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

好開心可以收到和獲得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的體驗,感謝babyhome 感謝艾惟諾!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1

 

剛好我寶寶最近長期都在用艾惟諾的嬰兒燕麥保濕乳,因為每天都在使用,使用量很大,所以我還入手了家庭裝的版本容量來用!可見我們真的超愛用艾惟諾的!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2

 

其實當初報名的時候是想體驗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因為沒有試用過這一款,雖然沒有被抽中,但後來追加了燕麥保濕乳然後有被抽中了,覺得真的超幸運的!剛好小瓶的方便攜帶,讓我在外面也可以隨時給寶寶使用!

 

我們那麼愛用艾惟諾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深信寶寶有皮膚的困擾的媽媽們,一定很清楚能找到一款合適寶寶用的乳液,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寶寶就曾經用過不合適他的乳液,而要馬上去看皮膚科,真的不是誇張!其實之前我一直沒有刻意幫寶寶用乳液的習慣。但早陣子天氣真的又濕又冷。換季時,我寶寶的皮膚有一陣子實在太乾燥,還像長濕疹的樣子。突然有一個念頭就是幫寶寶用一款很多媽咪醫生推薦的品牌擦擦看。自問我有很小心,局部用過是沒過敏,所以那天就幫寶寶直接抹上全臉。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3

真的沒想到後來會是個惡夢,擦完幾小時寶寶臉就一片紅紅的,本來皮膚不癢的,後來也癢的一直狂抓抓到出血,半夜還整個腫起來,腫到我差點認不出他來。真的超心疼!就算現在看完皮膚科,已經好起來了,但臉上還是有點那天抓傷的疤痕,淡淡的留疤了。每次看到想到也是我的痛啊!

 

後來,寶寶皮膚被催殘過後,膚質狀況變更差了。除了平常皮膚看起來更加乾燥之外。現在寶寶只要出外吹一下風,玩一下玩具,稍為摩擦一下,臉都很容易變蘋果臉。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4

 

之後,我幫他改用了艾惟諾燕麥保濕乳,偶然也用一下凡士林才有慢慢變好。現在皮膚也開始變穩定了。看!寶寶真的愛不釋手的,哈哈!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5

艾惟諾燕麥保濕乳真的很好用,嗅上去的我覺得是沒有香味的,極其量可能是燕麥的味道?其實真的很棒!不像某些品牌,感覺就是加了很多香精。給寶寶使用的真的不應該添加太多有的沒的。而且艾惟諾燕麥保濕乳,真的不油膩很好推也很好吸收,挺滋潤的!像用凡士林,好是好便宜是便宜但真的很油,幫寶寶擦完洗完手也是很油,而且不太方便外出用。像用艾惟諾的,早晚用一次,如果有出門回來再補一次,大概就差不多足夠了!

 

哈哈,再來個示範吧,看!我這對粗糙的手用完馬上瞬間滋潤起來!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6

(每天煮飯洗碗手洗衣服,太常沾水,又沒空保養,真的不好意思,那麼醜的手也來獻醜!這樣的犧牲,也只為來證明真的是很好用啊!哈哈哈)

 

最後,總括簡單的再轉述一下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他們的簡介。它是含萃取自天然的膠狀燕麥及豐富滋潤成份,乳液成分溫和,不含酒精成份,無香精。溫和不油膩,可被肌膚迅速吸收並長效保濕。可舒緩寶寶的細緻肌膚,非常適合初生寶寶就開始使用!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7

燕麥是美國皮膚科最推薦的天然成份。因為燕麥的活性保護成份,能有助平衡皮膚酸鹼值,並幫助維持皮膚的保濕屏障,防止皮膚乾澀。 艾惟諾又是美國的大品牌,我個人覺得給寶寶用絕對是安心又有保障。對我和我寶寶而言,後果真的是非常滿意!真的很好用,所以我後來才會購買家庭裝的呢。寶寶的肌膚太幼嫩了,真的要好好呵護!之後我還想要試試看他們的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和大人的乳液呢!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8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體驗心得_img_9

Two寶兔寶
Two寶兔寶 2018-03-27 12:00:10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