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肥
Cute肥 2018-02-01 00:40:27 版主 872

接續上一篇 

其實我爸對我非常好 舉一個例你們大概就懂了 我爸爸在腳不方便且必須帶著拐杖走路時 擔心我沒有東西吃 他拄著拐杖走了一段路只為了幫我買東西吃 不想讓我餓肚子

從以前我對我爸的態度就不熱不冷 知道前一篇文章爸爸所做的事後 我對他的態度更加惡劣 每次跟他講話都是一種不耐煩的語氣 甚至有時講出不客氣的話(要是我是我媽 知道我爸做出前篇文章他所做的這種事 我一定早就把他趕出家門 跟他離婚  但我媽仍在我爸身體每況愈下時照顧他)我覺得我看不過去 我是在幫我媽(其實心底也知道這是自以為是的正義)

這段期間的每天我都沒有對我爸很好 但他還是對我很好 我煩躁的心情越來越重 我一直想如果他不是一個好爸爸就好了 我做這些事就可以不用沒有愧疚感 我爸每次在客廳叫我 我都躲在房間不理他 直到有一天他哭了 他哭著說 [阿臻 拜託妳出來好不好] 那一刻我真的後悔了 但我還是沒出去 下午我被這種種的事情煩到發燒 我寧願我爸是一個嚴父 也不願他是個這麼脆弱的人

幾天前 他的病惡化非常快 住院了 我不喜歡在家人面前露出我的脆弱 於是我只能在我媽不在家的時候放聲大哭 腦中回想著我爸對我的種種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我哭了好久 但明天還是要裝做平靜 我媽問我說[妳都不會覺得難過嗎]我裝做雲淡風輕的說[就算這樣 生活還是得過下去啊]其實我的心裡已經崩潰了 我覺得我媽一定覺得我是個冷血動物 對爸爸即將要過世都沒感覺 我只把這件事跟我一個朋友說 但沒有人能真正理解這種感覺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我已經走投無路了 請各位救救我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2-01 00:48:06 #1F
 

版主:妳的前一篇來不及跟上,能否提示一下是哪一篇?要不然沒頭沒腦的,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Cute肥
Cute肥 2018-02-01 01:29:15 #2F
 

爸爸找女人 他後來有說他的苦衷 但我覺得這不能當做藉口

阿棉兒
阿棉兒 2018-02-01 07:38:31 #3F
 

父母之間的事,晚輩別介入,

有些父母還要小孩表態才煩人

adsnew
寶貝承麻麻
寶貝承麻麻 2018-02-01 08:21:09 #4F
 

他的確不是好丈夫,卻是好爸爸,媽媽選擇放下了妳為什麼不要?

長輩的事情妳無須自己承擔,在爸爸還沒回老家之前對他友善一點,這樣他才會沒遺憾,妳也不會一輩子難過

沒聽說愛要及時嗎?

斷捨離
好運好運到 2018-02-01 08:30:24 #5F
 

妳自己的心已經有答案

只是妳不想接受

他找女人

該生氣的是他老婆

我覺得子女在私領域應該要尊重

(雖然是不好的事

但這是他的事)

 

Lynnnn
Lynnnn 2018-02-01 09:43:00 #6F
 

夫妻之間的情愛只有當事人瞭解,你父親並没有因外遇否決掉與妳的父女關係。忍著腳痛依然擔心你吃飽否…

他或許對不住你母親,但父親対你的關愛並没有減少,是吧,不要譲自己心感遺憾在你父親走後

加油。

初心
初心 2018-02-01 10:02:30 #7F
 

豬哥亮娶了三妻四妾,和女兒謝金燕的紛紛擾擾直至父親要離開也破冰了,不管是感受到父愛或為了不讓彼此留下遺憾。

好好想一想,如果你仍無法心平,那就永遠都不要原諒,不然等到後悔的那天,你會永遠活在悔恨自己當中。

lemonlama
lemonlama 2018-02-01 10:30:29 #8F
 

妳再繼續ㄍㄧㄥ下去,絕對會後悔~

然後在爸爸不在了之後,一直拿回憶來處罰自己~

拜託........何必呢? 

趁爸爸還在,好好的陪陪他吧,為什麼要帶著遺憾?

爸爸找女人,妳媽都原諒了,妳到底在氣什麼? 

我是人家的女兒,也是人家的老婆,也是兩個女兒的媽媽~

我不懂在妳爸爸已經病重的情況下,妳為何不能放下呢?

是人都會做錯事,能悔改就好!

JIN
JIN 2018-02-01 10:42:47 #9F
 

這種事沒有對錯,但求無憾.

妳的心已經在告訴妳了,只是妳很固執......現在不去看父親,妳恐怕會一生遺憾.

停權
出神入化 (帳號停權) 2018-02-01 10:50:46 #10F
 

長輩的事晚輩還是別介入吧

雖然很難過但是畢竟是他們夫妻的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