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還願文~非常感謝宜蘭縣蘇澳鎮頂寮城隍爺城隍媽的幫忙

Mnady
Mnady 2018-04-09 16:46:52 版主 6133

還願文~宜蘭縣蘇澳鎮頂寮里城隍廟不僅能幫忙管教小孩 更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 給我當頭棒喝!

我兒目前就讀國中八年級 血氣方剛 時常愛玩 愛開玩笑 還曾經開女同學的玩笑往女同學的書包倒水 脾氣一上來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勒同學的脖子 做事情老是漫不經心 吊兒郎當 種種行為讓父母師長傷透腦筋。上網爬文得知宜蘭縣蘇澳鎮頂寮里城隍廟是幫忙管教孩子的廟宇 帶著虔誠的心前往祭拜城隍爺 拜託城隍爺能幫助我管教我兒 並希望城隍媽能讓我跟老公婚姻幸福美滿。

因為兒子實在太會惹麻煩了 幾乎是每個月都會接到師長的電話。祭拜城隍爺已經第六個星期了 都沒有接到師長們的關心電話。感謝城隍爺城隍媽 真的是非常靈驗!

每次都是祈求幫忙管教兒子 及讓我跟老公婚姻幸福美滿。今天祭拜儀式完成後 廟裏的阿姨跟我說了一句 城隍爺說你太會碎碎念!頓時我才驚覺 原來是我自己給老公小孩太大的壓力!不是只有小孩老公要管教 其實真正要管教的是我自己啊!感謝頂寮城隍爺及城隍媽給我的教誨 讓我當頭棒喝 我會努力改掉我的壞習慣 !

於2019-09-02 09:42:40 補充發言

(城隍廟帶給我們家的改變之大兒子篇)文長,請見諒~!

我是個專業建築從業人員,二十多年來我的工作一直在職場上的第一線,必須每天保持專業的高度靈敏,以應付每天要打的硬仗,面對每個不同的案子所發生的狀況,我總是全力以赴立馬解決,我為老闆及自己豎立了一個良好口碑,也為老闆創造了財富,可是我卻因此失去一個當母親應有的慈愛及包容。

從小由於爸爸媽媽工作忙碌,所以大兒子從小就是在安親班與補習班的照顧之下長大的,小學五年級後為了加強課業考取私中,每天到家的時間更晚了(21:30),媽媽對孩子的期待一點點的增長,殊不知這正是造成孩子的壓力的來源,更是造成親子關係的關鍵問題。
小六考私中,兒子的成績更是爛到極點,根本連錄取的門檻都達不到。

(2017年)在兒子國一時我為了擔心孩子跟不上同學的腳步,更是砸大錢讓他補了全科班,殊不知這正是造成孩子變質的主因。
補習班是個龍蛇雜處的地方,大兒子在這結交了會抽煙會喝酒的同學,然而這個同學只在這家補習班補了幾個月,兒子卻是從小一開始到國中都在這家補習班。在這學了抽煙喝酒吃檳榔,這要怪誰呢?我只能怪我自己⋯於是在2017年毅然決然的辭去我工作了20年的職場,選擇沈澱自己,恢復了我當媽媽的身分。

大兒子在國中讓爸爸媽媽煩惱的事證不勝枚舉,抽煙、喝酒、吃檳榔、欺負同學、言語霸凌同學、傷透媽媽的心,一個禮拜老師打電話來多達兩三通,國中畢業前夕小過7支、警告37支,每天道不完的歉,讓媽媽整日恐懼接到老師的電話,不知道兒子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記得18個月前,2018.3.5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頂寮城隍廟的日子。什麼都不懂也不知該怎麼祈求的我,每一次祈求我都是旋風般的來,旋風般的離開,心裡一直在想著何時才能有轉機呢?殊不知其實每一次的祈求每一次的請託,都是有改變的。在祭拜城隍爺六個星期中間都沒有接到師長們的關心電話,真是開心啊⋯但是城隍爺出聲了,經由阿姨的轉述城隍爺說~「太過急躁碎念是我的缺點,必須要聆聽孩子的聲音,親子關係才能解決」我聽進去了,於是我調整了我的步伐,試著聆聽孩子的聲音,也感謝城隍爺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到兒子學校當了志工,上了與青少年相處的課程,讓我增長智慧。

感謝城隍爺給兒子努力的動力,在今年六月兒子順利國中畢業了(原本應該是拿不到畢業證書的),原本的37支警告及7支小過,在最後畢業的前半年,在他每天當志工做勞動服務之下(中午到學務處罰站,只要老師一聲令下,就連假日也無休),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了。
畢業典禮當天結束後,兒子跟我說「媽媽你知道嗎?這畢業證書好香喔!是我用血汗換來的,當我拿到畢業證書,我感動的哭了」聽到他這一席話,我真的覺得我每個禮拜到搭火車、換公車從七堵到頂寮城隍廟這18個月來辛勞一點也不辛苦,一切都值得了!真的是超感動的!
城隍爺帶給孩子的改變不只如此,還讓我那原本不愛讀書的孩子竟然出乎我意料,考上台北市公立學校!神奇嗎?連我自己都覺得頂寮城隍爺真的是超厲害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