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趕走秋天陰霾 響應減法生活的空間放大術

趕走秋天陰霾 響應減法生活的空間放大術

【廣編稿】現代人重視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喜歡把多一點時間留給家人與朋友,相對待在家中的時間也比以往更長,然而居家空間的壓迫擁擠,容易造成人們情緒緊張與焦慮。根據主計處統計國人平均每人居住坪數只有13.5坪(註1),雙北市更是只有約10坪上下的居住空間,若在一日的忙碌奔波回家到家中休息,面對狹窄且雜亂的生活空間,不僅無法獲得身心的放鬆與平衡,壓力指數更可能直線上升,因此如何在有限的居家空間妥善的規劃運用與更不費力的整理,成為民眾們在規劃家中設計陳列的重要考量點。

過去幾年許多人在食衣住行上紛紛開始推崇減法哲學,飲食選用簡單不加工的食品、每月少買衣服、能走路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不開車、家裡只採購必要的東西、盡量減少物質慾望,避免不必要的東西把家中原本就有限的空間擠得寸步難行。其實享受減法生活一點都不難,只要掌握生活中的幾個原則,每個人都可以在有限的居家生活環境中過的舒適又自在。

買了卻不用? 捨得放手才有更多空間 分享也是一種處理方式

很多人喜歡買東西,東西買回家就遺忘,一整年就被晾在角落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如果你的家中有這些東西就別再留戀了,找個時間做整理分類,如果已經損壞不堪用就別再留戀,如果狀況還好而恰巧身邊有朋友需要,樂於分享也是一個空間整理的好辦法;除此之外,現在通訊軟體與拍賣社團盛行,如果有用不到的物品,物品狀況良好的情況下,上網拍賣也是一個好選擇,不但可以將家中不要的東西清出,不僅賺了空間也貼補了荷包,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值得珍藏記憶的物品 運用新科技讓記憶好好保存

孩子一天天成長所留下來的階段作品,學生時期的獎狀紀念冊,或是工作期間所留下的工作紀錄檔案…等,這些在記憶中值得紀錄的每一刻就用更聰明的數位存檔來做管理,不僅可以省下堆放物品的空間,數位歸檔還能更有規劃性的針對年份、時間、類型做更有效率的存檔與備份,即使是立面作品,現在也能透過立體拍攝後做存檔,未來在找尋資料時也無須大海撈針,這樣一來節省時間也省空間!

 

丟不了天天都要用!善用3M無痕掛鈎垂直收納 平面空間自動放大

不過有一些東西得要天天使用,既無法隨意丟棄也無法數位存檔,這個時候善用垂直空間收納法就更為重要。一向聰明收納的3M無痕掛鈎系列產品有多種款式且具備不同承載力,加上「不傷牆面、不留殘膠、黏著穩固」的產品特點,讓居家空間的管理更加方便且有條不紊。

每天回家隨手一扔的鑰匙、提袋、帽子與外套…等可使用3M無痕一般掛勾輕鬆歸位的;廚房雜亂的烹調器具就交給3M無痕鐵上鉤系列協助一一歸位;浴室裡林林總總的沐浴用品,用3M無痕防水掛鈎系列垂直收納,吊掛晾乾乾淨又方便;另外針對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民眾,3M無痕掛鉤也推出設計師掛鈎系列,貼心提供不同設計款式與材質上的選擇;另外最容易造成雜亂的充電線、延長線…等電器線路,也可以使用3M無痕電線掛鈎加入整理行列,將家中最容易造成雜亂的電線好好管理。想讓家裡空間更乾淨整齊,那些丟不掉的東西就善用掛鉤與收納器具來幫忙,空間整齊舒適了,讓你賴在家裡就不想出門!

聰明使用掛鈎掛扣  讓家中創意與美觀同步到位!

舒適與溫暖氛圍常常是讓人想無時無刻賴在家不出門的主要因素,你知道透過掛鈎與掛扣的巧思運用,可以讓你無須大舉裝修或更換家具,就能依不同節日變換家中氣氛,讓家中時時保有空間新鮮感嗎?! 3M無痕透明掛勾系列共五款,全透明的掛鉤搭配3M獨家專利透明無痕膠條,讓您在佈置節日掛飾、聖誕花圈或獎狀獎牌…等裝飾品時不影響裝飾物的視覺,輕輕鬆鬆就可以用3M無痕透明掛鉤布置一面你心儀的造型主題牆,讓家中氣氛更具個人特色;另外一般家中常使用掛畫或相片牆來增添家中氣氛,如果您也想利用相框或畫框來妝點室內,可選擇3M無痕掛扣系列,由3M獨家專利無痕膠條及母子扣組成的專用掛扣,讓您無須破壞牆面就具有超強抓力,特殊的小磨菇頭可讓相框與牆面完全平行,變換居家裝飾新風貌就是這麼簡單不費力!

想要在有限的空間中擁有更多的居家空間使用權,現在就開始啟動減法生活,了解自己每日生活上必需與不必需的物品,並且使用更聰明靈活的物品管理方式,讓3M無痕掛勾系列小幫手幫您輕鬆打理雜亂無法丟棄的大小物品,還你簡單清爽的居家空間,輕鬆騰出更多空間與家人朋友共享。

 

歡迎加入3M無痕官方FB粉絲頁:https://goo.gl/NfCs7z

實體購買通路: 特力屋、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小北百貨

立即購買:

Yahoo: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3m&ccatid=39&path=39

Momo: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12700010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q=/A/70961

趕走秋天陰霾 響應減法生活的空間放大術_img_1

趕走秋天陰霾 響應減法生活的空間放大術_img_2

153麻麻
153麻麻 2018-01-10 18:56:58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