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eidi925
Heidi925 2018-04-26 18:53:08 版主 6958

本來一開始沒有打算請月嫂或是去月子中心,但突發狀況改變了原本的計畫,在晶英護理之家住了兩個禮拜多才回家坐月子。

所幸從醫院到晶英,一路都不會吹到風,兩地有電梯直達。一進門告知訂房名字後,就由客服人員帶領到所預訂的房間。10坪的大小讓人感覺很舒適,面對三總的這頭,晨光照射進來讓人感覺心情很好,不需要開燈就有自然光。晶英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房裡的衛浴是乾濕分離,浴室空調有涼風和暖房功能,就算想要在月子期間洗頭也不怕會感冒。

新潮的是房內的電動床,除了按摩功能,還可以遙控直立起來,坐著餵奶也不會腰酸背痛。

在醫院三天都沒洗頭,來到這被媽媽告誡不能自己洗頭,晶英除了提供SPA,還有一般洗頭/薑汁洗髮。看到洗髮室的設備,就像到了小型的美容院,設備齊全到連洗髮椅都具備了,超級專業的!而且洗髮精還是高檔的Aveda。晶英產後護理之家_img_2

這次入住晶英期間,讓我最滿意的是這裡豐富的餐點和專業的護理人員。

每天的午晚餐菜色很少重複,每一道菜都很對我的胃,讓人胃口大開,這些餐點是由專業的營養師調配,菜色兼顧新手媽媽們每日所需的營養素。若是有不喜歡吃的食材,可以事先告知客服人員,可以避開改成其他菜色。六餐的時間分別是8:00, 10:00, 12:00, 14:00, 17:10, 19:00。每日還有提供養生茶,補充一些湯湯水水衝餵奶量。偶爾下午茶點會訂外面的甜點,讓坐月子不能買甜點的我可以一解口腹之慾。

晶英的另一項優點就是專業的護理師,每天早上都有護理師到房內量血壓詢問媽媽的狀況。晶英每天都會檢測新生兒的黃疸指數,住院時還不知寶寶黃疸指數升高的我,隔天早上嬰兒室的護理師告知我的寶寶指數偏高,內心焦急的我只能接受自己奶量不足,必須要讓寶寶喝配方奶,使她的黃疸指數降低。在住院期間沒有護理師教我如何擠奶,幸好來到這裡有人教導擠奶方式,慢慢的可以從手擠到使用擠奶器。多虧這些護理師,讓我從零到一,不僅學了一些常用的哺餵姿勢,也學會如何按摩催奶。

除此之外,三班的護理師都會記錄寶寶在嬰兒室的喝的配方奶量、大小便次數、體重、黃疸指數和臍帶狀況,讓媽媽們即使沒有選擇母嬰同室,也能掌握寶寶的成長狀況,讓媽媽可以掌握寶寶的生長狀況。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_img_3

另外,入住期間還會贈送寶寶寫真照片兩張。照片是由與晶英合作的攝影工作室到媽媽房間裡幫寶寶拍攝,在媽媽房間裡拍照的優點就是房內的光線極佳,隨便拍都很好看,加上他們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服裝、道具,整體效果拍得很棒。攝影師一次拍攝大約六七十張照片,除了洗出相片,也可以選擇拿電子檔。

在晶英入住的15天,真是坐月子期間最輕鬆愉快的時間,回到家一切只能靠自己和家人照料,下一胎坐月子一定會把晶英當做第一選擇。

chia_erh
chia_erh 2018-04-30 12:58:41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