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

國小最後一次的期中考,孩子們考前許願,考完試要到高雄去HAPPY~好的!只要給我想去的地點,萬能的阿木就能搞定一切,高雄是吧~沒問題,就跟著我一起出發去!這次的計劃是~義大皇家飯店,徹底的享受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以及義大園區,我相信兩天一夜是不夠玩的!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

拜高鐵所賜,大大縮短了台北-高雄間的距離,8點在台北,9:30就到左營囉~
我喜歡這樣的快閃兩日遊,高鐵來回,配合高捷、輕軌、客運,漫遊高雄,交通一點都不是問題!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

這麼早到高雄,But飯店15:00才能Check In,那要去哪裡呢?嘿嘿,讓我先賣個關子,晚點再告訴大家。
13:25搭上從左營到義大的8501線客運,不到30分鐘,今晚入住的飯店就出現在眼前。
雖說義大去了數次,這次是第一次入住義大皇家飯店,孩子們超開心,惦記著飯店裡的休閒設施,還有游泳池呢。
而媽媽我更開心的是,今天將給孩子們一個超級Suprise。

小插曲:話說出發前特地查了一下高鐵->飯店的時間,不知是不是眼拙還是被騙了,看到車程約1小時25分,還叮囑著在13:20前要記得回到高鐵站,趕搭13:25的車到飯店,順利搭上13:25的客運,心想要搭很久小瞇一下,才剛瞇下就到飯店,一看時間.....不到14:00!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4

多出來的一個多小時,孩子們也沒閒著,立馬衝休閒中心,親切的大哥哥先幫兩枚小孩量了耳溫、用酒精消毒後,接下來就是盡情的玩樂了!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5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6

軒妹鎖定「兒童俱樂部」,辦家家酒、滑梯、球池、樹屋、玩具車....好多遊戲選擇,不過軒最愛的還是家家酒玩具。

PS:「兒童俱樂部」限12歲以下兒童使用,全程需由家長陪同。另使用此設施大人小孩都需全程穿著襪子。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7

愛妹妹的恩,也靜靜的在「兒童俱樂部」邊看書邊陪伴妹妹,偶爾還要充當起客人,跟妹妹玩起辦家家酒。
我喜歡右邊的照片,這是在樹屋內部,一隻鳥兒展翅高飛,並留有「I have a dream」的一句話,感觸多多的阿母覺得這蠻能符合目前小六要準備升國一的恩哥,希望哥哥能像鳥兒一樣,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8

上一秒才覺得有哥哥真好,怎麼下一秒知道飯店有遊戲機後,就自顧自的玩起Game了!果然還只是孩子啊,呵。
這裡有PS4、X-Box可以選擇,每次租借時間1HR。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9

除此之外,還有桌球、撞球、騎馬遊戲機、籃球機....等遊戲機可以付費使用,也有提供兌幣服務,多元的遊戲設施讓孩子們玩到樂此不疲,紛紛計劃著下一項要玩什麼(是說每一項都玩好久,如果要全部都玩到,大概需要一天有48HR才能玩的完吧XDD)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0

小孩玩遊戲,大人可以使用三溫暖,在更衣室裡各有淋浴間、蒸氣室、烤箱可以使用。
明亮的空間,置物櫃、浴巾...等用品也一應俱全,光飯店的這些設施,就夠定點在飯店玩了,而飯店外還有樂園、MALL可以逛呢~在義大,真的要玩上3天2夜才能玩的完。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1

3點,孩子還是無法從休閒中心挖走他們,只好我自己到櫃台辦理Check In手續,並領取房卡及「摩天輪搭乘券」、「史崔克滑板車遊戲體驗券」,是說皇家的早餐券結合了義大的吉祥物,依據大人、小孩而有不同的設計,蠻用心且特別的。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2

好不容易把孩子帶離休閒中心,電梯停在5樓,一開電梯門,孩子看到可愛的貼圖便開始雀躍不乙,七嘴八舌開心的討論著這些胋圖好可愛哦,有公主、有海盜.....不知道我們房間裡面會有什麼?軒說:可能是公主吧,恩說:可能是海盜吧,嘿嘿~這就是阿母選擇義大皇家最開心的地方,今晚將送給孩子們一個Suprise。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3

