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

小媺媽
小媺媽 2018-07-03 20:26:22 版主 11K

相信很多媽媽都跟媺媽一樣,在第一次選用寶貝尿布的時候,剛開始還真的是不知所措!現在市面上嬰兒尿布的品牌實在是太多了,沒接觸過(沒用過),還真是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挑選。

 

也因為如此,懷孕期的媺媽,很勤勞的去參加婦幼展、媽媽教室、網路申請試用包,為的是什麼呢?就是想搜集各個品牌的尿布試用包,真的不誇張,我想大約試用過的品牌就有將近20個,但也從中找到符合我想要的尿布品牌。

 

相信每個媽媽都想找高CP值,且對寶貝屁屁乾爽舒適的尿布。媺媽是有聽過其他媽咪說有些小寶貝的屁屁會挑尿布穿,不一定貴就是最好最適合寶貝的。

 

媺媽挑選尿布一定會注意版型的大小,不然肉肉的寶貝,會感覺很緊繃不舒服,會容易哭鬧。包覆性要好,不然很容易會漏尿或炸屎!吸收力及透氣度一定要好,不然無法長時間(睡過夜)使用,吸收體材質要好,可減低尿尿回滲的機率。一定要有尿濕顯示,一目瞭然濕了就馬上換,維持寶貝的屁屁乾爽。

 

 

這次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試用全新升級版的~「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1 

全新升級版的藍好奇,最大的產品特色是黃金六角」和「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

 什麼是「黃金六角」呢?就是尿布有一個六角隆起,可減少寶貝的屁屁與尿布接觸的面積,尿布上的尿尿與便便不會一直刺激寶貝嬌嫩的肌膚,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2

全新升級的藍好奇是用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以日本人町真(台語)的做事態度,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3  

 

瑜瑜很好奇在看~疑,這是什麼布布啊?!媽媽,我們趕快來試試吧!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4 

 

之前在試用很多品牌的尿布的時候,如果穿到悶悶不透氣又材質不好的尿布,瑜瑜會有抗拒感,她會馬上翻身爬走,不想包那個尿布,媽媽勉強的包上尿布,她還會大哭不想包。現在的她更會表達了,她會自己撕去那個背膠,然後翻身爬走表示不想包那個尿布。

全新升級版的藍好奇,尿布的材質摸起來質感非常柔軟,接觸寶貝的屁屁,寶貝是舒服的。尿布中間有六角隆起(黃金六角)可減少接觸面積,再加上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可減少20%的回滲,讓寶貝的屁屁摸起來非常乾爽。外表層能阻擋防漏水氣,使尿布透氣不悶熱。                                                                                                                                                 

全新升級的吸收體是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吸水力真的變得很好,再多的尿尿也不會回滲。有時候寶貝玩到忘了換尿布,等媽媽發現尿濕去換尿布的時候,這才發現真的好大一包重重的尿布,可見吸收了多少尿尿!但寶貝竟然沒有因為尿布非常的濕而感到不舒服(玩到忘我)。

果然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品質真的比較優!真是太厲害了!乾爽舒適的屁屁,讓她幾乎忘記尿布濕不舒服,看她還是玩的非常開心,睡覺的時候也睡得非常熟(安心),尿濕媽媽幫她換尿布的時候,她也很配合,完全沒有抗拒感,換完尿布開心的扶著我站起來,準備又要去玩了!

瑜瑜是屬於瘦瘦的寶寶,所以她的腰圍兩邊都貼在”1”的位置,她的腿雖然沒有像米其林寶寶那樣一圈一圈的,但也還算是有肉肉,所以媽媽特別幫她順一下兩邊腿圍,看一下兩邊的腿腿會不會太緊,會不會勒到?!發現一點都不會,腿圍還蠻合的,不會緊繃。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5  

媽媽幫瑜瑜包好尿布後,看了一下她的反應和表情,發現她摸了一下尿布,可能是這個新的尿布感覺有點不一樣吧!應該是她覺得還蠻舒服的,所以沒多久她就翻身爬走去玩了!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img_6瑜瑜:好開心,我要去玩囉!拜拜!

