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推薦-650純淨魚油,有完整報告、嚴選秘魯純淨鳳尾魚製作黃金比例魚油,好吞、好吸收,守護家人健康

emilyyang0906
emilyyang0906 2018-05-23 19:08:44 版主 3179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1).jpg

注重養生的我很常補充保健食品,尤其平時因魚類單價較高、自己又不下廚,生活中很少獲得魚類的營養,所以富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及DHA的魚油也是我會選擇的營養食品,高純度、負擔少、好吸收是我選擇魚油時的考量。營養師輕食推出的650純淨魚油是台灣唯一完整報告的魚油,濃度檢測、有害物質檢測、新鮮度指標檢測,連戴奧辛&多氯聯苯檢測都有完整顯現,甚至還通過美國藥典USP認證,採用純淨海域的小型魚種製作避免大型魚的重金屬累積,且以分子蒸餾法萃取,製成好吞嚥的小顆粒,是能安心食用的優質魚油。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2).jpg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為了要幫我們照顧眼睛,都會逼我們吃味道很臭的魚肝油,以前剛接觸魚油時還以為魚油和魚肝油是同樣的作用。所以要先說一下魚油、魚肝油的差別很大:魚油是深海魚脂肪的萃取物,含對人體有益的DHA和EPA(一般俗稱的Omega-3);而魚肝油則是從魚的肝臟中萃取出來的,含脂溶性維生素,主要的營養素是維生素A及維生素D。長期大量服用魚肝油,很容易會造成體內囤積過量,無法代謝時反而容易傷身,食用時千萬要注意別搞混了。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3).jpg

650純淨魚油也是由營養師輕食的江欣樺營養師所研發製作,因為他是超過十年資歷以上的專業營養師,除了教導一般民眾正確的飲食、營養概念,也因應不同的飲食習慣,設計出符合現代人需求的營養補充食品,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形而外的美麗和朝氣展現。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4).jpg

老一輩的人都會跟小朋友說:要多吃點魚才會聰明,吃魚可以攝取到Omega-3不飽和脂肪,還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及礦物質,可說是好處多多!美國心臟協還建議每週攝取兩次100公克油脂較多的深海魚。但除了要煮熟以避免有寄生蟲的問題之外,在煎、烤或油炸這類的高溫料理後,魚類所含的Omega-3 油脂容易變質,加上深海魚到底有沒有重金屬、戴奧辛、多氯聯苯污染,這也是讓人擔心的部分。對很少下廚而想要維持健康的人來說,選擇優質魚油食用感覺也是種不錯的營養攝取方式。

 

魚油圖一.png

650純淨魚油號稱是目前台灣唯一完整報告的魚油,魚油裡面最重要的成分是EPA和DHA,所以一定要看清楚這兩個佔一顆魚油的總重是多少,一般40%以上算不錯,但很多廠商不會明說,有些加了其他維生素的複方魚油會主打多功能訴求,但添加多種成分也可能反倒造成DHA和EPA含量不足,如果是以想補充Omega-3不飽和脂肪的著眼點出發,選擇沒有添加其他維生素、EPA和DHA較高濃度的魚油的效益會更好。

 

 

 

180302魚油1.jpg

魚油產品品質好壞,其實也可以從含量、有無有害污染物、安定性這些方面來看。650純淨魚油有通過美國藥典USP認證。美國藥典委員會(USP)是一家非營利性科研機構,為全世界生產、經銷、使用的藥品、食品成分和膳食補充劑的品質、純度、鑒定和濃度設立標準。被認定是世界高水準的質量標準之一,美國藥典的標準不但是美國法律認可標準,也是全球140多個國家的廠商和監管機構公認並採用的標準。

 

魚油圖六.jpg

現在的環境污染日益嚴重,在海洋汙染的狀況下因為食物鏈的生態,深海魚容易體內累積重金屬、戴奧辛、多氯聯苯及其他環境荷爾蒙等化學污染物。650純淨魚油是嚴選秘魯純淨海域的小型魚種「鳳尾魚」製作,避免大型魚的重金屬累積,產品還通過一般在台灣看不到的戴奧辛、多氯聯苯檢測。

魚油圖三.png

 

 

為了避免讓人擔憂的部分,產品還做了許多有害物質的相關檢測。

 

魚油圖五.png

針對重金屬、有害菌、西藥這類汙染物都有自主送驗檢測。

 

魚油圖四.png

產品經過檢測後的結果都顯示是安全的,讓人能夠放心食用。

魚油圖七.jpg

 

細心點的朋友在官網中還可以看到新鮮度指標檢測(POV、AV、TOTOX),魚油是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所以容易氧化、敗壞,所以要在捕魚產地的源頭來做,一般台灣消費者應該是沒看過這種新鮮度指標檢測的,通過這個檢測才代表魚油成份夠新鮮。