打開房門的剎那,不騙你,孩子們的歡呼聲破表,而且持續2分鐘之久,是的,今晚我們住的是「海洋冒險」主題房,把King Size的大床設計成船的造型,床頭的舵,是孩子們佇足許久的地方,一旁還有海洋床單的子母床,搭配大幅輸出的壁貼,就像在海洋世界裡一樣。房間內還有桌遊、木製玩具...,這顯示又是一個夜晚不用睡的概念XDD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4

房內有些小道具,恩哥裝戴齊全,站在船頭的甲板上,儼然是一個小海盜的模樣。
而現在模仿力強的軒妹,總是跟在哥哥屁股後面重覆做哥哥做過的事,女版的小海盜,超KAWAII的。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5

房間內備有膠囊咖啡機,三種口味的咖啡,果真合了大人的味,孩子在房間裡玩樂,爸媽在一旁品嚐咖啡的美味。
PS:如果不愛喝黑咖啡,也可以到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瓶牛奶回來添加變成拿鐵哦~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6

房間內有專屬的mini bar,放了汽泡、Beer等冷飲,明明到訪是4月天,南台灣的太陽超熱情的歡迎著我們,當日氣溫高達31度呢!
是說熱熱的天氣就是要喝上一杯透心涼的冷飲才舒服。要不是孩子們細心,阿母我可能已經把裡頭的飲料喝光,才發現.....原來它是要付費的!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7

衛浴裡也配合著主題房,貼上符合的壁貼,還有小王子系列的沐浴乳及洗髮精,識貨的孩子們晚上搶著用小王子來洗香香呢。
特別的是,這裡用的是免治馬桶,然後裡頭還有藍光,為了這藍光,我還跟恩爸討論了一番。
恩爸說那藍光是讓人瞄準的,但我說那藍光應該是有殺菌之類的功能。至於真正的功能是什麼?或許有住過的朋友可以幫我們解惑一下嘿~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8

房間裡的玩具讓孩子們夠忙了,剛好小表妹來訪,3Y的年紀最適合玩木製玩具了,可愛的霏玩到不想回家,跟軒姐姐兩個人的笑聲一直迴盪在房間內呢。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19

桌上的桌遊,挑戰著孩子的方向、邏輯、算數等思考能力,考驗孩子怎麼讓運用手上僅有的石頭,讓人偶不會掉進水裡、也不會被鯊魚吃掉,卻能到達目的地。
玩個一趟一來,孩子們都比我厲害了!我都已經讓人偶掉到水裡了,孩子們手上還有為數不少的石頭呢!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0

龜毛的我,在房間裡一定會四處巡田水,巡的不只是設施,我看的還是細節,像是邊邊角角的包覆性,會不會讓孩子們造成受傷...等等。
看起來皇家的老板比我還龜毛,把我顧慮到的全都包好好了!這樣我就能放心孩子在房間裡玩,不用像個吼媽一樣一直喊要小心這個、注意那個的。
如果硬要在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大概是滑梯的斜度太斜了,如果能再平緩一些或許更好。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1

皇家飯店這次總共有6間主題房,除了我們入住的<海洋歷險>外,還有其他5間,那個公主房如果被軒妹看到一定立馬點名的,但個人覺得那個叢林房很刺激,床單上的恐龍陪著孩子入眠,不知道我家那個膽小的軒妹妹,敢不敢睡呢XDDD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2

晚上的義大,很美、很好拍,原本想約孩子們去義大MALL走走、逛逛,並搭乘摩天輪,怎知孩子們歸心似箭,吃飽飯就想衝回房間玩了。
回到房間,耳邊孩子的嬉笑聲一直到快12點才慢慢的安靜了下來,孩子們進入甜蜜的夢鄉,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夢到在大海裡又找到什麼寶藏了嗎?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3

Check In 時就預約了<史崔克滑板車體驗>活動,聽到<滑板車>,兩兄妹反應一致的說:我們已經長大了吧!
其實阿母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恩哥軒妹玩滑板車,會不會太超齡了?
但親切的服務人員再三打包票說,絕對不會超齡,而且超刺激、超好玩的。
抱著一絲絲懷疑的心情,報了周日上午場的體驗名額。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4

