看妳小叔夫妻的行為的確讓人很傻眼!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7-24 01:08:01 #8F
 

於2018-07-24 01:09:27 重新編輯過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8-07-24 01:35:26 #9F
 

問題是....我跟我老公的錢,很多是我的啊! 好,我了,我老公很有問題            

rungmama發表於2018-07-23 22:56:36在第6樓

管好妳的錢,

老公要怎麼對待他弟,就跟妳無關了

以後夫家又有什麼要求,一律推給老公,妳這邊就眼不見為淨吧

白色火柴盒
白色火柴盒 2018-07-24 10:00:03 #10F
 

先生前些日子一起外出時跟小叔借了悠遊卡,昨晚跟公婆見面時,先生又忘了這件事,後來小叔傳訊息給先生,要他把悠遊卡寄回去。我楞了一下,問:他的悠遊卡是信用卡嗎?我老公說不是。我又問,那裡面是放了多少錢?我老公說:三百塊。我傻了眼⋯⋯我承認我們家的收入是比他們多,但我小叔這個人吝嗇計較的程度,我實在傻眼。是我先生不對,不過家人這樣也太.......。每次吃飯,我跟我先生買單,他們吃到肚子去的錢早就不只三百塊了,而且,之前小叔要娶小嬸,對方家長看不起我小叔,逼他們買一間一千萬的房子,我小叔這個人,就沒什麼本事賺錢,所以把我公公的退休積蓄拿走了,我公公又看中錢,所以後來有事沒事就會鬧我們家(跟我家何關?完全看在我跟我先生收入高)。說到他跟小嬸,讓我公公講得多辛苦,一個是正式公務員,一個是國營企業的員工,錢會少到哪?這樣吝嗇計較,讓人無言ㄟ   還不只如此,現在懷孕快生了,每次產檢做自費項目,就要line我老公,他花了多少錢(我們養孩子也是這樣花,疫苗,學費,家教......,誰養孩子不是這樣?吝嗇就不要生)。不過,老公還是叫我準備好ㄧ萬元紅包,在他們孩子出生時送過去(我生孩子時,小叔完全沒表示,送的我心不甘情不願) 我知這是我老公的問題啦!想說他這麼弱要幫他(是有多弱?公務員還有退休金眾所皆知)只是人習慣伸手要,行為就更扯 不多說了,我替我ㄤ還悠遊卡時,還要買份禮賠罪 還有我那公婆,之前娶小嬸時,喜新厭舊,對我跟我兩個孩子冷冷的,跟新媳婦手拉著手,最近又黏到我們這,我好不習慣啊! 還有那位小嬸,之前我家出國時,叫小叔跟我說要買某種蛋糕,蛋糕盒體積頗大,要買十盒(小姐妳哪位?妳那十盒是想誰的登機箱來放?我立刻拒絕)

rungmama發表於2018-07-23 20:31:43版主

 

這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