魚油圖八.jpg

 

 

 

一般魚油分成兩種型態:一個是TG型態、一個是EE型態,TG型態的魚油因結構和人體吸收油脂的結構一樣,所以更好被吸收。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5).jpg

650純淨魚油採用分子蒸餾法萃取製成。

小朋友和孕婦也是很適合補充魚油的族群,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懷孕母親在攝取魚類時,需要考量到汞、砷、鉛等重金屬環境汙染對胎兒的影響,所以懷孕的媽媽要攝取魚類的Omega-3脂肪酸,會建議可從「魚油」攝取,因為魚油萃取是採用「分子蒸餾法」,可把讓人害怕的物質去除。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6).jpg

650純淨魚油藍白色的包裝設計,看起來很清爽、潔淨,把成份、熱量和食用方式之類的詳細產品相關資訊包裝和瓶身上都有標示。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7).jpg


打開瓶蓋後發現新品的瓶口都有多了層封膜,可以完整的確保產品未開封過,還可以防潮、防偽,裡面還有防潮劑和填充物來保護魚油,讓魚油能安穩地送到消費者手上,對消費者更有保障。
一盒裡有120粒膠囊,一天3顆、一盒可吃40天,每天吃的3顆魚油才14.7大卡,起之前吃過1 顆就有9大卡熱量的魚油負擔少了很多。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8).jpg

650純淨魚油膠囊看起來都金亮澄透,感覺蘊含了滿滿豐富的營養在裡面啊!

一般進口魚油會做成較適合西方人吃的大顆粒,而市面上較小的魚油膠囊通常相對成分含量也較低,650純淨魚油膠囊的個頭較小卻有高含量,小顆粒的魚油很適合東方人吞嚥,孩童也不用擔心不好吞食的問題。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9).jpg

650純淨魚油聞起來有一定的海味,但味道卻不至於太腥,據說有些廠商為了掩蓋味道配方裡還會添加些香料,與其那樣我寧可要吃進比較自然、營養的東西,不想吃到額外的添加物。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10).jpg

650純淨魚油的食用也相當簡單,就每天3顆(小孩子每天1~2顆),搭配開水食用即可。我食用魚油沒有特別固定的時間,但聽營養師說最好是在飯後更好吸收。而且650純淨魚油是TG型態的魚油、在吸收上會更好!
就是要注意吃魚油時最好不要和鈣片或牛奶一起吃,因為脂肪酸和鈣離子會產生皂化反應,有可能會造成拉肚子,而讓效果大打折扣。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11).jpg

以前吃魚油一次都要吞個7、8顆,不但容易沾黏卡喉,我個人也很討厭膠囊吞下後嘴巴或打嗝時都會有腥味,但吃650純淨魚油時就沒有這種困擾,一次吃3顆也很OK,因為這魚油很咕溜,一喝水就會咕嚕吞下了,很輕鬆又方便地就能幫我們補足人體不能合成的重要元素Omega3喔!

 

DSC07643-1.jpg

因為爸媽和哥哥生活及飲食上都很忙碌跟隨便,為了自己的健康,除了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多運動和注意飲食,我和家人還會吃些保健營養品來調整體質,想要健康維持、青春美麗、促進新陳代謝,魚油都是個方便又能迅速補充營養的保健食品。
不過,體內、體外保養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營養補給品是讓注重養生的人補充飲食上的不均衡和欠缺的營養素,有狀況時還是建議要看醫生喔!

DSC07662-1.jpg

不管是小孩,或是一人吃兩人補的孕婦,還是銀髮族,又或是3C產品不離手的低頭族,都很適合吃650純淨魚油。
除了凝血功能不全、對海鮮過敏或需長期服用藥物的人需在食用產品前諮詢醫生外,650純淨魚油可幫家族中每位成員的需要去加強補充一些平常飲食攝取不足的營養,好吞嚥、不腥的魚油也讓全家人的接受度都很高。 

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 (12).jpg

忙碌的現代人要選擇適合的保養保健方式讓身體維持舒適、健康的狀態,魚油對身體的好處不少,內含的Omega-3是人體的必須脂肪酸之一,食用魚油是補充Omega-3時方便又快速的攝取方法。高含量、負擔少、好吞嚥又好吸收的650純淨魚油,能輕鬆方便的為我們補足人體所不能合成的重要元素Omega3,是合適全家大小食用的營養補給品喔!

 

於2018-05-23 19:09:20重新編輯過
可愛妹子
可愛妹子 2018-05-23 19:16:38 #1F
 

推推

Amanda--
Amanda-- 2018-05-23 19:41:57 #2F
 

謝謝分享~~

may-may
may-may 2018-05-24 08:55:57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may-may
may-may 2018-05-24 08:56:33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配方奶 益生菌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寒假 幼兒園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孕吐 長高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