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中市惡劣的"美術故事屋",為了孩子安全千萬別去上課

AgnesChen709
AgnesChen709 2018-05-10 11:21:11 版主 5707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那邊,有開一間美術故事屋Fine Art Neko & Bon

美術老師是黃X予老師 (Neko 黃),原本以為是個日式風格的中年婦女,講話輕輕柔柔的,中時電子報去年還有報導她繼承父志成為畫家,之前經營鞋子貿易等等事蹟。

每次上課就一直跟那邊的家長說她跟林佳龍市長跟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關係非常好,林佳龍市長還花費一幅十多萬的金額去購買她的畫 (金額是她說的,是否屬實不得而知)。牆壁上還掛著大大的林佳龍市長的合照,當時也不以為意,想說很多老師都會吹噓自己的豐功偉業。

本來都固定送孩子去那邊上課,後來我們因為有其他事,同時老師也常常請假,我就打電話想要跟老師討論剩下的8堂課是否可以取消課程退費。

結果黃老師聽到我說要退費,馬上破口大罵說哪有人在退費的,還用一連串台語威脅我,說叫警察來都沒用!完全想不到日本溫柔風格的黃老師,居然是這樣處理事情,我整個沒有會意過來。她胡言亂語亂罵一通後,最後居然還問我是誰?是誰的家長,要我好看!(我心想,對,老娘就是長得比你好看,怎樣?!)

God.....我跟她說,我們通了這麼多次電話,你居然連我是誰的家長都不知道,為何還要這樣破口大罵,罵得這麼難聽?

我其實很害怕她會報復,畢竟她有小孩子的基本資料,面對情緖不穩定的人,當下只能很理智有禮貌的安輔她說,您之前也沒有上課不好,只是雙方都有很多事要忙,大家好聚好散,把錢算清楚,可不可以請你回去查一下我們上課的時間,還有搞清楚我是誰的家長,再來談清楚細節。她完全不理會,依然劈頭一直罵,說她多少的青春歲月都在等我們去上課,那她的時間誰來補給她?(我心想,WHAT !? 需要這樣無限擴大到你的青春嗎?)

掛掉電話後,我冷靜了半小時,想想還是傳了LINE給她 ,把之前的對話內容截圖給她,還有上課簽名表,20堂課只簽名了12次。

她收到訊息後打電話來,完全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繼續尖聲漫罵,大意依然是她的青春浪費在等待我們上課,我回說,我們沒有去上課,也都有請假,你沒空上課一直出國去日本,也都沒有事前通知我們,當時沒上課也沒說明那堂課有算費用,應上未上課的簽名表上你也沒簽名,她無法接受只是歇斯底里的一直重覆無禮漫罵,還叫我把孩子繼續送去上課把課程用完(我心想:怎麼可能再把孩子送去讓你再對付孩子!太可怕了),在她潑婦罵聲中,我也只能把她電話掛掉,然後悼念我的4800元飛走了……

整個通話過程黃老師情緒非常不穩定歇斯底里,我真的無法想像如果我的孩子在她那邊,遇到老師情緒不穩時,會是怎麼樣的危險狀況。

寫出來是怕有家長又被騙,讓其他孩子給這個情緒不穩定的老師上課,真的非常危險,畢竟上課的1-2小時,我們並不在孩子身邊。

呼籲大家補習班一定要慎選,要先了解老師的狀況再把孩子帶過去。

 

 

153麻麻
153麻麻 2018-05-12 00:05:41 #1F
 

謝謝分享

AVIS DADDY
AVIS DADDY 2018-11-10 13:35:59 #2F
 

小朋友也在黃老師那邊學習,很喜歡黃老師的教學方式很用心也很細心

對黃老師的理念也很認同及推薦,這件事可能有一些誤會或誤解吧!

匿名
真可怕 2018-11-11 19:36:49 #3F
 

版媽不考慮法律途徑嗎

adsnew
七寶貝媽媽
林偌琦 2019-01-10 14:14:05 #4F
 

我有個朋友在那裡打工 ,那個女老闆真的人前人後完全不是同一個樣子

對待有繳學費的學生家長真的整個很親和

但員工....已經有很多老師跟他吵過架了 真的很可怕

於2019-01-10 14:41:22 重新編輯過
七寶貝媽媽
林偌琦 2019-01-10 15:35:09 #5F
 

恩....

於2019-01-10 15:36:1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