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未來爸爸的疑問: 該如何說服老婆先養身體再植入

JC BO
JC BO 2018-07-19 11:11:41 版主 2970

【夫妻症狀簡述】結婚2年沒避孕

我太太是外籍(日本人),所以都是我這位男性在上班時查閱此網站,吸收點案例及資訊,目前我兩歲數都31歲,今年開始做試管,主要是太太兩邊的輸卵管從頭就開始塞住,醫師直接建議試管,目前已取了兩次卵,可達標準的受精卵只有3個,已冷凍,相較之下很點少,太太也為了此落不少淚,醫師安排預計8月照子宮鏡後9~10月要植入。

但是... 我個人不太希望現在植入,我太太過瘦,158cm只有41kg,又是個容易勞累的體質,我很希望她先把心情、體力跟體重養好再植入,可是太太認為女人的身體越老越不好,希望早點做第一次植入,目前取兩次卵及一次ERA,花費已經很高,我個人希望是把成功率拉高在植入,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們,目前的我該如何跟太太溝通,還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 順著醫師安排就好...

 

麻煩了

可可小公主
可可小公主 2018-07-19 11:18:32 #1F
 

31歲還好啊!可以先跟她溝通先用3個月時間調身體,喝雞精,補充體力和營養,另外,葉酸也要補充,生活作息要正常,均衡飲食,一些適當運動,不要過量。最重要,心情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年紀比你們大,但是我去年做試管成功,上個月底已經平安生產囉!

聰呈
聰呈 2018-07-19 12:06:28 #2F
 

母體如果身體不好,不但容易流產,懷孕時很容易一堆問題!31歲還算年輕,我當時還沒結婚,但我結婚後因為一直沒懷孕,也是吃了兩年中藥調養身體,到36歲才口去做試管嬰兒,結果一次就懷孕了,生了大寶,因為我只植入3顆,另3顆冷凍了2年,後來月子也做了不錯,2年後又剩2顆植入,又生下小寶,因為身體很健康,小孩出生也很健康!所以一定要母體養健康才有辦法應付生產過程,不然會吃盡苦頭!

停權
YUSHIMAMA (帳號停權) 2018-07-19 15:03:05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還是請醫生評估看看。主要還是要看媽媽的子宮條件適不適合植入。然後要請你太太放輕鬆(雖然知道很難)壓力也會影響到受孕率。

sharon32
sharon32 2018-07-20 09:08:58 #5F
 

31歲還算年輕,醫生沒說輸卵管通一通試看看嗎?其他檢查有做嗎?

直接就進入試管?

現階段就是放輕鬆,一放假就多帶老婆出去走走讓她放鬆不要胡思亂想。

吃營養一點的食物,在老婆或其他人面前不要提到有關生子懷孕的事。
 

 

女人不僅要被愛, 還要被疼、被理解、被尊重
豬寶寶快來 2018-07-23 11:02:14 #6F
 

我個人認為體重跟身體健康沒有絕對耶~~ 主要要看自己本人的"體質狀況"。有人很瘦, 怎麼吃就是不會胖, 但很健康不會生病啊!! 所以版主應該以老婆自己的平常身體狀況去做評估吧! 不是單看數字(體重)

我婆婆157, 體重也只有40公斤, 類似許純美那種..........可是她婦科就超好啊! 生了四個耶~~~~~

有人體重正常, 身材好的很,  卻一直生不出來啊 ( 這種人在這裡很多吧!!!)

 

 

小聞
小聞 2018-07-30 17:47:39 #7F
 

按醫生建議的,不要想太多。

植入前多運動,讓子宮內膜增厚(要>=8mm),若子宮內膜太薄則不適合植入,因為不易著床成功。
還有老婆之前有抽血檢查維生素D嗎? 若體內缺乏維生素D也會影響著床率,要補充一陣子再植入。

如果沒這些問題,只要有一顆好的胚胎就有可能成功懷孕。加油! 加油!

https://tipsninfo.com/tags/ivf

 

於2018-07-30 17:51:4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懷孕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