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寒假營隊】森林小學 邀請孩子與您一起 喜歡自己!

陳堇
陳堇 2018-01-10 10:27:46 版主 3113

〔 還沒決定報名哪個冬令營嗎?〕
〔 讓孩子參與一段愛、尊重、愛智的成長故事!〕
  
【寒假營隊】森林小學 邀請孩子與您一起 喜歡自己!_img_1 親愛的孩子,關於自己,你瞭解多少呢?
  
在森小營隊,不只是以積極聆聽、從旁協助與支持的方式,取代打、罵孩子,也誠摯希望透過各種多元的課程、社團活動,#讓孩子不只懂得知識 #更熱愛知識;透過 #讚美時間、生活會,讓孩子不只懂得自己、愛同學、也更愛家人。
  
【寒假營隊】森林小學 邀請孩子與您一起 喜歡自己!_img_2 親愛的爸媽,面對營隊,也許您已經開始煩惱孩子學不學得到東西?可以好好跟別人生活十天嗎?
  
我們知道您所放心不下的,正是對孩子的愛!因此營隊「懇親會」將和爸媽聊孩子在營隊中的學習與生活,並分析這些普遍或特殊狀況的原因,也分享孩子的回饋!
  
【寒假營隊】森林小學 邀請孩子與您一起 喜歡自己!_img_3 今年寒假,讓我們一起在用力玩、開心學、暢快生活中,#發現自己 #喜歡自己,迎接嶄新的一年!
  
▍2018 寒假 【寒假營隊】森林小學 邀請孩子與您一起 喜歡自己!_img_4 森林小學試讀梯 ▍
  
時  間:2018/1/29 ~ 2/02、2/05 ~ 2/09
線上報名:https://goo.gl/V5Lk6a
來電報名:(02) 2366-1906 #303
官方網站:https://www.forestschool.com.tw/explain.php
  
#寒假讓孩子被疼得暖暖的
#讓孩子成為他自己
#讚美時間是最甜蜜的時刻
#森小沙坑是最熱門的遊樂場

【寒假營隊】森林小學 邀請孩子與您一起 喜歡自己!_img_5

於2018-01-10 10:32:34重新編輯過
哦不
哦不 2018-01-10 10:41:29 #1F
 

謝謝分享

張秋子
張秋子 2018-01-10 15:25:22 #2F
 

謝謝分享

這個網站有寒假冬令營總整理

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goo.gl/9CnIO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