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new

親親親寶 親親親寶

野炊樂~露營就是要煮泡麵阿

  • 親親親寶

    親親親寶

    • 1話題
    • 0粉絲

    2017-12-25 23:15:43版主

    親親親寶

    最近跟老公愛上露營
    常常拉著我們家兒子一起去
    不然就是約我健身房的朋友們一起去參加露營團
    為了露營我們還去買了專業的露營桌椅還有野炊器具
    畢竟露營煮美食佔了很重要一部分XD
    剛好上禮拜剛露完,就來分享一下一些野外也能做的美食XD
    最近幾次最常帶去的就是泡麵、火鍋料、醃漬過的肉跟魚還有蛋跟青菜
    這些東西煮起來都很方便,一個鍋子跟一個卡式爐就搞定
    而且隨便煮煮都好吃
     
    火鍋的部分
    我會先在家將高湯處理好冷凍
    配料、青菜跟肉類也會先洗好分裝,比較方便攜帶
    肉類有一些會先醃漬過,比較好入味
    露營時在直接把他們丟下去煮就好,很簡單

    野炊樂~露營就是要煮泡麵阿_img_1

    泡麵的話我幾乎各式各樣的泡麵都有帶過XD

    除了帶營多麵、味味A這種袋裝泡麵

    我連一度贊、大乾麵那種碗裝的有時也會帶(反正開車不用管體積)

    近期一起露營的夥伴們最愛的是營多麵

    每次帶去都是火速全部被大家掃完

    野炊樂~露營就是要煮泡麵阿_img_2

    營多麵我買的是家庭號大份量的,吃一包後其實就很飽

    他的麵條跟一般泡麵口感不同,屬於有嚼勁、比較Q彈的那種

    我都會加一些配料蔬果下去,比較有變化也健康

    像這次是加四季豆、番茄還有荷包蛋

    野炊樂~露營就是要煮泡麵阿_img_3

    醬料拌下去後味道很香,跟外面乾拌麵不同的是它吃起來很清爽不會過鹹

    雖然因為帶泡麵很佔空間,每次都會被念說幹嘛帶

    但到最後大家總是吃的都比我還多比我還開心XD

    (看下圖就知道我兒子吃的多認真了哈哈)

    野炊樂~露營就是要煮泡麵阿_img_4

    最後附上一張當日美景~

    野炊樂~露營就是要煮泡麵阿_img_5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什麼露營必帶的食物?

    快來推薦我這個露營微新手~

    搜更多「 露營要煮泡麵」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侒侒媽

    侒侒媽

    • 2849話題
    • 53粉絲

    小鋪

    2017-12-25 23:19:28 1F

    侒侒媽

    謝謝分享

  • BBWu1021

    BBWu1021

    • 72話題
    • 90粉絲

    2017-12-25 23:46:48 2F

    BBWu1021

    好好吃的感覺

    搜更多「 感覺」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 9話題
    • 0粉絲

    小鋪

    2017-12-26 01:42:06 3F

    小飯糰的媽媽

    謝謝分享

  • ~潔思~

    ~潔思~

    • 10話題
    • 0粉絲

    2017-12-26 12:59:27 4F

    ~潔思~

    露營感覺還不錯,謝謝分享sticker_sep_01.png

    搜更多「 露營感覺」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Amanda--

    Amanda--

    • 22話題
    • 25粉絲

    話題

    2017-12-26 17:14:05 5F

    Amanda--

    謝謝分享~~

  • 阿慣

    阿慣

    • 1話題
    • 0粉絲

    2017-12-26 17:38:14 6F

    阿慣

    看起來很好吃耶!!

  • 無清無塵

    無清無塵

    • 1話題
    • 0粉絲

    2017-12-28 11:51:13 7F

    無清無塵

    照片看起來感覺好好吃~露營我們也很愛帶泡麵,方便,好吃。天氣冷的時候帶點能煮湯的食材也很棒!

    搜更多「 露營感覺泡麵」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語香mommy

    語香mommy

    • 3話題
    • 0粉絲

    2017-12-28 13:37:35 8F

    語香mommy

    營多麵很好吃,我自己有時也會煮來當宵夜,

    一包份量剛剛好,又便宜

  • 排球達達

    排球達達

    • 37話題
    • 0粉絲

    2017-12-28 18:45:14 9F

    排球達達

    sticker2017-01.png

  • Tapeyou123

    Tapeyou123

    • 4話題
    • 0粉絲

    2017-12-29 18:05:15 10F

    Tapeyou123

    天氣冷吃碗熱熱的麵真的不錯~應該會很舒服:)

媽咪市集

adsnew_pv