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抱歉
親愛的抱歉 2018-03-02 19:55:13 版主 2261

你們好,我先說聲抱歉...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年16快17,我男朋友17了

我們去年(我15)的時候第一次發生了關係,

家人非常反感,對我跟我男朋友,但是沒有提告

儘管不斷的被迫分開,我們仍是在一起,儘管我想要了解自己,很不成熟

我今天發現我懷孕了,一個月...

我想生下來,上網查過他們沒辦法強迫我

我目前有一個打工一個月7.8000,我不想辜負他,畢竟要自己負責,但是家人對我的壓力很大,因為不是父母...是親戚...我開口的話,一定會被他們壓的喘不過氣...但是我還是知道必須要說,他們也不會給我任何一分一毛養這個小孩...請問我該怎麼辦...我是打算休學賺錢養這個寶寶..

我男朋友必須讀書我並不想拖累他,因為他會讀書我不能拖累他,而我相反不會讀書.

家人曾說,如果我懷孕會把我給未婚媽媽之家,但是,真的有那麼容易嗎...?我知道他們一定會逼我拿掉...我真的好煩惱...

能給我幫助嗎...謝謝

 

 

匿名
2018-03-02 20:14:32 #1F
 
於2018-03-02 20:15:15 重新編輯過
H.J
H.J 2018-03-02 20:20:14 #2F
 

勵馨基金會。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8-03-02 20:43:25 #3F
 

上面媽咪提供的勵馨基金會很不錯
或者
妳也可以跟妳所在縣市的社會局聯絡
社會局會幫妳

沒錯!
只要妳不願意
即使是親生父母也沒有權力逼妳墮胎....更何況是親戚


妳自己都還是孩子
成年女生做未婚媽媽都困難重重.........更何況妳也只是孩子....沒有家人照顧協助妳....怎麼可能呢??

看看社會局能不能幫妳找到寄養家庭
孩子先由寄養家庭照顧
妳先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念書,打工存錢
將來有能力自力更生再接回孩子
------------寄養不是出養
生母可以去寄養家庭探視孩子
 

adsnew
親愛的抱歉
親愛的抱歉 2018-03-02 21:03:07 #4F
 

但是....我跟我男朋友都是沒有父母愛的的,我們知道那種感受...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8-03-02 21:12:26 #5F
 

但是....我跟我男朋友都是沒有父母愛的的,我們知道那種感受...

親愛的抱歉發表於2018-03-02 21:03:07在第4樓

社會局會付費給寄養家庭
寄養家庭不是免費幫人養孩子喔!

妳不要擔心
會有社工定期去探視寄養兒
生母也可以去探視孩子
只要妳沒有簽字同意....沒有人會搶走妳的孩子

別想太多
趕快跟社會局聯絡就對了

親愛的抱歉
親愛的抱歉 2018-03-02 21:21:58 #6F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們

謙言兼
謙言兼 2018-03-02 21:40:28 #7F
 

真的要生,就要自已想辦法養了,因為要生就要有覺悟,什麼覺悟,那就是之後的所有費用完全要自已賺,但是你現在只有高中,而且還沒畢業,你休學去工作的話,不知賺不賺的到最低工資,然後你有可能被趕出家門,這樣你就要在外面租房子,你領最低工資,扣掉房租水電,手机,現在小孩還再肚裡,所以花費不大,但小孩生出來以後尿布奶粉那些都是要錢,再來上幼稚園一個月學費算八千,然後每半年還要再另外繳,然後愈大花費也就愈多,你專心賺錢,你男友專心唸書,然後你有想過,我說如果哦,那天他不要你了,你賺的這些錢,能讓你活下去,你也一定會說,他怎麼可能不要我,那你能保證他絕對不會離開你,現在離婚的很多,不婚的也很多,不婚是因為養孩子幾乎都要把自已的薪水全花下去,才能讓孩子在好的環境中成長,而你只賺最低薪資,如何給小孩比較好的讀書和生活環境呢?

自已考慮清楚吧,因為小孩生下來,就再也沒辦法回頭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要假設,再沒有另一伴的情形,你也有辦法養大小孩,還有給他良好的教育,養很簡單,給他吃就長大了,但教小孩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3-02 21:57:38 #8F
 

Polly媽的建議很好!

7F+10000

只是妹妹,妳要先想清楚 再生,是否真有把握以後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都不會放棄這個小孩 ,妳現在還小 ,很多是都想得很單純,以後妳長大了,有更好的條件,也遇到不錯的男人想娶妳,可是很容易因為這個小孩而放棄妳,當然也有可能他會愛屋及烏接受。

就算妳選擇和孩子的爸在一起,畢竟妳們都很年輕,尤其是男的,如妳所言,會念書,以後他學歷越高,也會認識和他同學歷女生,發現和她們比較能溝通,而妳選擇放棄升學養小孩,能夠和他聊的話題,就是小孩和生活瑣事,久了,代溝就會出現。

總而言之,阿姨(我如果早點生,都可以當妳媽)我希望妳要想清楚妳和小孩的未來,不能只看現在兩小無猜。

於2018-03-02 21:59:19 重新編輯過
匿名
小孩生小孩不叫負責 2018-03-02 22:15:41 #9F
 

我只想跟妳說,妳到底在急啥?

你才16歲連自己都養不起,就這麼急呼呼的忙著生小孩,妳到底在急啥?非得在16歲生子不可?就不能等自己真正有經濟能力之後再生嗎?

告訴妳一件悲苦的現實事件,我媽才16歲就急呼呼的跟男人跑了,因為父母反對男方.為何不等男方來證明自己有能力再來談婚事,讓父母放心,而是急呼呼的倒貼對方,從此毀掉了自己大半生.

妳跟我媽當年一樣才16歲,到底在急啥?

於2018-03-02 22:16:53 重新編輯過
七千
七千 2018-03-02 22:27:00 #10F
 

家人不支持,男生要繼續念書,你養不起的。

你年紀太小了,就算休學瘋狂打工,一樣是養不起,因為你能賺的錢太少了,而你所有的時間都在賺錢,孩子在寄養家庭,你又能給他多少母愛?你說深知寄人籬下的感覺,所以你更該想清楚,該不該讓孩子步你的後塵?

既然深知沒有父母愛的孩子很可憐,為什麼要製造一個有很大機會也成為缺乏父或母愛的孩子。

讓悲劇到你為止吧。

正因為你沒有父母,就更應該強大起來,等你準備好了,有經濟能力,身心成熟,找到好的另一半,

再來養育孩子,就能給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你也會過得很幸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