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年節零嘴吃太多養壞菌 補好菌幫腸道掃除

yyttt32
yyttt32 2018-03-20 01:16:07 版主 1655


------------------------------------------------------------------------------------------
【健康傳媒 林雁茹/台北報導】

年節零食不離手

  每逢年節,各式應景零食讓民眾愛不釋手,許多人宅在家裡追劇就是想要一邊嗑零嘴,就算跟三五好友熬夜打牌、玩桌遊也少不了點心陪伴。這樣零嘴甜食不離手、多吃少動的結果,年假過後不僅胖了一圈,體內也因此產生過多廢物和毒素,導致健康亮起紅燈。台灣國際健康新知推廣協會理事長黃鼎殷醫師提醒,家有寶貝的父母長輩,必要時可選用幫助腸道健康的益生菌,幫孩子掃除年節零食吃進體內的壞菌。

  黃鼎殷指出,年節吃太多糖果餅乾,這些吃進去過多的「糖」會促使體內的黏液增生,以致腸胃道因壞菌變多而削減腸道免疫力。事實上,錯誤的飲食習慣是很多慢性病的罪魁禍首,尤其現代人文明病與日俱增,諸如打噴嚏、皮膚搔癢、眼乾、氣喘和腹瀉等過敏症狀,常令不少人相當困擾。

環境飲食致過敏腸道壞菌多

  據統計,台灣每3位孩童中就有1人過敏,由於人體受到來自空氣、飲食、環境及體內積聚等毒素影響,形成有利壞菌的生存環境,以致出現包括打噴嚏、氣喘和異位性皮膚炎、便秘或腹瀉等過敏不適症狀。為了增加體內好菌的數量,適時補充益生菌能幫助腸道維持健康並提升免疫功能。

  然而,益生菌的種類繁多,單一菌種已無法提供完整保護力。黃鼎殷補充,目前一款含有100億高菌數的8隻益生菌產品,能在腸道內共生、分工,有效調節免疫系統、改善消化道功能,且富含發酵代謝物如有機酸、胜?及多醣體,「Super 8益生菌」能全方位補足人體所需營養素。

益生菌改善體質

  過年期間往往零食不設限,容易忽略蔬果類的攝取,黃鼎殷說明,三餐應採低碳飲食的概念,將肉蛋奶、白米、白麵和白糖類食物的攝取量降至最低,約佔全部飲食的八分之一即可,盡量選擇低鹽、少油脂的烹調方式。從調整飲食習慣和改善不良生活作息做起,再搭配特殊足蒸療法、適量補充益生菌,多管齊下,身體機能鞏固後,疾病自然不易上身,亦能逐漸養成不易過敏的健康體質。

  黃鼎殷強調,身體所產生疾病或過敏症狀,就是因為吃進過多的肉蛋奶、白米、白麵和白糖類食物,造成體內黏性高,腸胃壞菌一旦增多,抵抗力則相對減弱。要徹底袪除黏液的病根,可攝取益生菌和抗氧化物,益生菌能讓腸道機能健全後排放大量宿便,減少體內黏液的堆積,再透過服用抗氧化物降低體內自由基,讓體內不易上火,來降低引發身體過敏及紅腫熱痛等發炎反應。

★Super8 小兒專用。抗氧化益生菌:https://www.facebook.com/Super8Probiotics/
★益生菌諮詢專線:02-2732-0908
★立即訂購網頁:https://www.dr3h.com.tw/2018002-2/
----------------------------------------------------------------
引用來源:寶貝年節零嘴吃太多養壞菌 補好菌幫腸道掃除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anti_allergic/index_at10067.html
關鍵字:零食、年節、益生菌、過敏、腸道、黃鼎殷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8-03-20 02:58:10 #1F
 

謝謝分享

ㄚ薪
ㄚ薪 2018-03-20 05:22:49 #2F
 

3q

金玫
金玫 2018-03-20 05:28:18 #3F
 

3q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18-03-20 08:45:30 #4F
 

感謝分享

YUMEIH
日本國 2018-03-20 10:20:22 #5F
 

sticker_July_04.png

YUMEIH
日本國 2018-03-20 10:20:36 #6F
 

sticker_July_04.pn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配方奶 益生菌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寒假 幼兒園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孕吐 長高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