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
莎賓 2018-03-12 14:37:45 版主 7494

兒子即將在今年從小學畢業

之前答應他在升國中前帶他去美國玩一趟(其實是媽媽想去)

為了省錢只有我跟他2人

為了省事跟安全

決定直接參加旅行社的團

每家旅行社都有好有壞

所以目前看上的還是大一點的雄獅

至於美西行程大同小異

比較有疑問的是

大峽谷行程有提到自費搭乘直昇機

我是一定會花錢體驗

只是擔心的是會不會因為團體行程的關係

反而讓我無法如願,這樣真的會扼腕

這樣的話我打算參加一日自由活動的行程比較保險

不知有參加過相關團的媽媽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

謝謝

 

於2018-03-12 14:38:10重新編輯過
joyce0516
joyce0516 2018-03-12 15:49:45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3-12 23:32:49 #2F
 

我去大峽谷時看到雄獅有自己的專屬大巴,感覺還不錯。

一日自由行我家經由台灣旅行社安排參加一個tour,公司是大陸人開的,專辦直升機和科羅拉多遊河套裝行程,那大陸人,老闆兼司機兼導遊,一早開車去各飯店接人,這外包廠商服務很好。小孩在船長協助下,有掌舵開船一小段,很過癮。

美西我玩過兩次,直升機遊大峽谷與科羅拉多遊河是記憶亮點,很推薦,但是大峽谷買紀念品時你要注意有一款深藍色馬克杯,是復古地圖圖案的,這杯子外層圖案是膠膜,彷彿會脫落!從杯緣看得出膠膜貼合痕跡,有輕微脫落屑屑,不知是我買到瑕疵品,還是這款都這樣,沒遇過這麼糟糕的馬克杯。

我的那個旅行社比雄獅還貴,但是導遊的專業與團費成反比,也沒有專屬遊覽車。我唯二參加的兩次高價團,導遊都很爛!幾乎沒做導覽!那個大峽谷的外包旅行社比台灣導遊好太多。

可能是老了,實在是沒動力自己規劃自由行,只想花錢了事,腦筋空空就出發……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3-12 23:54:25 #3F
 

如果妳想要好好玩大峽谷的話(直升機和遊船)可能要一日自由行時間才夠。

團體行程的話是別的團員走路散步四週閒逛,要做直升機的團員就去排隊坐直升機,好像沒空遊船 ?!

坐直升機由山頂飛到河谷(好像10到15 mins),在河谷遊船(好像半小時) 一段距離,再由直升機從河谷把我們接回山頂 (高原地形)。問題是,遊客很多,每一段行程排隊都要排很久…… 所以可能要一日自由行時間才夠…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3-12 23:56:09 #4F
 

重複。刪。

於2018-03-12 23:57:04 重新編輯過
eileen
eileen 2018-03-13 10:36:25 #5F
 

我女兒也是今年小學畢業, 也是準備升國中前去美西玩, 我們也應該會參加雄獅的團.

至於大峽谷自費搭直昇機行程我們不打算參加, 因費用很高. 不過我女兒的同學是今年寒假去的, 那時她就有自費去搭直昇機, 但她媽媽沒搭, 所以即使是團體行程, 還是有留時間給要搭直昇機的人.

 

莎賓
莎賓 2018-03-13 10:58:56 #6F
 

我去大峽谷時看到雄獅有自己的專屬大巴,感覺還不錯。 一日自由行我家經由台灣旅行社安排參加一個tour,公司是大陸人開的,專辦直升機和科羅拉多遊河套裝行程,那大陸人,老闆兼司機兼導遊,一早開車去各飯店接人,這外包廠商服務很好。小孩在船長協助下,有掌舵開船一小段,很過癮。 美西我玩過兩次,直升機遊大峽谷與科羅拉多遊河是記憶亮點,很推薦,但是大峽谷買紀念品時你要注意有一款深藍色馬克杯,是復古地圖圖案的,這杯子外層圖案是膠膜,彷彿會脫落!從杯緣看得出膠膜貼合痕跡,有輕微脫落屑屑,不知是我買到瑕疵品,還是這款都這樣,沒遇過這麼糟糕的馬克杯。 我的那個旅行社比雄獅還貴,但是導遊的專業與團費成反比,也沒有專屬遊覽車。我唯二參加的兩次高價團,導遊都很爛!幾乎沒做導覽!那個大峽谷的外包旅行社比台灣導遊好太多。 可能是老了,實在是沒動力自己規劃自由行,只想花錢了事,腦筋空空就出發……

