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bonbon
bonbon 2018-03-20 00:30:52 版主 10K

請問有爸爸媽媽的小孩是念板橋科見幼兒園的嗎? (幼幼班)

可以分享經驗嗎?

又或是板橋火車站附近有其他推薦的幼兒園嗎? 謝謝!

茗拔拔
茗拔拔 2018-03-20 01:07:31 #1F
 

Jamie Liao
Jamie Liao 2018-03-27 11:26:34 #2F
 

我們這學期(2/01)剛去幼幼班就讀…我覺得帶班的老師(2位)都非常有耐心且有愛心

很開心遇到這麼棒的好老師,讓我女兒現在每天都熱愛上學…連假日都會問為什麼不能去學校。

老師跟園長都非常有方法引導小小孩、脾氣也非常好…孩子剛上學難免有許多情緒及人際互動方面的問題…

但老師都會使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引導孩子…教孩子如何與其他同儕互動、也避免造成同儕排擠某個孩子的現象

若孩子在校有任何的狀況(如:孩子的表現進步、或是有什麼需要家長協助一起輔導的問題、亦或小至孩子生病換藥導致精神狀況不佳等)老師都會隨時與家長聯絡,這樣細心又有愛心耐心的啟蒙老師真的不可多得啊!

此外,學校的餐點也非常用心營養~女兒每天回家都說她好喜歡吃學校的點心飯菜,去上學後一下子長高不少哩!

您可以致電跟園長聯絡,實際走訪學校幾次…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相信您會有更深刻的感受哦!

 

Jamie Liao
Jamie Liao 2021-04-20 01:30:42 #3F
 

《反推》3年前曾對這學校懷抱高度熱情及希望~孩子唸了3年即將畢業!心中無限感慨!學校從小班開始走全美教育~每週有一次的show & tell (中文譯「分享日」)就英文字面意義即為:上台「秀」出當週欲跟同學分享的書、玩具等物,並「告訴」同學這本書的大致內容或玩具該怎麼玩。孩子小班時的外師會引導孩子說並分享,中、大班後換了不同外師總告知因時間不夠所以沒辦法引導孩子演示的技巧?!!!學校的閲讀風氣並不興盛(我非常重視孩子的閲讀能力~應該要有大量的input(閲讀)才能有些許的output(口語表達且言之有物),但我發現學校完全不重視這塊)大班這年~孩子回家無數次反映外師在show & tell時間吃東西滑手機(也太誇張的工作態度了),並沒有特別引導孩子如何向同學分享欲分享的書或玩具~這部分跟我所認知的全美幼兒園所落差甚大!

 

 

adsnew
Jamie Liao
Jamie Liao 2021-04-20 01:53:21 #4F
 

此外,部分外師缺乏同理孩子的心、教育方式、專業知能皆有待加強!(園方對於教師的職前訓練更待加強)

大部分的外師非教育本科系畢業(這點我倒不會太care,只要有教育熱忱愛孩子,就算非科班出生也能是好老師),孩子大班這年開始有手寫回家作業,部分會在學校老師講解下完成~曾經發生外師因認為我的孩子上課不專心沒像其他同學在時間內完成作業憤而寫在孩子作業本上「告知」我

第一次看到老師的訴狀,我處罰了孩子⋯⋯但接連收到第二、第三次外師的訴狀後,我深究原因,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孩子課堂上沒聽懂老師的解說,老師也沒有特別想不同的辦法幫助孩子理解~作業本身設計題型就非常有問題,事後我在家中將作業題型拆解分成數個步驟教導孩子後,孩子就完全理解了。基於希望學生、學校共好的理念想法,我跟園長約了時間希望能共同針對教師素養的部分一起討論,也請園方約校方負責人(老闆)一起參與,但約定好的日子及時間,校方負責人神隱了~只留下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的園長及外籍教務長與我!這些事件雖非什麼重大事件,但已造成我對園方的教育理念及遇到親師生問題時的處理態度大打折扣!不負責任、推皮球的教育事業經營態度,令我心寒至極!

 

 

Jamie Liao
Jamie Liao 2021-04-20 02:07:19 #5F
 

如果跟曾經的我有一樣迷思:認為將孩子送進全美幼兒園,孩子的美語程度就會大大提升的父母,真心奉勸大可把辛苦錢省下來,一般雙語或傳統幼兒園有許多更好的選擇!希望孩子英文好,在現今資訊爆炸的年代仍有許多不同的選擇,而非只有送全美這條唯一途徑。

孩子學齡前最重要的是人格的陶冶、塑造及養成,而非只有「把英文學好」,更重要的是父母的愛與陪伴~每天帶孩子一起唸英文小書、繪本、點讀英文故事,陪孩子上線上外師課都是將英文學好很好的方式。

大家在選擇全美幼兒園時可多比較多評估慢慢感受

匿名
123 2022-10-31 15:40:09 #6F
 

123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