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全面修復霜B5好評大募集!!媽媽們照護寶寶肌膚問題的祕技大公開~跟尿布疹、泛紅搔癢說掰掰~分享體驗心得抽全面修復霜正貨!!

新手媽媽不能不知道的育兒神器->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是媽媽包裡必備的萬用膏,添加修復成分:Panthenol(維生素原B5)能快速修復寶貝的尿布疹、蘋果臉蚊蟲叮咬後也很好用! 連范范都在家裡各個角落放一條呢! 您也是家裡必備一條全面修復霜B5來對付寶寶肌膚疑難雜症的媽咪嗎? 或是天天擦理必佳滋養霜AP+來改善孩子的乾癢、異位性皮膚炎呢?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溫和、安全、無添加,全台小兒科、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0%酒精/色素/皂鹼/Paraben類防腐劑/塑化劑,全系列經過嚴謹臨床實驗證實產品的溫和性及有效性,能在寶寶出現泛紅、搔癢不適時,有效舒緩肌膚不適,讓媽咪們安心呵護寶貝脆弱的肌膚。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全面修復霜B5好評大募集!!媽媽們照護寶寶肌膚問題的祕技大公開~跟尿布疹、泛紅搔癢說掰掰~分享體驗心得抽全面修復霜正貨!!_img_1

你是1000位幸運體驗『理膚寶水 嬰幼兒系列』的會員嗎? 或是您已經在使用『理膚寶水 嬰幼兒系列』來照護寶貝的肌膚?快來分享日常照顧的親身感受及寶寶膚況的改變,讓更多媽咪們知道你的育兒妙計吧~

在My Home公開分享100字以上的體驗心得(有使用前、使用後照片更好喔~),就有機會獲得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全面修復霜B5」正貨唷~!

 

【分享體驗心得 抽正貨】

 

  • 心得回文時間:2018年4月12日~2018年4月25日
  • 得獎名單公佈:2018年5月4日前
  • 心得回文獎項: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B5 40ml (共十名)
  • 獎品寄出:2018年5月14日前
  • 活動方式:請將體驗心得文字說明+照片,公開分享於My Home,並 #敏弱兒肌膚照護#敏弱肌 BB,即完成回文分享唷!
  • 其他注意事項請見下方,請詳細閱讀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全面修復霜B5好評大募集!!媽媽們照護寶寶肌膚問題的祕技大公開~跟尿布疹、泛紅搔癢說掰掰~分享體驗心得抽全面修復霜正貨!!_img_2

 

---------------------------------------------------------------------------------------------------------------------------

【同場加映】寶貝得了尿布疹、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到底該怎麼辦?看著寶寶的紅屁屁,嬰兒紅疹又癢又抓好痛苦…,爸爸媽媽能夠做什麼呢?

除了看媽媽們的秘技分享之外,最重要的要聽聽專業醫生怎麼說!

小兒科醫師【黃瑽寧醫師】教爸媽三原則,正確照護寶貝尿布疹、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等常見嬰兒皮膚過敏狀況!

 

【黃瑽寧醫師 衛教小教室】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全面修復霜B5好評大募集!!媽媽們照護寶寶肌膚問題的祕技大公開~跟尿布疹、泛紅搔癢說掰掰~分享體驗心得抽全面修復霜正貨!!_img_3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全面修復霜B5好評大募集!!媽媽們照護寶寶肌膚問題的祕技大公開~跟尿布疹、泛紅搔癢說掰掰~分享體驗心得抽全面修復霜正貨!!_img_4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回文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8年5月4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回文贈品將於2018年5月14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1000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8年4月12日~2018年4月25日於指定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權利。

4.參加者請於留言前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所有體驗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8.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8-04-25 21:26:05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

感謝會員熱烈報名理膚寶水體驗活動,

希望可以邀請更多會員參加回文分享,活動將延長至4/30,請會員們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得獎者公布同步調整為5/11前公布;獎品5/25前寄出。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於2018-05-07 14:00:24 補充發言

公布第二波回文得獎名單如下~~

 

樓層 回應暱稱
41 佑 &葳的媽咪
47 vivi5412
96 jillwang99
97 美賴
114 黎小兔
127 肚妮
141 413341J
142 品維
181 比比波波
194 佑寶敲我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