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

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理膚寶水安心霜創新神經胜成分,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刺激症狀

獨創100%真空密封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安全無虞,即使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會變質,面對肌膚敏感問題,媽咪需要安心有效保證的護膚產品~

 

你是50位幸運體驗『理膚寶水安心霜』的會員嗎?

快來分享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後,日常照顧的親身感受及改變吧~

在本討論區分享100字以上的體驗心得(有使用前使用後照片更好喔~),就有機會獲得理膚寶水安心霜正貨唷~

也歡迎所有使用過『理膚寶水安心霜』產品的會員們一起分享好用經驗!!!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img_1

 

第二波 體驗心得回文活動

  • 心得回文時間:2018年1月26日~2018年2月4日
  • 得獎名單公佈:2018年2月9日前
  • 獎品寄出:2018年2月14日前

 

  • 歡迎50名成功索取「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之BabyHome會員於本討論區分享體驗心得。
  • 亦歡迎曾經使用過「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會員分享使用心得。

 

 

心得回文獎項 :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40ml*5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8年2月9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體驗品將於2018年2月14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50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8年1月26日~2018年2月4日於指定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權利。

4.參加者請於留言前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所有體驗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8.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與BabyHome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8-02-08 15:37:27 補充發言

【5位得獎名單公布】

9F Eva1225
13F una小蓁
17F 庭庭v
32F 肚妮
40F 嬪媽
蔡貴婦
蔡貴婦 2018-01-26 08:52:31 #1F
 

我有冬天皮膚乾癢問題,尤其是鼻子兩側都會泛紅脫皮嚴重到很痛,還要擦凡士林,但是凡士林太油膩,擦的局部也會冒痘痘,所以一直在找合適的保養品讓我去逛街看到了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我就買來試用看看,結果試用心得就是皮膚敏感肌膚改善不脫屑,擦了不油膩也不會長痘痘,真是一個很好的產品,肌膚脆弱過敏的人保養品也要簡單一點,最好一兩個步驟就結束,才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哦

applepiemom
applepiemom 2018-01-26 13:05:12 #2F
 

理膚寶水,前陣子小孩皮膚有泛紅,周邊的朋友跟我推薦理膚寶水,其實我自己也注意這品牌一陣子,因為大家都推好用但是它們的商品在外面很難找,直到前陣子我去藥局,有小姐跟我推薦寶寶也可以擦,我才發現現在有些藥局有賣。剛好這次試用是同個商品,真是太幸運了。

冬天臉上、身上的皮膚都容易乾燥使用完都得到舒緩,而且沒有甚麼香精味道,是很棒的商品。下次會買一條回家用。

RAX小天地
RAX小天地 2018-01-26 15:14:54 #3F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3F_img_1目前懷孕8個月加上天氣冷冷的~皮膚嚴重缺水乾乾癢癢的

收到理膚寶水安心霜試用包

立馬打開試用

溫和、滋潤、保水~不黏膩

沒特殊香味~讓容易過敏的我~使用沒有疑慮

喜姿姿
喜姿姿 2018-01-26 15:28:32 #4F
 

【理膚寶水多榮安極緻修護舒緩精華乳】體驗分享~

理膚寶水的體驗品很有誠意(總共有7小包2ml的試用包),非常適合在冷冷乾乾的冬天使用;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已在孕期皮膚轉成偏乾敏的我,非常的困擾...以前幫大寶買過理膚寶水好用的B5修護霜,這次是媽媽自己體驗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真是開心~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4F_img_1

產品簡介:(經皮膚科醫師測試證實敏弱肌舒緩效果,有效舒緩敏感性肌膚敏弱反應及不適現象:脫屑減少94%/乾燥改善94%/膚色不均改善36%/刺感減少82%/緊繃感減輕79%,24小時長效保濕效果)

1.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2.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3.不含酒精、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

4.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5.潤澤型質地細緻好推,滋潤不黏膩;清爽型質地清爽,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

這款精華乳我是使用在晚上洗完臉後,沒有特殊刺鼻的味道,擠出呈現水乳狀,使用時很容易推開吸收,臉上不會有油膩感;一早起來後,也不會因為夜晚驟降的溫度而引起臉部敏感乾燥的感覺,與上述皮膚科醫師測試結果相符,真的有改善很多皮膚問題,我對於它的效果非常滿意,感覺遇到臉部乾燥敏感煩惱的救星了!!

