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安靜到像空氣 2018-05-03 15:03:17 版主 464

請問,如果自己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和朋友出遊,大家在聊天的時候,你們會選擇跟小孩到處跑,

還是就坐在旁邊聽大家講話,但是,沒有辦法插入話題。

我知道這樣很難玩,但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奧嘟嘟
奧嘟嘟 2018-05-03 15:29:42 #1F
 

就靜靜的聽呀…不說話有時侯也是一種藝術,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加入話題,但適時的給予反應是真的…

匿名
認識一下好了 2018-05-03 15:35:52 #2F
 

我看我們認識一下好了,呵呵!

我也是這種人,和一兩個人可以自在聊,但一群人很難融入,所以我不愛團體。真的逼不得已,我現在就調整心態,不管別人看法,有時在旁邊聽,偶而插個話,有時和小孩玩,有時自己走走看看。

背影
歐若鈴 2018-05-03 15:37:09 #3F
 

看狀況

如果小孩玩的我也想玩,或者環境設施有點不安全,我會選擇呆在小孩身邊

但坐在朋友身邊也不會不好

安靜聽他們說話,聽點東西、吃點東西也不錯

不用加入,只要有參與感就好

例如聽到什麼話題有感同身受,跟著笑、點頭就好

adsnew
Lulu‘s
VWVW 2018-05-03 16:34:25 #4F
 

那麼喜歡搞自閉

為什麼還要跟大家出去??

 

 

 

my happy time
my happy time 2018-05-03 16:59:01 #5F
 

就當個好聽眾就好

我也不愛一直講話

朋友若很愛講  我就可以靜靜聽

這樣子也滿好的  

朋友抒發完她的心情後 還會感謝你有好好聽她說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5-03 17:11:53 #6F
 

還好啦  不用想太多

「其實那些人沒這麼在乎妳」,

所以妳也不用太在乎他們,挑個自己自在的方式就好,真的不用想太多。

例如

妳可以先留在席上  慢動作的吃吃喝喝,從容  微笑,有時抬頭聽聽他們聊什麼,嘴巴繼續(小口)吃喝(故意吃很慢)。然後,再加入小孩的遊戲行列,一起玩一會兒……,這樣時間就耗得差不多了,而以上的行為都很自然,並不會讓人感到冷場或妳是個冰棒,因為妳都在吃喝  玩     沒空聊啊…

豬事大吉
果果豬 2018-05-03 17:16:41 #7F
 

朋友都知道你的個性還願意約你出遊 , 就開心做自己啊

不用想太多

匿名
認識一下好了 2018-05-03 18:07:40 #8F
 

還好啦  不用想太多 「其實那些人沒這麼在乎妳」, 所以妳也不用太在乎他們,挑個自己自在的方式就好,真的不用想太多。 例如 妳可以先留在席上  慢動作的吃吃喝喝,從容  微笑,有時抬頭聽聽他們聊什麼,嘴巴繼續(小口)吃喝(故意吃很慢)。然後,再加入小孩的遊戲行列,一起玩一會兒……,這樣時間就耗得差不多了,而以上的行為都很自然,並不會讓人感到冷場或妳是個冰棒,因為妳都在吃喝  玩     沒空聊啊…

我也在顧機台發表於2018-05-03 17:11:53在第6樓

 

這位媽媽說的真好,我也是到了中年才悟出這個道理。

因為本身比較內向,也很在意別人的觀感,每次團體出遊時都很困擾,很怕跟別人行為不一致會失禮。

但漸漸觀察別人,發現大家都很自在的做自己的事,例如有人會跑回車上補眠、有人自顧陪小孩、有人跟另一半牽手去散步。其實那些人真的沒這麼在乎妳!

*~玥兒
*~玥兒 2018-05-03 18:39:13 #9F
 

我也是不太講話的

我都是聽別人講話比較多

然後偷偷觀察他們

其實 還挺有趣的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