到了體驗會場,阿母我大笑了!笑的原因是:我可是全副武裝,從帽子、防曬衣....準備的超齊全的!
而這會場,居然是在室內!只能說皇家超貼心的,知道南台灣的太陽超熱情,所以為了讓大家有更舒適的體驗環境,硬是霸氣的把B1室內區,規劃了一個室內的體驗空間,讓來這裡玩的大小朋友們,不會被熱情如火的太陽曬昏了頭。

而這裡的滑板車,分兩種尺寸:2~6Y是用滑步車,7Y以上則是滑雪滑板車。在這裡看到小的滑步車,有的還附有坐墊呢,超可愛的!這個可愛的坐墊是為了讓小小孩,可以坐著滑,是不是超貼心的。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5

體驗滑步車,一定要著上安全護具,雖然是在室內的體驗活動,但護具的保護可千萬不能少!
從護膝、護肘、護腕到安全帽,其實這整套護具跟直排輪的是一樣的,溜過直排輪的恩哥熟稔的三兩下就把護具穿戴OK囉~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6

穿好護具、選好車輛後,服務人員會先說明何操作,這滑雪滑步車其實是靠身體左右擺盪的扭力讓車子往前進,果然孩子們學習力驚人,一下子就學會怎麼操作!
只可惜這滑雪滑步車大人不能體驗,不然我還蠻想下場滑滑看的。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7

溜上癮的哥哥,還可以邊溜邊比YA,別小看這活動,溜個不到30分鐘,恩哥已汗流夾背了!中場休息稍補充水份後,又繼續滑了起來。

瞧恩哥邊溜還可以邊唱歌,就知道他玩的超開心的,一直希望他能把這份開心感染給軒,讓她能鼓起勇氣來體驗看看,
但....直到體驗結束,軒仍舊不肯嘗試!不知是不是因為有公主包袱,覺得戴上護具一點都不像公主XDDD

縮時版的影片,看恩哥繞圈圈的滑,軒妹在後面追著哥哥拍照,這漏網之魚的鏡頭也挺有趣的。
結束1HR的體驗後,衣服早已濕透的恩哥,最想做的就是去泳池玩水了~只能說阿母超聰明的,把泳池的行程排在滑板車體驗後,才不至於領到一枚臭哞哞的小孩回家。

『五、六月份每週僅開放週末及連續假日使用《每日最多可承接的訂房數是80間,訂滿為止》
本體驗遊戲採預約制,預約專線休閒部三溫暖櫃台07-6568166轉11950』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8

從房間就能看到游池的全貌,左邊是兒童池,右邊是泳池、滑水道,還有SPA區,
光從樓上俯拍泳池,孩子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去玩了,尤其是軒說:滑水道超好玩的,我今天要溜好多次。呵~
週六下午4點,兒童池還會有泡泡浴的活動,池內都是泡泡,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29

說真的,皇家飯店設施超多的!而且房間內又有玩具可以玩,我們一直到周日上午,才有機會讓孩子們到泳池玩水。
Check Out時間是11點,這時爸爸媽媽的分工就很重要了!爸爸陪孩子們玩水,而媽媽火速回房打包行李辦理Check Out。

也或許我們玩水的時間跟別人不同,周日上午的泳池不顯得擁擠,孩子們光玩滑水道就玩到很HIGH了!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0

好喜歡這張,軒妹在池畔邊撥動著水花,邊玩邊碎唸:爸爸跟哥哥怎麼還沒好啦XDDD
4月南台灣的太陽,還是有稍稍保留實力一點,邊玩水邊曬太陽,蠻舒服的~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1

高雄真的不遠,1.5HR的高鐵 + 不到0.5HR的客運 = 孩子們綿綿不絕的笑聲,這樣的期中考後放鬆之旅,大人玩的輕鬆、小孩玩的開心!
調皮的孩子又開始唸著,期末考完要去哪裡放鬆了~哈

@義大皇家酒店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 07 656 8111
https://www.edaroyal.com.tw/

[順遊景點]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2

捷運站裡,就有很多東西很好拍。像是美麗島站、壽山動物園的Q版動物海報,孩子們搶著跟獅子、老虎拍照!超有趣的,也為旅行添加了美好的回憶。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3

高雄橋畔,愛河邊,也是一個很好拍的景點!愛河上偶遇鴨子船或愛之船,有機會也可以體驗搭船欣賞不一樣的高雄美景。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4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是內政部102年公佈的臺灣宗教百景之一。是臺灣最富裝飾藝術的古蹟教堂,是近代臺灣天主教的發源地!離愛河不遠,順遊愛河時,可以到這古蹟教堂拍拍照,欣賞一下這美麗的建築。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51號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5