我也在顧機台發表於2018-03-12 23:32:49在第2樓

謝謝喔

因為只有我跟兒子實在不適合自由行

也是想花錢了事以後再找時間開車自助

我是想說雄獅不會太貴就算遇到不太好的也就算了

自己先做些功課沒有導覽就還好

反正雙樂園美西團主要就是樂園

雄獅有一團是一天自由活動還在考慮中

我會找時間去雄獅的門市問問

到大峽谷搭直昇機是一定要的

莎賓
莎賓 2018-03-13 11:03:18 #7F
 

如果妳想要好好玩大峽谷的話(直升機和遊船)可能要一日自由行時間才夠。 團體行程的話是別的團員走路散步四週閒逛,要做直升機的團員就去排隊坐直升機,好像沒空遊船 ?! 坐直升機由山頂飛到河谷(好像10到15 mins),在河谷遊船(好像半小時) 一段距離,再由直升機從河谷把我們接回山頂 (高原地形)。問題是,遊客很多,每一段行程排隊都要排很久…… 所以可能要一日自由行時間才夠…

我也在顧機台發表於2018-03-12 23:54:25在第3樓

不知道搭船跟直昇機你覺得有何不同?

如果必須選擇我會挑只有直昇機

船有沒有就看緣分

只是沒搭船又怕會遺憾

有看了kkday的ㄧ日行程

他也是到各飯店接人

但是如果搭配雄獅住的飯店好像要自行到其他飯店

有點不方便

而且......ㄧ日自由活動搭配的川普飯店

離鬧區有點距離

都感受不到拉斯維加斯的樂鬧了

好難選阿

莎賓
莎賓 2018-03-13 11:16:06 #8F
 

我女兒也是今年小學畢業, 也是準備升國中前去美西玩, 我們也應該會參加雄獅的團. 至於大峽谷自費搭直昇機行程我們不打算參加, 因費用很高. 不過我女兒的同學是今年寒假去的, 那時她就有自費去搭直昇機, 但她媽媽沒搭, 所以即使是團體行程, 還是有留時間給要搭直昇機的人.  

eileen發表於2018-03-13 10:36:25在第5樓

直昇機雖然費用高一些

但應該是值得

畢竟都一趟去那裡了

細節我還會去門市問一下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3-13 11:56:26 #9F
 

要二選一的話,選直升機。我們那團30幾個,其實只有我們家選直升機,其他人都去逛街看秀。

聽妳這樣講,我對我那個旅行社的抱怨有減少一些,飯店都在賭城市區,一日遊外包商是直接到我們飯店接人。台灣導遊說法是,這間外包商是口碑比較好的,我忘記公司名稱了,但確實服務很好。來美國淘金的那位大陸人老闆導覽詳細,說: 人不可以沒有夢想,夢想小沒關係,但一定要有夢想…… (我感受得到他正在實現他的夢想:來美國發財並暢所欲言…)   他一邊導覽一邊說,我印象深刻。他還說,坐上直升機不要忙照相,要把握當下 以自己的眼睛 好好用心感受大峽谷的壯麗。

坐遊艇的話,是直升機會飛到河谷降落,再走一小段路到碼頭搭船,所以人們不是只有在高原頂部停機坪上下直升機,也會經由搭乘直升機看到完整高原被河流切割的剖面,下降來到河谷,並在河谷底部步行、乘船,是更貼身、更深刻、更全面的大峽谷體驗。

翻滾的球寶貝
翻滾的球寶貝 2018-03-14 08:38:51 #10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