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悠憶
悠憶 2018-01-07 06:40:12 版主 3352

為什麼為什麼我都快要70kg了,每次產檢醫師總說你的小腿骨落後2週!你的肚子小一週…我到底要怎麼吃你才能好好吸收!我都已經快要被體重給搞憂鬱,因為你我身材變形!那次真的想不開甚至跟老公說我不想要有發育不良寶寶生完丟去孤兒院吧…雖然我被罵,可是我真的很憂鬱…可能懷孕後總擔心那擔心這…甚至護士說你的體重增加了,寶寶有變大嘛…                                

我的心情哪能好到哪去!那次連看超音波都看到有點不開心…甚至跟老公吵了起來!我說他發育不良吸收不好,我不想要有發育不良的寶寶!我也不懂如何來的情緒…我真的被我的情緒給搞的很憂鬱…

聰呈
聰呈 2018-01-07 07:16:45 #1F
 

我家老大醫師也是說我小孩慢兩週,要我多吃肉,但我又怕胖,所以我娘家媽媽就煮大鍋菜,裡面放蔬菜跟三種以上的菇類,再放肉片,這樣很營養又不會發胖,又可以吃到肉類!飯我就吃很少,可是每天至少吃一顆蛋!要出生了,還在還是小兩週,可是生出來雖然體重才3000公克,可是身體很長,醫師也嚇一跳!到現在他還是很瘦但很健康,也比同學高!所以不用擔心,醫師說生出來再好好養就好了,叫我不用擔心!妳可以問醫生說要吃什麼小孩才會長大,醫師會跟妳說的!不是一直吃小孩就會吸收,要吃對東西他才會長大!不然等生出來再補充營養就好了!不要嚇自己,不要怪自己,讓自己心情放鬆,快樂的迎接寶寶的到來!祝福妳!

於2018-01-07 07:18:54 重新編輯過
悠憶
悠憶 2018-01-07 07:38:25 #2F
 

謝謝聰呈媽媽回覆,或許因為體重關係讓我有點暴躁!我也希望寶寶可以發育良好,有你們的安慰我心裡也好多了,我覺得順其自然吧…

Min Chu
Min Chu 2018-01-07 08:19:19 #3F
 

sticker_june_05.png

adsnew
ricola1490
ricola1490 2018-01-07 09:23:49 #4F
 

我懷大女兒的時候,每次產檢醫生也是說頭圍、肚子、腿都是小了1~2週

也曾經一週內我體重增加1~2公斤,小孩卻只大200克

我還拼命吃牛肉、逼自己每天都喝雞精、喝酪梨牛奶、甘蔗牛奶

人家說可以增加寶寶體重的我都逼自己吃,不過幾乎都胖我而已

甚至後期連醫生都想說為什麼我的寶寶都不會大

我大女兒38週出生時才2520g真的很小隻

後來生產後醫生說是因為我胎盤比較小,寶寶的吸收有限,差不多就是長那麼大啦

其實只要寶寶健康就好,我女兒出生後一直都小小隻的

但現在她都小五了,很健康很有活力,身材也很標準

所以版媽放寬心,真的˙,小孩只要健康就好了

塔塔嬌娃
好好過日子 2018-01-07 10:41:28 #5F
 

若版媽越不開心

小孩會更吸收不好

等生出來後好好補充就可以囉

別想太多

ClarkJason
ClarkJason 2018-01-08 07:42:22 #6F
 

那些話聽聽就好。如果每個小孩都一樣大才奇怪哩。每個小孩不論是出生前還出生後,都有大有小,長的速度也都不一樣。

你的醫生也很奇怪,這種無聊的話一直講幹嘛?你在台灣,不是在什麼糧食不夠的落後國家,小孩餓不死的。別擔心。

等小孩大一點,你看他吃飯只吃幾口就說吃不下了....也記得,不用急,他們不會讓自己餓到的。

初心
初心 2018-01-08 07:55:24 #7F
 

準媽媽可以換間醫院聽別的醫生怎麼說。我弟的女兒出生才2300,弟媳懷孕時,醫生都說不夠重,我媽嚇得要死,拚命要弟媳吃,偏偏弟媳又吃不下,生產時才3x公斤,後來寶寶出生,醫生才說弟媳骨盆小,能容納寶寶變胖的空間有限,但是寶寶身高也不輸別人,至今一歲多,生長都很不錯。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1-08 08:50:32 #8F
 

我孕期只喝雞精與全脂鮮乳,其它食物難下嚥,

因為,

我生了怪病,曾被兩位醫生退過掛號費… 有誰比我慘 ?

小孩全班最瘦小、成績全班最好、體育全班最好,上次跑步第一名,作文好的同學(有網路粉絲)說要為她寫一篇,她說 怕被綁架… 哈!

有一個叫monkey bar的單槓梯,她小二時就可以左右手輪流一次一手一梯前進,一口氣拉完20幾梯,中間不休息。這個運動我觀察過,做得到的小孩不多,通常都會中途休息雙手吊在那兒(其實更累),或掉下來不玩了。

悠憶
悠憶 2018-01-08 09:30:46 #9F
 

謝謝各位媽媽回覆!我已經敞開心胸了!順其自然吧!

我希望寶寶健康就好,的確每人的標準不同有快有慢有大有小哈哈^_^

myhappiness
myhappiness 2018-01-08 09:34:53 #10F
 

媽咪,最重要的是你要放輕鬆

你開心寶寶才會開心喔!

寶寶在肚子裡體重輕沒關係,只要都正常其他的等生出來再好好養

之前懷孕時我的寶寶也是體重過輕,醫生說正常成長就沒關係,這樣反而還比較好生

現在很健康又好動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