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

杉恩
杉恩 2018-05-20 21:20:25 版主 6607

平常忙裡偷閒都是追韓劇或是滑手機玩手遊,之前因為看上畫面很優而在安卓預先下載的《王國5:繼承者》剛好開放了,就趁熱來玩一下囉。

 

一開始就被那隻可愛的拉比兔兔吸引,跟著正太湯米打通前面關卡後,就拿到足夠首十抽的紅寶石了❤❤ 我很喜歡玩首抽試試自己的運氣XD

 

也有玩的歡迎一起分享首抽圖喔!來介紹我覺得不錯的遊戲特色給水水跟媽咪們~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1

01▲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2

02▲

 

超紓壓的酷炫動畫特效

 

剛進入遊戲世界就被那類似魔戒的奇幻華麗風格給吸引,雖然沒有甘道夫~勒苟拉斯,不過英雄的戰鬥特效與角色動作會依照職業、技能的不同而花招百出相當吸睛,部分英雄還會有放大招專屬的全畫面過場動畫展示非常精彩好看,光看畫面就覺得好爽快好舒壓~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3

03▲

 

像是我手邊美麗的薇兒丹蒂、魔性的凱莉珊都有不同又精美的大招動畫,當然看多了也可以去設定調整加速4倍來縮短戰鬥時間,個人覺得能新增直接關閉動畫的功能會比加速更實用,想看新英雄的動畫再打開就好是不是 :D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4

04▲

 

超特別的…時間靜止?

 

從初次戰鬥就能自動2倍速進行很方便,這種丟著就好可以懶懶玩的設定,對常常臨時要顧一下baby的麻麻們來說太實用,每個英雄都有2招技能和1大招,全都手動我是覺得平常闖關不用那麼累,首抽跟4、5星英雄選擇券拿到的英雄就可以順順的自動通關第一章全關卡,可以免費自選5星英雄根本超好康的啊XD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5

05▲

 

戰鬥的獨特之處在於「時間靜止」系統,也是遊戲主打樂趣之一,這個根本是作弊的功能可以一次對所有英雄進行指定走位、放技能或buff,讓我想到日劇的家政夫三田園也有這個橋段,即時閃過BOSS技能範圍、幫殘血的英雄補血、準確擊殺快死的敵人好犯規~替怪物默哀三秒鐘。

 

就算是不常玩動作手遊的麻麻們也不怕玩到手忙腳亂,是其他手遊所沒有的貼心設定,應付打不過或無法拿三星的BOSS戰相當好用,不小心掛機掛到快輸也可以透過時間靜止趕快補救,如果一堆家務也可以這樣時間暫停一次完成,好像一天可以多出好幾個小時耶。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6

06▲

 

追劇般的英雄時空穿越

 

玩到現在覺得《王國5》的英雄數量真的很多,男的帥女的美~不同時空背景的角色聚集在一起,像是旱魃、三國呂布、神話女神烏爾德,盔甲和服裝細節都做得很到位,不同戰況還會觸發特別的感情效果與人物語音,發掘個性鮮明的英雄們彼此之間的關係,解決五王國的紛爭,精彩緊張的劇情讓我覺得很像在追劇一樣哈哈。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7

07▲

 

英雄分為戰士、魔法師、獵人三個職業,還有六種屬性相剋設定,就算是同職業不同英雄的技能差異性也很大,剛接觸的麻麻們可能會有點亂,不過每個英雄牽制、反傷、恢復、傷害輸出的能力都不同,其實玩法變化大會更有趣。

 

不知道麻麻們有玩過真三國無雙‧斬嗎?《王國5》的英雄階級設定就類似這樣,同樣是六星SR就是比N強,一開始我是先用星數多的英雄,等幸運抽到R、SR再慢慢替換(希望抽的到?)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8

08▲

 

【綜合評分】

遊戲畫面 ★★★★★

戰鬥操作 ★★★★★

英雄系統 ★★★★★

付費壓力 ★★★

 

《王國5》主打的時間靜止新玩法,試過果然很特別,容錯率高的戰鬥玩起來就是比較輕鬆無壓力,也不怕被說雷,現在剛開服活動超多很適合嘗鮮玩玩(獎勵拿免錢),看看簽到28天獎勵的5星王召喚券~只要玩的久也有很多bonus可以開心拿喔。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img_9

09▲

安安媽媽
安安媽媽 2018-05-20 21:47:44 #1F
 

sticker10.png​​​​​​​

努力打拼中
努力打拼中 2018-05-20 21:57:21 #2F
 

謝謝分享

may-may
may-may 2018-05-21 21:24:51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戀戀繁櫻
戀戀繁櫻 2018-05-22 21:41:45 #4F
 

我也有玩這款~畫面真的很好看

時間停止根本是我這種操作手殘的福音啊XD

首抽沒有R...q__q

《王國5:繼承者》完勝豬隊友遊戲心得_4F_img_1

妃比媽咪
妃比媽咪 2018-05-22 23:02:21 #5F
 

畫面看起來不錯喔

不知道適不適合用模擬器玩XD

媽媽熬自由的最佳玩伴~

而且我最愛玩首抽這種的A_A

振2
振2 2018-05-22 23:11:55 #6F
 

sticker_october_03.png

振2
振2 2018-05-22 23:12:50 #7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冷冷的風
揪揪薇 2018-05-23 00:08:30 #8F
 

謝謝

沫離優晴
沫離優晴 2018-05-23 15:08:32 #9F
 

這個我前幾天也有下載來玩

認真覺得還不錯  XD

最愛這種不太花時間的遊戲了 (笑)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寒假 黴漿菌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