於2018-01-26 15:30:01 重新編輯過
兔媽媽~~
兔媽媽~~ 2018-01-26 16:02:56 #5F
 

體驗乳液覺得很適合全家使用,阿嬤有冬季癢,擦了乳液,變得保濕又滋潤。而我皮膚比較乾燥,容易脫皮,,覺得有舒緩乾燥的情形,就像乾涸大地獲得水滋潤一般,且不擔心接觸寶寶會有香精的成分。寶寶洗澡後,用優麗雅乳液擦拭按摩,不油膩,寶寶好喜歡sticker_July_04.png

徐玉蓮
惠民 2018-01-26 22:40:25 #6F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6F_img_1我有肌膚敏感症狀,親友跟我推薦理膚寶水安心霜,其實我留意理膚寶水有一陣子了,剛好有這次試用的機會,使用這個理膚寶水安心霜商品,真是太幸運了。

冬天皮膚很容易乾燥,使用完理膚寶水安心霜都得到舒緩,而且沒有香精味道也很清爽滋潤,是一件很棒的商品。

於2018-01-26 22:41:46 重新編輯過
Mei Mei美
Mei Mei美 2018-01-27 22:13:13 #7F
 

理膚寶水一直是我愛用的醫美級保養啊!!!

大家都知道他們的產品無添加、溫和不刺激

所以敏感性肌膚找它就對了~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7F_img_1

這次體驗的【安心霜】果然真的讓人好安心

舒緩肌膚敏感刺激症狀

雖然是小樣試用但也大方給了好幾包共14ml

可以確實塗抹肌膚後感受它的溫和保濕感~

聽說正貨可是獨創100%真空密封包裝

是為了確保內容物品質安全無虞

即使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會變質

讓面對肌膚敏感問題可以安心有效保證的護膚產品~

 

非常喜歡!!!會想買正貨使用歐~

黃昱綺
黃昱綺 2018-01-28 11:16:07 #8F
 

理膚寶水使用心得分享=)

離預產期剩下幾天,肚子因為撐大了一直好癢好癢,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後,我覺得這個質地很保濕&保水,擦完也不會像護膚油這麼的黏膩,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哦!

我也拿來擦在臉上,因為最近天氣冷,臉頰容易乾乾的脫皮,使用完真的好許多 =)

尤其裡面的成分更讓人安心,無添加任何化學物品、香料、添加劑等等,使用上會非常安心。

值得回購的好產品就是《理膚寶水安心霜》!!! sticker2017-05.png

Eva1225
Eva1225 2018-01-28 20:59:49 #9F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9F_img_1

冬季肌膚乾癢是Eva常出現的情況

再加上本身肌膚較敏感,不是所有的保養品都可以使用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得仔細挑選

『理膚寶水』皮膚科醫師推薦敏感性肌膚領導品牌的No.1

Eva一直有在給兩小使用BABY 嬰幼兒系列的產品

理膚寶水的產品溫和無刺激性,給小孩使用我特別放心!!

提到敏感肌也不得不提到「多容安系列」

它是專為敏弱性皮膚所研發之保養品,

全系列不含香精、防腐劑、酒精等易引起刺激肌膚的成分,

從清潔舒緩到修護,為敏弱皮膚提供有效的照護,孕婦也可以使用!!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9F_img_2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創新Neurosensine™,可調理皮膚不適感,

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添加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

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

讓我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所以也有人暱稱它為「安心霜」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9F_img_3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有分潤澤型及清爽型兩種,

Eva使用的是潤澤型,因為最近天氣頗冷,這款蠻適合我的~

擠出來是白色霜狀質地,

感覺蠻扎實且滋潤的~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9F_img_4

輕點於全臉後一劃就滑開,

質地細緻,雖然滋潤卻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速度挺快的,使用過程中無刺激感

 精華乳質地溫和,使用時非常舒服無任何不適感~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9F_img_5

持續使用下來的結果是肌膚乾燥、泛紅的情況改善不少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創新神經胜成分,

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刺激症狀

除了有效成份之外,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

專為敏感肌所設計,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及放心!!

《理膚寶水安心霜好評募集》范范呵護敏感肌只用它~有效解決肌膚敏感症狀,立即留言分享使用好評抽安心霜正貨!!_9F_img_6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心得同步分享於此:http://blog.xuite.net/s843094/twblog/561817737

 

於2018-01-28 21:00:49 重新編輯過
Yoyo5
Yoyo5 2018-01-28 23:09:22 #10F
 

理膚寶水的產品從以前就已經常在使用了

這次試用他的安心霜果然一打開還是和之前用過的產品一樣沒有擔心的味道或香氣

我敏感的皮膚也沒有過敏的反應

保濕度依舊相當ok~乾冷的冬天用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基本上好幾款像理膚寶水這種偏醫療級的保濕用品我都幾乎用過

感覺都很雷同都沒有擔心的香精成分也不會過敏

價格上相對來說理膚寶水價格還算親民~尤其有時候特價或店家會員都可以打到七折左右甚至更低

所以對於容易過敏或特別乾癢的皮膚的人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