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微整形隆鼻糾紛多 形體學會促醫師交流精進

停權
YangAlice (帳號停權) 2018-06-07 11:07:37 版主 1301

微整形隆鼻糾紛多 形體學會促醫師交流精進_img_1

根據網路研究調查顯示,台灣人有近八成以上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另外有五成女性,希望自己有更深邃、立體的五官。而鼻子位於臉的中間,是視覺印象的焦點,透過隆鼻手術可以讓整體五官更協調、深邃,也因此「隆鼻」成為愛美人士醫美入門首選。

 

近年來,微整形隆鼻事故與糾紛不斷,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為了讓民眾在選擇醫學美容醫師上更清楚有據,定期舉辦了研討活動,讓醫師們透過小型交流會,互相學習。黃政達醫師表示,醫學美容是一個專門領域,因此醫師想要投入醫學美容,除了參與醫學會舉辦的交流研討活動,累積臨床案例及活動參與的相關證明以外,醫師間的互相交流,無形間也提升了整體的醫美品質,讓民眾在選擇醫美醫師上也能更添信任。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於本月3日舉辦的workshop活動,針對「微整形隆鼻」,由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張光正醫師與黃政達醫師,偕林晏君醫師及梁仲斌醫師,進行醫師間的美學及技術交流,以華山論劍盡展各家所長的方式示範教學,但求良性競爭,無關勝敗,無論劍宗或氣宗,皆無強弱之分,只存一心!

 

梁仲斌醫師說明,玻尿酸、晶亮瓷注射是微整形隆鼻最常見的填充劑,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醫學美容針劑不斷推陳出新,洢蓮絲也成為微整形隆鼻的新選擇,因其成分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比過去傳統微整形填充物更持久。張光正醫師補充,另一種隆鼻方式—線雕隆鼻,則是利用埋線產生支架,就像是有支撐力與彈性的鋼筋,將線材塑成符合個人的鼻型,替代用假體植入,最後,再施打填充物增添線條順暢感,讓鼻型更穩固自然。

 

想整形又怕不自然,是多數民眾在接受醫美療程前,最容易猶豫不決的課題。而從醫美整形發展開始,「自然仿真」也一直是醫師們致力追求的效果,林晏君醫師表示,依據鼻子生理構造,在原有基礎上模擬出新的立體鼻形,術後效果就可兼具安全、美觀與自然。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以「醫美大師的淬煉者」為己任,透過舉辦交流活動讓醫師間互相切磋精進,提高醫師的微整技術,共同提升台灣的醫學美容品質,活動結束後也會頒發參加修習證明,供醫師放在診所或相關網站使用,有形體學會的嚴格把關,以增加民眾對醫師的信任感。

哦不
哦不 2018-06-07 11:11:00 #1F
 

謝謝分享

子紫
子紫 2023-02-24 23:34:38 #2F
 
我自己做的是正規的日式隆鼻手術,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喔!醫生說因為都是取用自己的後組織去修飾!而且都是客製化的,消腫速度也很快喔!一個多月其實就很自然了!而且完全不會有假假的感覺!而且調整起來也很方便!
沐煦
沐煦 2023-05-27 14:26:41 #3F
 
因為我自己是墊自己的耳後軟骨和筋膜,所以是完全客製化,消腫後完全不會有不自然的感覺,而且要調整還有保固服務喔!一個多月就很自然了!
元元
元元 2024-04-18 14:27:06 #4F
 
隆鼻的的話,要找對醫師!我自己有做,做了之後的鼻型很漂亮,而且不用拆線!大約一個多月的鼻型就消腫了,跟天生的一樣漂亮!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