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板橋愛唯兒托嬰中心 評價

請問媽媽們 有小孩或是其它朋友的經驗

小朋友有在這家托嬰中心註冊或參觀過的嗎?

板橋愛唯兒托嬰中心:

http://www.lovewill.com.tw/lovewill-dcare.html

拇指哥
拇指哥 2018-05-24 12:32:31 #1F
 

sticker2017-10.png

Yvettefang
Yvettefang 2018-08-01 10:46:56 #2F
 

我昨天才去參觀過,感覺還不錯。設備又新,主任給我的感覺也錯。但有朋友說,幼稚園的部份,有發生過不好的事情,但沒有明說是什麼,害我好猶豫。

阿卡卡卡
阿卡卡卡 2019-01-04 06:46:45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Evababymom
Evababymom 2019-01-10 14:55:18 #4F
 

@阿卡卡卡  托嬰中心很ok,是幼稚園有體罰,看2018年之前文章就知道,也有人在討論,還是要告訴大家,托嬰跟幼稚園不同邊。幼稚園老師體罰霸凌,但不是托嬰中心。托嬰中心沒事

 

Arabela Liu
Arabela Liu 2019-01-18 14:44:48 #5F
 

 

文長!!(逃離捧馨園的恐怖經歷!!)(上)

當初因為婆婆身體突然有狀況,無法幫我們帶小孩,所以急忙到處找托嬰,後來看到捧馨園評鑑優等,交通也剛好適先生接送方便的地點,所以就去參觀,過程中園長說得感覺很搶手~所以還超害怕我小孩到時沒名額,因此就很匆匆下訂!

先不論教學風格或硬體設備,因為畢竟我小孩當時兩個月不到,我覺得我只要求園所耐心愛心,畢竟這是最基本的!!我遇到的捧馨園老師非常好(現皆離職!!),但我剛去大約2個月八,突然連絡本就兩個老師要同時離職,所以要換老師!!

起先我也不以為意,畢竟我覺得我是相信園所的,想說這樣同時換老師的特殊狀況,相關的說明應該會在之後統一告知吧!!結果是~~~~~完全沒下文!!!

所以有天颱風天提早下班,想說就提早接寶寶好了!!結果1樓教室還暗暗的,因未還在午休,等寶寶的時間,竟然看到最裡面有(((小孩呆滯望著天花板,被綁在椅子上!!!!)))但我來不及多想,因為主任來了,我先問了新來老師的師資和證照等~但主任很不耐煩跟我說””當然都有證照阿!!””然後又說””證照在一館””後來又改口””證照送去登記核備””我又接下去想再詢問多了解,主任就很不耐煩說~我叫老師來跟你講啦!!

結果新老師可能沒跟園所套好吧…2位帶班老師,1位沒證照,正準備要去考…,後來因為風雨漸漸變大,所以就先回家了!!

到家馬上接到園長來電~電話中語氣強勢,不讓我有詢問的機會,只堅持強調**聘用沒照的老師,但有上過課,是合法的!!!**

我實在對園所說法覺得很怪,外加想起那天看到綑綁小孩…所以我打電話去相關單位詢問!答案是**違法!!!!**

其實我要的始終是一個坦白,如果事先好好先告知我有這樣的狀況,我想也許我會因為了解托育人員的不足而體兩這樣的過渡期!!

但是事實是到了最後一刻都還在嘴硬狡辯,甚至說謊企圖隱瞞!!因為我覺的互信基礎都沒了,所以決定離開捧馨園!!後來退費時就被園長用不屑且威脅的語氣說””我告訴你,你想清楚啦~你要去其他的地方也沒多好啦!!””還說我離開要回來可是不會有名額的…真的是委屈又無奈!!

*****綁小孩****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一館一樓的ㄧ位老師,針對午休不睡的小孩,避免吵到老師自己要睡覺,所以會把小孩綑綁在椅子上,任由小孩害怕的大哭,到無力呆滯望著天花板發呆……..原來優等很簡單,只是紙本作業漂亮就可以!!

我可以說幸好我逃離了捧馨園,好可怕的地方~滿滿的謊言還有可怕的虐童…

文長!!(逃離捧馨園的恐怖經歷!!)(下)

經過了捧馨園事件,我真的不感只看評鑑了!!我參考很多網路媽媽分享參觀要注意的細節,重新尋找真正愛孩子的托嬰中心!我的要求很簡單,寶寶作習正常,園所環境清潔,老師愛心耐心且對於學校事情誠實告知與反應!!

 

陸續參觀幾家網路平價不錯的,也與老公討論,但都有一些多少覺得還可以改善的地方(這次我不敢再太快下決定了XDDDD超可怕經驗一次就好!!)

後來去了網路平價很兩極的托嬰中心~快樂森林!!

 

確時我當初有點猶豫,畢竟心中真的有陰影,但和園長聊過和實際的參觀我覺得我很認同也很放心!!以下幾點幫大家整理我的觀察~給大家參考:

1.廁所清潔~

 ㄧ般廁所都是不對外開放的,也很少會有家長借用,但是如果一個很少讓人看到的地方都可以很乾淨,那表示他的事情不是表面給家長看!

2.不定時接小孩

我會不特定未預先告之狀況,前往接小孩!和捧馨園不同,快樂森林站在門可可以看到整個空間小孩在幹嘛以及老師的舉動!!

3.整體環境

幾次因為晚下班,去接小孩看到園長和老師很認真用漂白擦拭地板與消毒,還有超大台(月子中心的育嬰室我有看過)紫外光在教室殺菌

4.園長和老師的用心度

我在捧馨園~除了收錢外~園長根本連我是誰的媽媽都不知道~而且長長的水晶指甲與香水XDDDD

但是在這邊我才來沒有一週,園區園長.主任.老師~一看到都知道我是***媽媽~!!

5.孩子的態度

比較起捧馨園孩子好像會呆滯和害怕~在這邊每個小朋友都好活潑唷!!!我去接小孩還會有小哥哥小姐姐跑來跟我說話~很開心,嘻嘻哈哈的!!

6.聆聽家長需求與專業溝通

每次跟捧馨園說話除了繳費很客氣,其它都是強勢又不耐,但是在這邊如果我有不懂的想跟老師討論,老師都很樂意很開心分享他們專業的知識,並用電子聯絡簿很清楚交帶孩子的每一項作息!!

有次寶寶跌倒,老師也是第一時間告知,雖然沒有傷口~但也決不隱瞞

7.老師流動率

捧馨園超快速翻過~然後就收起老師相關證照了~

但在這邊園長當初很坦然的直接整本給我看~也了解每位老師到職的時間與完整資歷證照等

以上是我後來決定就讀快樂森林的親自體驗,我知道很多家長會還是跟當初的我一樣~看到優等,覺得有很多分館,聽到沒名額就緊張又擔心!!但是回頭想想,我們真的希望的不是找一個虛有其表的爛地方,硬推我們的寶貝進去,那可是我們多努力呵護的一塊肉!!!祝福每一個媽咪~都可以找到美好又安心的托嬰!也祝每一個寶貝都快樂無憂平安長大!!

 

00=00
00=00 2019-04-23 11:26:07 #6F
 

目前在愛唯兒幼兒園就讀,校園內乾淨,教室採光好,空間大,老師對教學有熱忱 , 對孩子有愛心 . 昨天有事去園區 , 看到 園長處理公務之餘 ,還耐心且正向鼓勵一位學生寫注音符號。

00=00
00=00 2019-04-23 11:26:15 #7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00=00
00=00 2019-04-23 11:26:35 #8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