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大ㄧ
大ㄧ 2018-02-03 20:54:21 版主 49K

大家好,因為我長期拜四面佛,有一點心得,希望能讓想去拜但還不太瞭解的人稍微知道一下!

 

我將近拜了大概10年左右,一開始其實道聽途說,半信半疑得拜,一點感應都沒有,甚至願望有沒有順利實現自己都不清楚,就是因為會怕,在求的時候講得亂七八糟的。隔了好久,我又突然跑去拜,因為有事情真的太想實現,想說再試看看。果然就有感應了

 

我覺得很奇妙,就是起心動念的時候,好像四面佛就知道了!然後陸陸續續大小願望我都有求過,也都實現過!其實人平常孝順、多做善事,福報自然會累積,求願實現自然順利很多,不管你到哪間大廟都一樣。

 

我拜到現在,四面佛都會點醒我家裡的問題,或者哪個朋友有問題,或者說執著很久的姻緣其實不好。四面佛都默默幫我,甚至有時候還跟我說,祂在處理了,只是想提醒我一下!像斷掉不好的姻緣、不好的朋友,我一點痛苦都沒有!其實我覺得蠻妙的!因為我很重朋友,甚至明明知道是被利用,也都會說服自己的那種。執著很久的姻緣超過5年,也是斷得不痛不癢!

 

我目前可能只有求很大的偏財沒有實現之外,因為四面佛說我的福報還不夠可以求偏財。其他的都默默實現,只是有些願望沒有在我講的期限內而已,但也不影響我的事情。工作也是,甚至還叫我把有興趣的公司報告給祂知道,祂會再給答案。當然以上都是我擲筊得到的答案,我並非神通,都是想到什麼就擲筊請示答案。四面佛其實真的很耐心回答,甚至我求的事情有衝突了,祂也是一一幫我修改,夠好吧!

 

拜到現在,我還沒感覺可怕或什麼陰的,四面佛其實是四面神,只是大家叫習慣四面佛了。話說台灣第一座四面佛還是六福皇宮飯店的老闆恭請進來的呢,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謝霆鋒都有在拜,看人家也是好好的。說四面佛很實際,啊人家都幫你達成願望了,難道你得到好處後就想毀約嗎?這叫不守信!

 

還願也是,依自己的能力求怎樣還願,這也是應該的吧!做人做事都是如此阿,先答應了最後沒做到,甚至一開始就知道做不到,這是欺騙欸,是我都翻臉!當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詳細得請示四面佛,只要不要影響到其他信徒或者鬼打牆得亂問,四面佛都會耐心回答的,我每次去拜,有問事的話,基本都是1個小時起跳!當然我都會站旁邊不要影響到他人。

 

拿香拜拜稟報後,等個10分鐘,再請示四面佛,剛剛所問的問題,是否可以開始請示,願望沒實現的話,也可以問看看是不是什麼狀況,有沒有可能有轉機?當然你的想法也都可以跟四面佛說,然後請示祂這樣好不好?求願、問事都是講越詳細越好,這樣祂才能了解狀況!

 

我都是固定在高雄博愛路四面佛那裡拜,如果有想拜的各位,常常過去拜拜燒香,四面佛會很開心的!以上不是葉佩雯也不是還願文喔,只是好像這裡有些媽媽們有疑惑,我剛好有點感想,我也不是師兄師姐喔,當然如果你有其他疑問,可以上博愛四面佛的官方臉書發問。

 

以上,希望對大家也幫助喔!

 

 

 

 

於2018-02-04 18:00:52 補充發言

我在高雄的博愛路四面佛特別有靈感,那裡也不會有人管你要拜多久,也不會有什麼店家利益。有時候也會有資深信徒在現場,不確定是不是所謂的師兄師姐,不太清楚的也都可以問喔,大家都很熱心!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2-03 21:39:26 #1F
 

謝謝版媽分享!

心誠則靈!

大ㄧ
大ㄧ 2018-02-03 22:31:12 #2F
 

嗨,真的是這樣喔,四面佛會保佑的

FANNY 芬妮的窩
FANNY 芬妮的窩 2018-02-03 23:14:49 #3F
 

心誠則靈+1

adsnew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8-02-04 04:11:11 #4F
 

謝謝分享

大ㄧ
大ㄧ 2018-02-04 17:57:33 #5F
 

這篇文章其實我很怕被罵,但大家都好友善!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每個人感應不一樣,有疑問都可以向四面佛請示喔!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2-04 18:07:45 #6F
 

因為知道版主是出於好意,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黃Q君
黃Q君 2018-02-09 11:19:16 #7F
 

sticker_october_04.png

Janice Kim
Janice Kim 2018-11-14 20:19:20 #8F
 

我也拜四面佛有段時間了。剛剛才去拜拜完,許了願望,第一次遇到四面佛連續3個沒有間斷的允杯,允諾我的願望。真的很感動

Kkk1234
Kiki Kao 2019-09-14 15:41:50 #9F
 

您好

我想請問你 我有去許願 懇請四面神幫助成真是聖杯 但還沒有所回應 我是否要在去請求許願?

謝謝

於2019-09-14 15:44:28 重新編輯過
linghsiang
linghsiang 2019-09-15 07:09:47 #10F
 

長春四面佛幫我找到現在的工作,這間公司在我進去開始上班後發現有很多事情和面試時似乎有差距,再來詢問面試我的老闆也閃躲沒回應,但我感激長春路四面佛給我工作的機會(有求必應,很靈感)大家有空可以前往參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