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以模擬自然的技術力,把自然的風光搬回家

 

台灣三菱電機來台耕耘已接近一甲子,懷抱初心堅持為台灣市場引進高品質、安全、貼心並合乎台灣消費者需求的空調家電產品。在消費者追求自然、純粹與健康的時代,三菱電機也以同樣的心情將最自然的舒適帶給台灣消費者。今年度以「我家好風光」為主題大玩雙關語題材,以技術力結晶模擬自然「風」的空調─霧之峰及電冰箱獨家3色LED重現一天陽「光」循環的─鮮摘蔬果室出發,要將自然的美好帶進每個消費者家中。此外,因應台灣家庭使用電風扇的習慣,會場也首度展示即將上市的超靜音電風扇”Season”,結合風扇及循環扇雙重功能,展現三菱電機風的專家的高技術力企圖心。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_img_1

三菱電機主打承襲日本高技術力的空調家電產品,代言人林依晨在廣告中以其知性、溫柔的魅力詮釋出三菱電機傳達給消費者的幸福氛圍。2018年度廣告「我家好風光」以依晨穿梭自然與家中環境,生活化地展現出最細緻的技術力─模擬自然。相信生活最舒適與最新鮮的秘密來自於自然的力量,三菱電機致力於研發出可以重現自然力量的科技。如此細細觀察環境的三菱電機,長年來持續展現對環境的關心,以Eco Change: For a Greener Tomorrow作為企業標語,重視環保議題、推出節能商品。在空調、通風換器產品方面,涵蓋家庭用、店舖、豪宅商辦大樓等範圍,提供空調、全熱交換器、乾手機等廣泛的高效能節能設備,為環境做出貢獻。而在家電方面,冰箱也已全系列更新機種,符合2018年新制能源效率一級。今年度更是引進加強空調效率又節能環保的涼風‧循環兩用電風扇,不只幫地球散熱,也幫消費者省荷包。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_img_2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兼總經理 稲葉元和表示:「會將空調家電產品引入台灣,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夠了解日本三菱電機的品質與技術。我們秉持這樣的信念,在台灣開始發展事業。三菱電機是國際級的企業,我們也會將世界各地深受好評的產品引進到台灣,讓台灣消費者的生活更美好。」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_img_3

台灣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 吳力浩事業部長則表示:「多年來我們都訴求要讓消費者『住在幸福裡』的空調家電,不僅僅是產品本身的功能要強勁,在消費者最在意的節電方面,我們也全面更新機種符合最新標準,要讓消費者能夠放心使用。」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_img_4

會場透過代言人林依晨花絮影片介紹:「今年的三菱電機讓人覺得非常不一樣,除了溫馨幸福的家庭氛圍,更多了清新的自然氣息。借鏡自然的出發點也讓我有回歸初心的感受,也再度感受到三菱電機為消費者帶來美好居家生活的用心。」

 

3色LED光蔬果室─鮮摘蔬果室

因應2018新制能源效率標準,三菱電機一口氣更新了全系列的冰箱產品線。保留了大受好評的獨立空間、瞬冷凍室等獨家功能,為了讓家人吃的營養均衡更健康,全新推出獨家功能─搭載3色LED光的鮮摘蔬果室。用三色光模擬一天當中太陽光的循環,讓蔬菜持續綠化,不只能讓口感常保鮮脆,在持續的光合作用下蔬菜富含的營養素還能增加。將陽光鎖在冰箱中的全新提案,輕鬆便利的讓家人享用翠綠營養的蔬菜。

 

完全重現高原自然風─霧之峰空調

現代人長時間待在冷房中,容易產生手腳冰冷、頭痛等症狀。三菱電機為了解決不舒適的空調副作用,從日本霧之峰高原取材,研發出重現自然風波形的空調─霧之峰空調。如同大自然的風一般自在變換的細緻風流,讓使用者感受到最舒適的溫度。提供健康風向控制的全新提案,冷暖房中再也不用忍受空調直吹造成的不適!

 

超靜音涼風‧循環兩用扇─Season

在靜音方面下足功夫的三菱電機推出全新的靜音產品,特殊設計的扇葉讓運轉音靜悄無聲。四季皆可搭配不同生活情境使用的兩用扇,冬夏時可當循環扇使用,加強空調效率,達到省電效果、梅雨時也能在潮濕的季節裡幫助室內乾衣。大幅降低室內溫差的全新提案,四季皆可隨心應用的電風扇即將全新上市。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_img_5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_img_6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_img_7

草莓海
草莓海 2018-03-12 18:05:08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