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可夢Fightmen APP數位法律諮詢,方便、隱密、可控制預算,找專業好律師幫忙事前防範、事後補救

emilyyang0906
emilyyang0906 2018-05-08 14:02:06 版主 1135


法可夢Fightmen APP.jpg

一般的善良老百姓若接到法院的傳票或是公家單位的行函時,通常都會很心慌,尤其對沒有學過法律的人來說,若不小心遇到糾紛而需要打官司時,都會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賠上自已的一生,但就算想好好處理,也不知道到哪邊找好律師。對於相關法律一知半解卻想維護自身權益的朋友,現在有了個更方便的好選擇。由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發行的法可夢Fightmen APP法律服務系統,可以免費提供一般人在日常生活的法律知識,還能由專業律師提供便利且具隱密性的線上法律諮詢服務,讓有法律問題的朋友可藉由出價的方式,把預算控制在合理且可承受的範圍,就能避免因不懂法律而蒙受無謂的損失了。

 

法可夢Fightmen APP (6).jpg

身邊不少親友遇到法律問題時,因為對訴訟或相關程序不熟,沒解決之前整天都會愁眉苦臉的。雖然各縣市政府有調解委員會或免費法律諮詢,但除了調解委員會只是讓發生糾紛的雙方有對談的窗口,委員的專業度和公正性有時也會讓人質疑;而縣市政府的免費法律諮詢有固定時段且要現場領牌等待,除非已經對自己的問題有相當的了解且想好要怎麼問,不然有可能特別請假去諮詢還是得不到有實質幫助的解答。而以台北律師公會訂定的律師收費標準為例,律師和當事人討論案情的費用每小時新台幣八千元以下,如果是沒有刑責的小型案件想找律師諮詢感覺很不划算。現在有法可夢這種可以線上詢問且能控制價格的法律服務APP,感覺還真是方便。

 

法可夢Fightmen APP (1).jpg

一般有法律問題想詢問律師的話,即使事後不委任人家還是得要付諮詢費用,就像是去醫院一樣,就算沒拿藥還是要付掛號費或門診費用。法可夢App是一個媒合有法律問題的民眾和律師的平台,由專業律師群提供便利、隱密的付費線上法律諮詢服務,使用者可藉由自行出價的功能,自己訂出預算後提問,若有願意接受價錢的律師就會針對問題回覆,可以透過文字、語音或視訊的方式諮詢。

 

法可夢Fightmen APP (1).png

既然是個APP服務、使用者當然要先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裡面去下載,這APP 有支援iOS 和Android 系統,不管是拿iPhone的Apple愛用者或一般其他手機的用戶都能使用。

對了,這款APP跟LINE及FB一樣也有桌機版,是能透由PC、Mobile雙平台提供服務的喔!

法可夢Fightmen APP (6).png

一般人除非自己熟悉法律,或是剛好有親友在從事法律方面工作,不然遇到有法律問題時,免不了還是要去找律師協助。雖然民間有免費的法律資源,但就像生病的人在痊癒之前的等待過程既漫長又痛苦,除非時間上能配合或是已經有問過律師了,不然我覺得免費的法律資源應該是民眾的備案,花點小錢讓自己對未來的發展有個方向,這樣心裡也會感覺踏實多了。 

 

 

法可夢Fightmen APP (9).png

這是法可夢APP的使用介面,有「個人設定」、「關於我們」、「法律常識」、「諮詢服務」四大功能。 

 

法可夢Fightmen APP (10).png

點進「關於我們」有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的簡介,也能連到他們的粉絲頁和官網。

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有龐大的專業律師群,有承辦一般民事、刑事、行政訴訟及稅務案件,也有處理不動產、商務及跨國貿易糾紛案件。像公司登記、投資、重整及勞資糾紛案件,或中英文民事及商務契約之研擬、協商及審議,甚至是專利、商標及著作權爭議之協商、談判及訴訟,或醫療生技、醫療糾紛協商及訴訟都在服務範圍內。專業的律師也能幫忙契約見證、出具法律意見書及常年法律顧問,也有幫忙銀行及企業法遵規劃,當然也有受理信託、遺囑等財物契約規劃。

 

法可夢Fightmen APP (11).png

目前法可夢APP有一、二十位專業律師能接受線上諮詢快速又方便,價格還能自己控制,讓人自己挑選最適合的律師。

 

法可夢Fightmen APP (12).png

法可夢App有針對大家日常生活中比較常會遇到法律問題,提供免費的法律常識,包含契約、侵權、繼承、財產、婚姻、智財、交通、勞資等,都可以在裡面找到相關的常識。點選某個分類界能看到相關的法律常識,未來還會陸續增加一些新的資料。

生活中遇到狀況時能先查看一下這個App,看看相關的法律問題該怎麼處理,心裡有個底之後也比較不會整天忐忑不安。  

法可夢Fightmen APP (13).png

房東和房客在租屋方面有衝突時,或是一般民眾去醫院就醫時有醫療糾紛,都可以先來這邊查看該怎麼處理。 

法可夢Fightmen APP (14).png

瀏覽到覺得很實用的常見法律常識文章,可以按文章右上方facebook圖示即可分享。

 

法可夢Fightmen APP (15).png

網路上被辱罵、權利被侵害想要求賠償、直系血親車禍想要求精神慰撫金、不知情的狀況下買到凶宅,這邊都有相關的法律解說。

 

法可夢Fightmen APP (16).png

家族分產、父母因節稅而處置的不動產、預立遺囑分配遺產的法律效力,裡面也有詳細的解說。

 

