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美地窩
美地窩 2018-05-23 09:51:50 版主 9508

做完手術吃燕窩的好處:
術後患者由於元氣大傷,抵抗力下降,極易出現傷口發炎的狀況,燕窩中豐富的唾液酸可以有效阻斷病原體(病毒、細菌及細菌毒素)對上皮細胞的附著,從而提高患者的免疫機能,修復機體受損細胞,燕窩為術後恢復患者食用最佳營養補品. 術後可以食用清淡補品燕窩,燕窩補而不燥,值得推薦‼️ 常見很多患者手術後,他們的家屬常常急於給其進補營養,希望患者能儘快恢復健康。但實際上患者手術後,消化功能減弱,若操之過急、過量進補反而會適得其反。百搭滋補品燕窩性平味甘,溼滑軟嫩的口感,讓患者易於吞嚥和消化吸收,家屬可以根據患者的口味喜好,搭配瘦肉湯、魚湯等食用.
《燕窩的營養成分》
1、水溶性蛋白質
做完手術恢復期的病人需要進補大量蛋白質,而燕窩中含有的水溶性蛋白質是最容易被人體所吸收,所以做完手術恢復期吃燕窩對身體是非常好的.
2、人體所必須的胺基酸
胺基酸對手術後的恢復是至關重要的,燕窩中含有多種人體所必須的胺基酸,對做完手術恢復期的朋友的幫助非常明顯.
3、表皮生長因子
做完手術後擔心留下疤痕,尤其的女性朋友。燕窩中所含有的表皮生長因子和燕窩的水溶性物質可直接刺激細胞分裂、再生、組織重建、傷口癒合效果顯著. 即使是微創手術,也建議您一定要在做完手術恢復期食用燕窩,讓疤痕去無蹤.
除此之外,燕窩中還含有對人體有幫助的燕窩酸成分,燕窩酸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對防止術後感染、抵抗病菌有很好的效果.

 

From 張燕軒燕窩部落格: http://hazelgood888.pixnet.net/blog

做完手術吃燕窩的好處_img_1

鴨媽
鴨媽 2018-05-23 10:13:10 #1F
 

sticker_July_01.png

Betty7712
Betty7712 2018-12-12 11:11:38 #2F
 

上次聽醫生說,唾液酸可以修復細胞,我上次搭配吃潤燕窩的濃縮燕窩,蠻有幫助的!

美地窩
美地窩 2018-12-13 10:23:35 #3F
 

也可以考慮張燕軒燕窩現燉即食燕窩210克, 濃郁美味, 網路銷售評價最好!

蝦皮拍賣網址: https://shopee.tw/hazelgood888

為何要買張燕軒燕窩?

1. 價格相對經濟.我們燕窩純天然且發頭大,且我們價格本身就極具競爭力.

2. 我們燕窩就是全乾時秤重,不是一般業界2~10%水分, 只需在通風陰涼處,常溫保存,絕對最超值. 最專業賣家, 專賣燕窩, 評價全都是燕窩.

3. 乾淨度極高, 烹煮超省事. 我們乾淨度最高, 是客戶的一致評價, 搭配我們的超省工烹煮說明, 讓你幾乎不需挑毛烹煮.不會煮飯的客戶也能輕鬆處理!

4. 只有蛋香味,無腥臭味. 營養價值最高, 保證無任何添加劑. 產地印尼加里曼丹島, 純淨無汙染, 且原料等級最高, 品質絕對優於他家, 通過SGS檢驗,安全又安心.

做完手術吃燕窩的好處_3F_img_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