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ia.
Fia.Fia 2018-03-21 01:16:53 版主 4851

我是一個不會烹飪,不是不想學,而是比較遲鈍!
我結婚2-3年了,雖然我先生是沒有嫌棄我不會烹飪,但婆婆有時明示我有空也學習如何烹飪(總會說一直吃外面食物,也是不太健康的)

(我跟先生是自己在外面住)結婚後這段時間,有時想吃自己烹飪的食物時,我先生會看食譜會去烹飪⋯

但我從未嫌棄他煮的不好吃⋯⋯頂多有幾次婉轉的說,「那個⋯⋯肉有點老,但還是蠻不錯吃的⋯」 我仍把食物吃完。

而最近我也會看看食譜 學習如何烹飪⋯ 結果 昨天 ⋯ 義大利麵他煮的,裡面放了雞腿肉和里肌肉(這是我事先醃製的)⋯他只吃完他自己煮的麵,而肉都不吃,說「我不喜歡醃製肉⋯」
我說肉若不先醃製會很柴,會沒什麼味道ㄟ⋯⋯而且肉很貴,可以把ㄊ吃完嗎?
但他堅持不吃⋯⋯ 
我真的超無言⋯⋯ 不是肉不好吃,而是他不想吃醃製的肉,我就超不爽罵「外面賣的難道都沒醃製嗎⋯⋯」
(而且每次中秋烤肉,我婆婆都會把肉全部拿去醃製,他還不是吃到爽到那邊去⋯⋯)

之後 有時回娘家,我媽會叫他吃飯(我媽煮的)他幾乎都不捧場⋯明明還沒用餐,他仍會回絕我媽「不餓⋯⋯」我看我爸媽的臉色都不好了⋯⋯心裡一定會覺得這女婿很難相處!
我就覺得很不爽,我每次回婆家,公婆煮飯菜,不管如此我都會捧場⋯就算已吃飽,我仍會多少吃一點!

而他就算明明肚子超飽才回到婆家,他媽叫他吃飯,他仍會吃⋯⋯⋯
(X的,你老母煮的比較好吃是嗎?你媽才是媽,別人的媽不是媽嗎)

於2018-03-21 15:33:45 補充發言

這是我第一次po這個,是這陣子每次回婆家見到婆婆,她總是希望我已經學會烹飪了⋯所以會小碎唸一直說外面的食物不好。故此我才想看食譜多少學一些⋯要不然誰想浪費時間去做那些吃力不討好的事,結果還被嫌棄⋯哼哼! 

我也覺得我先生是個很白目、不會做人的人⋯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