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酸民很多...心裏很苦,要說風涼話的請走開,只想多交朋友

萱竹
萱竹 2018-05-01 20:47:09 版主 1557

跟老公處於分居中,老公在桃園,我在新北,兒子跟著老公,之前說過,我四十才生兒子,現在42,我沒能力養兒子,也找不到工作,找計時的也都不用我,我很無奈....................老公每個月只給我五-六千的酸民很多...心裏很苦,要說風涼話的請走開,只想多交朋友_img_1生活費,父母都沒收入,只靠中低收入補助,一度自殺活不下去,但死不了................我每星期坐捷運接送兒子,一開始會不平衡,但聽了其它媽媽也曾很遠接送小孩時,我也願意了,我也不覺苦,只要能見到我可愛的 兒子,有時會唸經真心纖悔過去的做為,也在調適自己做改變,我變的比較柔軟了,但沒什麼朋友的我,很想多交些媽咪朋友,不知有沒有媽咪是跟我一樣的處境,或也很能跟我分享心事的,如果有,我真心想加入一些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跟群組,希望不要再有只會說難聽話的人了,心眼小也太無聊才會這樣,批評別人不用負責丫,真心想交朋友,如果有好的媽咪,希望可以回訊給我,感謝你們聽我說

寶貝萱的家
寶貝萱的家 2018-05-01 21:11:40 #1F
 

幫推推

敲好孕
汪奇 2018-05-01 21:57:22 #2F
 

??不知你都找啥工作為何會找不到工作,我和你差不多大~不會難找說  

服務業餐廳零售業(頂好愛買,不會管年齡喔)都蠻缺人的說,可以往那方面試試看喔  

 

加油啦,我覺得還是要工作拉不然會想太多真的

艷夢
艷夢 2018-05-01 22:05:50 #3F
 

媽媽要堅強,

我知道妳很苦,

但小孩是需要媽媽的,

就算沒住在一起,就算媽媽有憂鬱症,就算媽媽沒工作

媽媽是唯一一個,是小孩很重要的存在

他愛妳

妳也愛他

多想想小孩,少想負面情緒,不要理會批評

整理好心情,讓自己往好處想,知足,多吸收正面能量

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

好好振作,將來孩子需要妳時,妳才能幫助他

加油

於2018-05-01 22:06:24 重新編輯過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5-01 22:39:44 #4F
 

版媽:

建議妳可以去找"晚晴協會"幫忙,他是專門幫助失婚婦女的機構,不管是找工作.心理輔導對妳都有幫助,在哪裡妳也比較能夠找到朋友。

我看過妳其他篇的發文,其實大部份的媽媽都是出於善意給妳建議,除了少數人。只是因為妳已經整個人陷進泥沼中,分不清楚是否好意。

另外,建議妳把照片拿掉,我知道妳現在非常想要交到朋友,但是網路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小心一點總是好的,況且交朋友也不是要看長相,才要和她做朋友,所以真的沒必要刊照片,又不是要相親。

真心希望妳能夠早日走出傷痛,加油!

 

匿名
貓躲在鋼琴下 2018-05-02 11:15:54 #5F
 

媽咪,妳常來BBH開版,我每一篇都有在關心哦,也歡迎妳多跟我們聊聊天…

萱竹
萱竹 2018-05-02 12:20:24 #6F
 

謝謝你們,可以加你們的聯絡方式聊聊嗎?感恩

ㄧ..ㄧ
荒野女巫 2018-05-02 12:37:49 #7F
 

覺得你還是參考4樓善惡有報媽媽的建議去晚晴看看

他們比較專業

工作訊息也多

你網路上要抓人做朋友

很難不掉入要拉你做直銷的坑中

 

我剛去看他們的網站

有成長課程

這應該比較適合現階段想交朋友的你

 

 

 

於2018-05-02 13:02:41 重新編輯過
匿名
路人 2018-05-02 13:57:54 #8F
 

全聯,便利商店這類一直都很缺人。

先求有再求好。

小孩夫家都有好好在照顧,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要站起來。

 

你有看到小孩考上大學媽媽只有月薪很低要申請低收的那版嗎??

薪水雖然不高,至少能維持生活。

便利商店一直都很缺人,小孩沒在身邊,就沒有挑工作時段的困擾。你現在該做的是趕快有穩定的收入。

 

加油

夢馨
夢馨 2018-05-02 14:14:47 #9F
 

幫推喔!

GE723
GE723 2018-05-02 14:19:55 #10F
 

我心裡很苦的時候,不會想找朋友說,一來,當我痛苦的時候,「人」說的話,不見得是我想聽的。第二,當我心裡苦的時候,說的痛苦話都是重覆的,我不認為朋友會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聽我、開導我。

我之前為了準備考試,痛苦了四年,這四年間,我是到廟裡(請注意,不是私人宮廟,我是去文昌廟、媽祖廟等大廟宇。去私人廟宇容易被騙。)跟神明說我的苦、我的痛,還有我的理想跟決心,請神明保佑我。我曾經一星期去廟裡二次,說的話都是重覆的。因為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我的目標在哪,心裡過不去時,我只想有「人」聽我說,但不一定要給我意見。所以去廟裡跟神明傾訴,是我最佳選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