Min Chu
Min Chu 2018-07-03 21:10:37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宏宏二寶
宏宏二寶 2018-07-16 06:23:14 #2F
 

這款有日本製的吸收體,很厲害,值得一試

林暄
林暄 2018-07-26 15:43:56 #3F
 

藍好奇升級!!!好期待用看看新版

天使阿福媽
天使阿福媽 2018-07-26 23:22:51 #4F
 

改版真的很好用

我覺得戒尿布的過渡期很適合

就算寶寶尿量大但還是很乾爽

Makaka
Makaka 2018-07-31 23:44:22 #5F
 

謝謝媽咪的分享~

我家寶貝本身從出生就開始用白幫特級棉柔,一直用的很棒,也沒換過。

後來晉身到一級幫,透氣度跟吸收力更棒,棉質感更舒適,寶寶用的更開心了。

媽咪也可試試一級幫比較一下喔!

Makaka
Makaka 2018-07-31 23:45:14 #6F
 

謝謝媽咪的分享~

我家寶貝本身從出生就開始用白幫特級棉柔,一直用的很棒,也沒換過。

後來晉身到一級幫,透氣度跟吸收力更棒,棉質感更舒適,寶寶用的更開心了。

媽咪也可試試一級幫比較一下喔!

廖小玉華
廖小玉華 2018-08-31 23:20:42 #7F
 

全新升級版《Huggies 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 試用體驗心得

很開心能體驗全新升級版的「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我家女兒也是從舊版的藍好奇開始用起,已經使用有段時間了,一直是好奇的愛用者。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7F_img_1

女兒現在1歲4個月,但她的蜜大腿讓我挑選尿布都要選擇大一號的尺寸。有時候遇到不適用的尿布又會有腰圍太大漏尿的問題。所以在挑尿布時,更重視在於其吸收力、乾爽性和不外漏設計。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7F_img_2

這次藍色好奇新包裝上有耀金這兩個字就感覺好耀眼,明顯的紅色logo 上有更名-清新乾爽。

全新升級版的~「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7F_img_3

內層的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細緻網路能快速帶走水分,而六角形中央隆起處可減少接觸面積,使屁屁乾爽不回滲。由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有效鎖住尿尿,減少回滲20%!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7F_img_4

這次體驗藍好奇提供L號,結果讓我很滿意,版型很ok耶(舊版都穿大一號)!材質觸感摸起來舒適柔軟、大腿圍的彈性的立體防漏側邊,包覆性好,包再久也不會有勒痕;彈性後腰圍設計真正服貼寶寶身型,不怕尿布鬆脫。現在正值走路的階段的女兒,活動力好、翻來覆去。這麼好動的情況下,尿布也都沒有位移鬆脫,最重要的是沒有外漏。包過夜,屁屁依然乾爽舒適呢!感謝好奇對寶寶的用心~真心推薦給大家。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7F_img_5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體驗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相關產品介紹說明,官方商品資訊引用,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吳倫倫
吳倫倫 2018-08-31 23:41:06 #8F
 

《Huggies 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L號 試用體驗心得》

很開心能體驗全新升級版的「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之前我曾提到~我家女寶是從藍好奇舊版開始用起,已經使用有段時間了,一直是好奇的愛用者。糖糖很容易有尿布疹及紅屁屁問題,現又正邁入悶又濕熱的夏季;所以我幫糖挑尿布時,更重視在於其吸收力、乾爽性和不外漏設計。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8F_img_1

來介紹一下全新升級版的藍好奇:

最大的產品特色是「黃金六角」和「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 

「黃金六角」尿布中間有隆起的六角形狀,可減少寶貝的屁屁與尿布接觸的面積。尿布上的尿尿與便便不會一直刺激寶貝嬌嫩的肌膚,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8F_img_2

「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可減少20%的回滲,讓寶貝的屁屁摸起來非常乾爽。外表層能阻擋防漏水氣,使尿布透氣不悶熱。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8F_img_3

試用全新升級版的藍好奇時,尿布的材質觸感非常柔軟、腰圍彈性設計以及大腿的伸縮性好,不怕被勒的不舒服。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更有效鎖住尿尿,不怕悶熱濕濕而紅屁股。更不用擔心會漏尿還可包過夜呢!讓媽媽用了滿意和安心,紅屁屁也得到改善!試用過後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使用!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8F_img_4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8F_img_5

全新升級版「HUGGIES好奇清新乾爽耀金級紙尿褲」_8F_img_6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體驗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內容皆為糖糖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相關產品介紹說明,官方商品資訊引用,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