離開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往愛河方向走,沿途在愛河畔還有可愛的裝置藝術,上了樓梯,就可以走到真愛碼頭(輕軌站)。
高雄的輕軌已從C1籬仔內通車到C14哈瑪星,沿途與高捷紅線(前鎮之星)、高捷橘線(哈瑪星)交織出高雄的大眾運輸網,到高雄,真的不需要租車,也可以趴趴走哦。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6

輕軌的車廂空間蠻寬敞的,上、下車門都需要按下按鈕才會開門。
目前已開始收費,全線採一段票(原價30元),電子票卡一趟只要10元,在月台或列車上都可以刷卡(上車刷,下車不需再刷)。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7

搭到終點站C14哈瑪星站,下車的地方是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園區裡有好幾輛蒸汽火車頭,火車迷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8

在C14哈瑪星站,喜愛火車文化的人不要錯過<打狗鐵道故事館>。
這裡前身是高雄港站,高雄港站區具備以下文化價值:
一、南台灣的第一個火車站:日本殖民政府1895年領台之後,立即著手的第一段鐵道建設及港口建設。
二、南方現代文明的發源地:1900年11月29日打狗~台南間「縱貫鐵道南部線」通車。1907年打狗~九曲堂間「鳳山支線」通車。藉由港口及鐵道聯運,輸入重機械展開製糖、石灰、化學等基礎工業。
三、台灣最大的貨運轉運站:在20世紀台灣農業、工業經濟一百多年的發展上,扮演重要關鍵地位。
四、保留完整的傳統產業遺址物件:包含貨運站房、機械聯鎖號誌樓、19世紀規格的月台等。(摘錄至官網)

@舊打狗驛故事館(原打狗鐵道故事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39

姐買的不是麵包,姐買的是到此一遊!哈
明明吳寶春在台北也有櫃,到高雄硬是要來朝聖一下,拜捷運所賜,我們在離開高雄前買到思思念念的冠軍麵包!
麵包很沈很紮實、很有得嚼的口感但是濕潤感夠,搭配酒釀桂圓及核桃乾顆粒口味算豐富,好吃!

@吳寶春麥方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電話: 07 335 9593

[在地人推薦美食]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40

在地人帶我們來吃這一攤羊肉,對羊肉沒什麼好感的我,卻愛上了這鮮甜的當歸羊肉湯!來這裡用餐,如果沒點羊肉湯,老板一樣會送一碗當歸羊肉清湯,那鮮甜的口感,連挑嘴的軒妹都愛喝。

@楠梓羊肉老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90巷15號
電話: 07 352 2167

[高雄親子住宿]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我要成為海賊王!義大皇家親子六大主題房、多元休閒設施、義大園區,兩天一夜時間不夠玩!(文末附有順遊景點)_img_41

吃完燒燒的羊肉湯,在地人說來去吃冰吧!這裡招牌冰是現壓檸檬冰沙,是用整顆檸榨汁做成冰塊,打成冰沙後淋上糖漿,保留了檸檬的酸味,但佐以黑糖平衡了檸檬的酸,蠻好吃的,是說份量也超大,一個人吃一碗根本吃不完!

@楠都芋冰城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65巷18號
開放時間: 10:30~23:10
電話: 07 351 3798

原文出處: https://www.me4child.com/blog/post/eda_royal_hotel

我家小寶貝
我家小寶貝 2018-05-14 23:08:40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冷冷的風
娃娃雅 2018-05-14 23:09:12 #2F
 

153麻麻
153麻麻 2018-05-14 23:53:19 #3F
 

謝謝分享

adsnew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8-05-15 04:56:56 #4F
 

謝謝分享

may-may
may-may 2018-05-15 09:55:03 #5F
 

sticker_october_03.png

排球達達
排球達達 2018-05-15 10:37:57 #6F
 

sticker_october_03.png

福慧雙修
福慧雙修 2018-05-23 10:09:48 #7F
 

謝謝你!!

看了你的文章,有了重遊舊地的念頭!

也許暑假就奔過去了!

排球達達
排球達達 2018-05-23 14:41:43 #8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