法可夢Fightmen APP (17).png

借名登記不動產若有狀況、簽訂買賣契約後又反悔、管委會對欠繳管理費的住戶能採取甚麼措施,像這類跟不動產有關的相關法律也有清楚的解說。

 

法可夢Fightmen APP (18).png

男女雙方的婚姻問題,像有沒有去登記、婚後能不能分開住、要求配偶冠自己的姓氏、婚後財產的歸屬、感情不好想離婚所衍生的後續問題,都有專業律師來幫大家建立基本概念。

 

法可夢Fightmen APP (19).png

 

著作權的歸屬和相關法律效力、商標被仿冒時該怎麼辦、文章是合法引用還是不法抄襲、直播和影片拍攝的相關法律常識在裡面也找得到。

 

法可夢Fightmen APP (20).png

發生車禍之後該怎麼處理、交通事故發生後無法和解、調解之後若對方不願意履行賠償義務、車禍之後的保險理賠問題,都能在裡面找到解決的方法。

 

法可夢Fightmen APP (21).png

一例一休制度下的工作時間和工資、颱風天的出勤、無預警被公司放無薪假、忽然被公司調職、員工無故曠職、加班費、職業傷害,這些勞資雙方常會發生的糾紛,也可以參考裡面的法律常識來找方式應對。

 

法可夢Fightmen APP (22).png

APP裡也有一些律師寫的文章發表,針對時事以法律的觀點去切入,讓民眾能在生活中也能慢慢建立起法律的觀念。

 

法可夢Fightmen APP (23).png

雖然平時覺得法律離我們很遠,但其實仔細想想就能發現我們生活中隨時都可能接觸到法律的問題 : 臉書上的言論、生活中的買賣、上下班通勤時發生交通事故、租房子時遇到惡房東、工作時遇到不講理的慣老闆,遇到這些法律問題時,當然最好是能找個律師討論一下相關問題,才能好好了解自己的權利和義務。 

法可夢Fightmen APP (24).png

法可夢APP真的還蠻方便的,不用特別請假去找律師諮詢、隨時隨地可以查詢、發問,而且設定個人資料時可用暱稱,提問時可以不用真實姓名,這樣感覺更有隱私。

 

法可夢Fightmen APP (25).png

透過APP就能直接購買點數,看列表就能清楚看到購買點數明細和扣點明細。

 

法可夢Fightmen APP (26).png

就像購買遊戲點數一樣,可以線上購買點數,打算花多少預算再儲值多少點數就可以了。

 

法可夢Fightmen APP (27).png

點數購買是透過歐付寶底三方支付,也可以接受刷卡服務,刷VISA、Mastercard、JCB都行得通。 

法可夢Fightmen APP (28).png

每個律師擅長的領域不大一樣,所以在諮詢前點進律師個人資料時,還會列出律師的簡介和專長的範圍,使用者可以自己挑喜歡且合適的律師諮詢。 

法可夢Fightmen APP (29).png

點律師資料右上角的「諮詢」,就能進入諮詢列表,可查看諮詢期限、價格、問題內容,若有問題想詢問這位律師,就能點右上角的「新增」進入初步的流程。

 

法可夢Fightmen APP (30).png

提問之前可以事先把問題想過後再打好提問,除了節省彼此的時間,也比較不會遺漏想問的重點。要請教律師的費用可以自訂預算,由自己決定想花多少錢取得律師的專業回覆,律師如果願意接受就成交,當然如果訂價太低也有可能發生沒有律師願意接的狀況。

 

法可夢Fightmen APP (2).jpg

除價錢可以控制之外,回覆問題的都是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合格律師,不怕被假律師詐騙或遇到司法黃牛,才不會因心急而上當白白浪漫了冤枉錢。 

法可夢Fightmen APP (3).jpg

使用者在諮詢頁面能透過文字對話、音訊通話及視訊對話和律師進行諮詢,還可以上傳圖片提供律師參考,之後諮詢完成就可以結案,律師獲得點數、使用者在法律方面的疑問也可以獲得解答。 

法可夢Fightmen APP (7).jpg

不管是不清楚法律程序,還是看不懂寫得太文言文的判決書,或是對判決不服想評估是否再上訴,法可夢APP針對婚姻家庭、財務糾紛、財產繼承、車禍理賠、傷害告訴方面的問題,都有合格律師能提供專業建議。

像我身邊有不少部落客寫文時會不小心違反了法規,就會被相關單位要求去陳述意見,但想到找律師諮詢的費用貴桑桑就不曉得該怎麼辦,在寫陳述書前若能花點小錢透過法可夢APP請教一下律師,也能將複雜的問題簡單化。 

法可夢Fightmen APP (8).jpg

想預防訴訟或有法律上的問題而想找律師諮詢,其實都是花小錢就能解決的事情,不要因為不小心違法或卡到訴訟而煩惱到生心病,那才真的是得不嘗失。隱密且便利的法可夢APP讓人用能控制的合理預算找專業的律師來幫忙,在面對法律問題時能發揮事前防範、事後補救的作用,也能把時間和心力花在有意義的事物上,真的是很不錯的APP,很推薦有法律問題的朋友來下載使用。 

法可夢Fightmen APP (4).jpg

法可夢 iOS系統  App Store下載頁面

法可夢Fightmen APP (5).jpg

 

法可夢 Android系統 Google Play 下載頁面

 

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6樓

電話:02-23318009

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官網 

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FB粉絲頁

 

clinical2004
clinical2004 2018-05-08 14:02:39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