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地地
地地 2018-01-26 18:38:02 版主 13K

在報考時,學校已有先聲明,不一定有缺額,只能先考,考了也不一定有缺額。

昨天我和爸爸還是請了假,從中午出門,考到下午四點才離開華興。

中、英文口試考得不好,孩子說太緊張,腦筋一片空白。

中、英、數筆試,孩子說算簡單,但說有個孩子在現場因為不會寫英文題目,而哭了起來。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媽媽說,考完華興不會做通知,自己打電話去問就回答因為沒名額,所以沒錄取。於是我也打電話去學校問,得到一樣的答案,沒名額,代表沒錄取。

有點小小失望,但還是鼓勵孩子,若下次想再考,要增強自己的口語能力。

華興辦轉學考陣仗之大,投入的人力物力眾多,也沒有收取報名費,實在不好再多說什麼。唯一小小期望,學校是否可以mail孩子的考試成績,給家長參考,知道是什麼原因沒考上,也有個努力的依據。

資訊開放透明一點,也省得家長一直打電話去詢問,這是敝人淺見。

 

 

emma7415
emma7415 2018-01-27 11:06:28 #1F
 

辛苦了爸媽。

校方是該多一些或主動些提供資訊。

YangKaiTing
YangKaiTing 2018-06-10 09:12:23 #2F
 

我們今年寒假也是去考…

中間過程很漫長,分年級考試,家長統一在教室等。

孩子說國語,數學還好,英文部分就是英聽部分比較難,速度很快,如果第一遍沒專注聽,通常就不曉得在說什麼。

我也是覺得既然去考了,希望也能讓家長知道成績。

我們也是回家後等很久,過幾天後自己打電話去問,得到的應該是官方答案,說沒通知就是沒名額釋出…

當下滿傻眼的,想說一個也不算小的私校,在處理後續的回復上感覺有點隨便…

晚霞之家
晚霞之家 2018-06-13 14:36:01 #3F
 

華興小學轉學的名額本來就少,要考上英文程度必須要有一定的程度,進入學校後英文上課是採取能力分班上課. 

 

 

圓寶寶媽咪
圓寶寶媽咪 2019-04-22 10:49:16 #4F
 

請問一下版上媽咪們 都是幾年級轉學考呢? 我們也打算二年級上三年級時 要去轉學考試,接著讓弟弟也能一起銜接小一!!  
但是好像看蠻多轉學考進不去的? 是考題很難嗎 還是名額很少呢?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