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ENRY MA
2個都是寶 2018-02-14 19:03:43 版主 1812

想買<較厚>的<羽絨衣>給中學兒子

之前買的超輕羽絨很薄, 寒冬抵不住

 

目前 考慮GIORDANO   和 LATIVE

因為都沒看到實品

 

有沒有買過的人可以分享心得

謝謝

Grace.萱
Grace.萱 2018-02-14 21:40:06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2-14 23:18:59 #2F
 

要去百貨公司買高價品才會真正有澎厚羽絨。

我小孩還小,我的節約做法是,買羊毛成分在50%以上的外出服羊毛背心 (注意 是外出服而不是內衣,這樣才夠厚),尺寸要大到罩到屁股一半 (才穿的久)。

寒流來永遠是純棉衛生衣+高領發熱衣+羊毛背心+厚T恤 。

沒寒流就把羊毛背心拿掉。

再熱 就發熱衣也拿掉。

搭配超彈性又省錢,背心可以穿很久,穿在中間層也不用常常洗。

我是不喜歡一整個冬天都穿同一件羽絨外套 都沒洗,看起來髒髒的。羊毛背心比羽絨外套便宜多了,保暖效果一樣好,而且背心款式不挑身高 可以買大件,小孩長的快,背心比外套實用。

版主妳中學兒子體格如何 ? 看妳要不要參考我的做法,羊毛背心,寒流就是衛生衣+羊毛背心+制服+制服外套。我家國小上學這樣穿不會冷,每年冬天常常有人問我小孩為何穿很少 (因為看來不臃腫),就是因為裡面有穿羊毛背心啦  所以很少穿外套。

妳兒子如果大人體格,看看要不要去百貨公司的男裝部(西裝部) 找50%以上羊毛背心,一定比(澎厚)羽絨外套便宜,清洗也方便 (要買可水洗羊毛)。

HENRY MA
2個都是寶 2018-02-15 07:41:47 #3F
 

要去百貨公司買高價品才會真正有澎厚羽絨。 我小孩還小,我的節約做法是,買羊毛成分在50%以上的外出服羊毛背心 (注意 是外出服而不是內衣,這樣才夠厚),尺寸要大到罩到屁股一半 (才穿的久)。 寒流來永遠是純棉衛生衣+高領發熱衣+羊毛背心+厚T恤 。 沒寒流就把羊毛背心拿掉。 再熱 就發熱衣也拿掉。 搭配超彈性又省錢,背心可以穿很久,穿在中間層也不用常常洗。 我是不喜歡一整個冬天都穿同一件羽絨外套 都沒洗,看起來髒髒的。羊毛背心比羽絨外套便宜多了,保暖效果一樣好,而且背心款式不挑身高 可以買大件,小孩長的快,背心比外套實用。 版主妳中學兒子體格如何 ? 看妳要不要參考我的做法,羊毛背心,寒流就是衛生衣+羊毛背心+制服+制服外套。我家國小上學這樣穿不會冷,每年冬天常常有人問我小孩為何穿很少 (因為看來不臃腫),就是因為裡面有穿羊毛背心啦  所以很少穿外套。 妳兒子如果大人體格,看看要不要去百貨公司的男裝部(西裝部) 找50%以上羊毛背心,一定比(澎厚)羽絨外套便宜,清洗也方便 (要買可水洗羊毛)。

我也在顧機台發表於2018-02-14 23:18:59在第2樓

聰明的媽媽 ! 如果小孩還小, 我會學著這樣做

不過我兒子應該不會喜歡

大男生,通常比較喜歡裡面少少,外面加厚外套

男生活動量大,又比較懶

他會選擇容易穿、脫的

外套一脫,就可以上體育課、上球場

進入室內也是

 

謝謝你

 

 

停權
曼雁 (帳號停權) 2018-03-08 11:57:49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貓咪的玫瑰花園
玫瑰薰衣草 2018-03-09 09:01:15 #5F
 

LATIV的保暖羽絨和極輕羽絨我家都有買

我覺得還不錯

12度以上制服外套搭輕羽絨外套

12度以下就穿保暖羽絨外套

保暖羽絨比較厚

無法穿在制服外套裡面

所以要學校公布可以穿自己的外套的時候才能穿

平常就是加輕羽絨外套在制服外套裡面

小兒子會再搭一件輕羽絨的背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